[20:25] <盈若冲> 你们除掉了那个怪物
[20:25] <盈若冲> 而现在
[20:25] <盈若冲> 你们却依然在矿洞得最外侧
[20:25] <盈若冲> 从这里向内看,什么也看不到,听不到
[20:25] <盈若冲> 一切都是那么的寂静
[20:27] <盈若冲> 是继续向前,还是就这么回去?
[20:27] <盈若冲> 这是个问题
[20:27] <盈若冲> 当然,虽然在矿洞里看不到日头,但现在显然还没过中午……
[20:28] <盈若冲> (11:45AM,行动
[20:28] <史尼克> “怪物都干掉了了,哪怕捡几块骨头回去也好。”
[20:28] * 史尼克 举着火把,如此建议到。
[20:28] <伊斐尔> “就是就是。”
[20:29] <拉蒂妮> "捡骨头也不用动员吧.."
[20:29] * 伊斐尔 尽量向洞里张望
[20:29] <伊斯特> “总之善始善终吧……”
[20:29] <盈若冲> 矿洞在此地如同一个喇叭口般,越是向内,里面越宽敞
[20:29] * 拉蒂妮 示意史尼克想捡就捡咯.
[20:30] * 史尼克 表示想捡的是矮人的骨头..
[20:30] <盈若冲> 你们的四周,除了已经死掉的怪物的尸首
[20:30] <盈若冲> 并没有任何矮人尸体的痕迹
[20:31] <拉蒂妮> ...
[20:31] <史尼克> “嗯,拉蒂妮,杀掉怪物的见证我已经捡好了。”
[20:31] <盈若冲> 甚至。。连血迹也没有
[20:31] * 拉蒂妮 点点头
[20:31] * 史尼克 拍拍包里,有几块怪物皮
[20:36]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lis检定:1d20+11=+8+11=19
[20:37] <盈若冲> 不是能在洞穴石壁上看到少量的小块矿石残留
[20:37] <盈若冲> 不时能在洞穴石壁上看到少量的小块矿石残留
[20:38] <史尼克> "这矿道不知有多深,有个矮人领路就好了.."
[20:38] * 史尼克 走得有些心里没底
[20:38] <盈若冲> 走了许久,当你们感觉到一阵微风吹到你们脸上的时候……
[20:39] <盈若冲> 在那随风飘舞的火把所发出的光芒下……
[20:39] <盈若冲> 你们发现,
[20:39]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spot检定:d+1=+7+1=8
[20:39] <盈若冲> 嗯,除了迪德以外,你们发现,
[20:39] <盈若冲> 你们来到了一个岔路口
[20:40] <盈若冲> 向内的道路分成了三股
[20:40] <伊斯特> “……”
[20:41] <伊斯特> “我建议撤退了”
[20:41] <伊斯特> “再这样前进得不偿失”
[20:41] * 伊斐尔 舔湿手指,看看风从那边吹过来?
[20:41] <史尼克> “真该带个向导来..”
[20:41] <盈若冲> 伊斯特进行检定:1d20=+8=8
[20:41]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spot检定:d20+7=+11+7=18
[20:41]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spot检定:1d20+13=+15+13=28
[20:42] <盈若冲> 伊斐尔进行spot检定:d+7=+6+7=13
[20:42]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spot检定:d+8=+15+8=23
[20:42]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spot检定:d+1=+10+1=11
[20:42] <雷亚斯> “风是从这边来的。”
[20:42] * 雷亚斯 走到右边
[20:43] * 雷亚斯 察看地面后,回头对副队
[20:43] <雷亚斯> :“好像有人来过。就在不久前。”
[20:43] <伊斯特> “从右边来的又如何?”
[20:43] <史尼克> "嗯,我同意小雷的判断。"
[20:43] <伊斐尔> “有脚印么?”
[20:44] <史尼克> "有"
[20:44] <史尼克> “我们去右边。”
[20:44] <雷亚斯> “他们好像往里跑去了。
[20:46] <盈若冲> 从挖开的地方来看
[20:46] <盈若冲> 右边的矿脉似乎是最近才新开挖的
[20:47] <盈若冲> 矿的质量异常的好,你们几乎都可以分辨出哪些是金,哪些是银
[20:47] * 雷亚斯 摸索着洞壁向前走
[20:48] * 史尼克 跟着提托走右边。
[20:48] * 伊斯特 伸手想只是看能扣下一块金子不
[20:43]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本地(嗯,之前应该有打听过。。。。。)检定:d+7=+1+7=8
[20:48]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炼金术(顺手挖点金子)检定:d+6=+1+6=7
[20:49] <伊斐尔> “迪队,现在不是做学问的时候……”
[20:49] * 伊斐尔 小心跟上。
[20:49] <盈若冲> 迪德里希想起自己似乎从某本书上看到一种挖矿偏方,据说如果给矿石唱歌,矿石就会软化下来让你拿走……
[20:50] * 迪德里希 .....
[20:50] <盈若冲> 如果赤手显然挖不动,但如果用兵器,则有不错的成功率可以敲下来一块矿石
[20:50] * 迪德里希 自言自语"这也太口胡了吧"
[20:51] <盈若冲> 走着走着,矿道的结构突然变了
[20:51] <盈若冲> 从宽广突然变窄
[20:52] <盈若冲> 儿洞壁上的挖痕也显得潦草起来
[20:52] * 雷亚斯 有点担心这样走下去,提托会卡在路中间
[20:52] * 史尼克 注意着挖痕的新旧。
[20:52] * 迪德里希 记下矿道的信息
[20:52] <盈若冲> 伊斯特进行检定:1d20=+19=19
[20:52]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lis检定:1d20+11=+11+11=22
[20:52]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lis检定:d+3=+7+3=10
[20:52] <盈若冲> 伊斐尔进行lis检定:d+7=+3+7=10
[20:52]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lis检定:d20+5=+16+5=21
[20:52]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lis检定:d+1=+14+1=15
[20:53] <盈若冲> 嗯,走到这里,你们都觉得这洞穴的深处传来了哗啦啦的流水声
[20:54] <伊斐尔> “有地下河么……”
[20:54] * 雷亚斯 观察四周,寻找声音来源
[20:54] <史尼克> “过去看了就知道.”
[20:54] <盈若冲> 声音是从洞里面传来的
[20:55] * 迪德里希 拿匕首敲敲墙壁判断厚度
[20:55] <伊斯特> “我还是说,再下去就危险了
[20:55] <伊斐尔> “那些脚印进洞了么?”
[20:55] * 雷亚斯 看脚印
[20:55] <盈若冲> 脚印和凿痕都显示出了这些矮人却是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了
[20:56] <史尼克> “这些挖痕看来是接近最后的几下,他们肯定进来过。”
[20:56] * 雷亚斯 点头
[20:56] <雷亚斯> “要过去吗?”
[20:56] <拉蒂妮> "显然.."
[20:56] * 伊斐尔 看迪队
[20:56] <雷亚斯> “洞有些窄...”
[20:57] * 雷亚斯 很担心的看提托...
[20:57] <盈若冲> 而这看起来临时开的洞,显然是为了矮人自己通过而挖掘的
[20:57] <盈若冲> 似乎时间紧迫,仅仅挖了4尺见方
[20:57] <盈若冲> 你们一个个,不得不弯下腰才能进去
[20:57] <雷亚斯> “提托进不去。”
[20:57] * 雷亚斯 看副队
[20:58] <史尼克> "为什么老看我.."
[20:58] <雷亚斯> [因为你比某人可靠。]
[20:58] <伊斐尔> “让提托断后吧。”
[20:58] <盈若冲> 如果没有润滑的措施,狼的身躯虽然是横着的,但就这样也依然很难通过
[20:58] * 迪德里希 看小雷
[20:58] <盈若冲> 极有可能卡到一半
[20:59] <迪德里希> "嘛~我没学习缩小术,你自己看着办吧"
[20:59] * 史尼克 职业习惯不喜欢被一直注意...
[20:59] * 雷亚斯 回避问题,于是交待提托守在这里...
[20:59] <史尼克> “就像伊斐尔说得,拜托提托来确保后路也不错。”
[21:02] <盈若冲> 嗯,那么只见伊斯特弯着腰
[21:02] <盈若冲> 第一个走入了洞穴之中
[21:03] <盈若冲> 虽然洞穴有些矮,但按照矮人体型挖掘的对你们来说,还是比较宽敞的
[21:04] <雷亚斯> [矮人都水桶腰么...]
[21:04] * 史尼克 体会到个子小的好处,只需要略微弯腰。
[21:04] * 拉蒂妮 感觉这样太不雅观了……
[21:04] * 史尼克 看着前面伊斯特都弯成那样了..
[21:04]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WIZ(回忆看到的矮人,似乎都是水桶腰么检定:d-1=+20-1=19
[21:05] <盈若冲> 嗯,迪德是这么认为的
[21:06] * 迪德里希 点头"恩,果然都是水桶腰"
[21:05] * 雷亚斯 弓着身子向前走,背比较痛苦
[21:07] <盈若冲> 伊斯特进行检定:1d2=+2=2
[21:07] <盈若冲> 伊斯特进行检定:1d20=+16=16
[21:07] <伊斯特> “这我的斧头施展不开……”
[21:07] <盈若冲> 嗯,你突然发现,你的脚下没路了
[21:07] * 伊斯特 刹车
[21:08] <盈若冲> 借着前面某些植物所散发的荧光,你们隐约的看到,在山壁的穹盖下面,是水井形的地貌
[21:08] <盈若冲> 而你们,正在这“水井”井壁上的一个洞中。
[21:08] * 雷亚斯 前方突然刹车没反应过来,差点撞上去
[21:08] <伊斯特> “停啊”
[21:09] <史尼克> “。。。”
[21:09] <盈若冲> 你们对面的山壁上,一个地下瀑布正不停汇入这口大“井”
[21:09] * 史尼克 身手敏捷地拉住小雷。
[21:09] * 伊斐尔 不喜欢水
[21:09] <盈若冲> 沿着这个洞垂直向下10尺左右,有着一个平台。
[21:09] <盈若冲> 一条绳子从你们所在的地方垂到了平台上
[21:10] <盈若冲> 看样子似乎是近些天才绑上去的
[21:10] <拉蒂妮> "绳子.."
[21:10] <盈若冲> 平台的后方是你们所在的井壁,前方是深不见底的悬崖,约有10-20尺宽的样子
[21:10] * 雷亚斯 干脆用手撑住地面
[21:10] <盈若冲> 左右两侧则沿着井壁一圈一圈地盘旋着向上下延伸,似乎能通向这口井的井底。
[21:11] <盈若冲> (1:02 PM,行动
[21:11] <史尼克> “这些矮人吃饱撑着去地底大冒险么,真是ox..”
[21:12] * 雷亚斯 有些后悔刚刚应该想办法把提托带进来
[21:12] * 伊斐尔 找块石头扔下去
[21:12] <伊斯特> “我们真的要前进么……”
[21:13] <盈若冲> 对面的瀑布发出轰鸣的水声
[21:13] <伊斯特> “总之,我觉得没必要了……”
[21:13] * 伊斯特 摇头
[21:13] <盈若冲> 石头落下去的声音完全被掩盖了
[21:13] <史尼克> “我也没什么心情陪着这些矮人去玩地底冒险了..”
[21:13] <伊斯特> “在有重大使命的情况下,不宜于做这个”
[21:13] * 史尼克 看向迪队
[21:13] <伊斐尔> “爬绳子我可不在行……”
[21:13] <伊斯特> “总之,本源已经被解决了”
[21:15] <盈若冲> 透过火把的光,精灵们可以隐约看到井底似乎是一个金色的地下湖
[21:15] <拉蒂妮> "能确定我们的路线没错,已经是很好的开始了。"
[21:16] <伊斯特> “大家投票决定吧”
[21:16] <史尼克> “不过这里风光还算不错,想不到地底都也这等瀑布.”
[21:17] * 雷亚斯 看了队长
[21:17] * 伊斯特 忍不住朝身后放了个屁
[21:17] * 史尼克 没见过这些景象。
[21:17] <雷亚斯> “投票?”
[21:17] <盈若冲> 狭小的空间内,你们只能弯着腰,拍成一字说话
[21:18] <盈若冲> 讨论起来异常费尽
[21:18] <伊斐尔> “撤吧……”
[21:18] * 伊斐尔 捂住鼻子。
[21:18] <史尼克> “在这里赌着还不如下去看看..”
[21:19] <盈若冲> 你们问到了一股淡淡的臭味,嗯,不是说某人那啥的味道,而是一种硫磺的味道
[21:19] <史尼克> "反正已经走了这么多路才到这里。"
[21:19] * 迪德里希 捂住鼻子开口不能
[21:20] <盈若冲> 而这种味道,似乎就是从这口井中传来的
[21:20] * 史尼克 又觉得现在回头显得很没用..
[21:20] * 雷亚斯 觉得现在回头很可惜
[21:20]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地理(分析环境)检定:d+5=+4+5=9
[21:23] <盈若冲> 嗯,迪德觉得,这里很有可能就是巴托地狱的入口,所以才会有这么浓得硫磺味
[21:23] * 伊斯特 于是坐在地上,等大家决定
[21:23] * 拉蒂妮 等迪队发话
[21:24] * 雷亚斯 看队长
[21:24] * 拉蒂妮 ...
[21:24] * 雷亚斯 蹲在地上顺便察看附近还没有什么痕迹
[21:25]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检定:d20+9=+1+9=10
[21:25] <伊斐尔> “迪队?”
[21:25] * 迪德里希 捂住鼻子开口不能(真臭
[21:25] * 史尼克 ...
[21:25] * 迪德里希 闻到了双重臭味
[21:25] <盈若冲> 嗯,雷亚斯觉得矮人似乎没用绳子,而是直接自由跳水式的跳了下去
[21:26] * 伊斐尔 大惊
[21:26] <拉蒂妮> "如果真的是地狱的味道,会不会与之前遇到的那个小恶魔有关系?"
[21:26] * 雷亚斯 对自己在这种无法集中的情况下作的判断不是很信服...
[21:26] * 迪德里希 好不容易说出话来"厄,帮人帮到底,我们下去看看怎样?"
[21:26]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也search下检定:d+7=+10+7=17
[21:27] * 伊斯特 觉得迪德其实非常没有把握
[21:27] * 史尼克 认为小雷完全在口胡么..
[21:27] <盈若冲> 嗯,如无意外,矮人们应该从这个绳子下去了
[21:27]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search检定:d+4=+12+4=16
[21:27] <伊斯特> “不是重要的人,没必要豁出命的”
[21:27] * 伊斯特 摇头
[21:27] * 伊斐尔 同意
[21:27] <迪德里希> "说起来,对之前那个小恶魔,拉蒂尼怎么看?"
[21:27] <史尼克> “怎见得要豁出命。。”
[21:28] * 雷亚斯 负责等待其他人做决定
[21:28] <史尼克> “正主都收拾掉了,现在最多下去废点事情。”
[21:28] <伊斐尔> “就我来说,掉下去十有八九上不来。”
[21:28]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炼金术( 秘银怎么生产?"检定:d+6=+19+6=25
[21:29] <盈若冲> 嗯,溶化秘银矿石然后凝固,大概是这样
[21:30] <盈若冲> 井壁完全没有开采过的痕迹
[21:28] <拉蒂妮> "不觉得那个小恶魔只是偶遇..但为什么会针对我们这种普通的冒险者呢?"
[21:29] <史尼克> "伊斐尔你原来恐高么.."
[21:29] <迪德里希> "...."
[21:29] <拉蒂妮> "那么,只有因为我们的行为影响到了他们的某个计划……"
[21:29] * 史尼克 点头表示理解
[21:29] <迪德里希> "也许是为了掩盖什么"
[21:29] <迪德里希> "说起来,这北地的水真深啊...."
[21:29] <盈若冲> 嗯,溶化秘银矿石然后凝固,大概是这样
[21:30] <拉蒂妮> "可以值得一提的行动,也许就只是对矮人的帮助了吧?或者还有什么?"
[21:30] <迪德里希> "或许代弥治一直以来的某个阴谋计划?
[21:31] <迪德里希> "总感觉他的行动隐藏着什么,不管是20年前还是现在...."
[21:31] <迪德里希> "又或许和那拜梵顿有关"
[21:31] <史尼克> “我说,这里不是详谈的地方吧...”
[21:31] * 雷亚斯 打了个喷嚏
[21:32] * 史尼克 觉得一群人挤成一路谈话很囧》。
[21:32] <迪德里希> "我觉得既然来了,还是下去看看比较好,否则总感觉心不安,而且这里离李城那么近....."
[21:32] <伊斐尔> “要不迪队先下去探探?”
[21:32] * 拉蒂妮 又想起了自己曾经的遭遇……
[21:33] * 雷亚斯 觉得这是迪队重振他队长风范的大好时机:“迪队去看看吧。”
[21:33] <拉蒂妮> "探路让迪队来可不太合适"
[21:34] <迪德里希> "还是小雷和小伊去比较好,探路的话,因为本人警觉度不高,对周围并非很灵敏呀!另外,你们可以一起跳?"
[21:34] <雷亚斯> [你是没达到自己的目的反而迁怒于人。]
[21:33] <史尼克> "我先下去好了,就算失手也最多掉在高台上."
[21:33] * 史尼克 不再说话,挤开前人,去拉绳子。
[21:33] <盈若冲> 绳子很结实
[21:34] * 史尼克 把火把交给其他人,开始爬下去了。
[21:35] * 雷亚斯 接过副队的火把:“谁来抓住绳子。”
[21:35] * 伊斯特 用手牢牢的抓住绳子
[21:35] <伊斯特> “顺便,告诉你们,现在水还没结冰的八成是咸水……不想冻死别入水。。”
[21:34]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爬检定:d+1=+13+1=14
[21:35] * 伊斯特 觉得这个决定很草率……
[21:35] <盈若冲> 嗯,史尼克灵巧的顺着绳子溜了下去
[21:35] <盈若冲> 绳子绑在洞壁上
[21:35] * 迪德里希 直接走到平台对上来的地方,轻轻地跳下去
[21:36] * 迪德里希 启动羽落术
[21:36] <史尼克> “啊..”
[21:36] * 史尼克 惊奇地看迪队飘下来..
[21:36] * 拉蒂妮 ...
[21:36] <史尼克> "法术就是好,还有这招.."
[21:36] <盈若冲> 于是,迪德就像一个羽毛似的随风飘啊飘……
[21:37] <盈若冲> 飘到了平台上,嗯,10分
[21:37] * 迪德里希 优雅地降落,整整衣裳抬头往上看"大家小心~注意落脚点~"
[21:37] * 伊斐尔 暗想迪队上来时还能用什么法术……
[21:37] * 史尼克 对着迪德里希说: “以后也教我两手,迪队!”
[21:37] * 雷亚斯 把熄灭了火把扔给史尼克
[21:38] * 史尼克 接过火把点燃,打量下下面有多深。
[21:38] * 迪德里希 向史尼克竖起大拇指"当然!如果你也进修下法师的话?对了,貌似有个叫刺客的职业也能学"
[21:38] <雷亚斯> [……]
[21:39] <拉蒂妮> "..."
[21:39] * 史尼克 对着迪德里希说: “不过我对看书没啥兴趣呀...听说有些人靠血统就能释法?”
[21:39] * 迪德里希 继续竖起大拇指"BINGO"
[21:39] <盈若冲> 从这里向下到井底隐隐约约有100多尺
[21:39] <迪德里希> "不过你的血统嘛........."
[21:39] <迪德里希> "我不清楚"
[21:40] * 史尼克 对着迪德里希说: “嗯,有空一定好好向队长讨教..”
[21:40] <盈若冲> 而这口井的直径则要宽得多
[21:40] <迪德里希> .........
[21:40] <伊斯特> “恩,你可以根迪德双修试试看……”
[21:40] * 迪德里希 头上冒青筋"伊斯特,我没你这种嗜好的说"
[21:41] <伊斯特> “我只是建议,建议”
[21:41] <史尼克> “别废话了,迪队都下来了,你这身手好的怕什么?”
[21:42] <伊斯特> “我也要下来么……”
[21:42] <伊斐尔> “我觉得先把下面的情况探一下比较好……”
[21:43] <盈若冲> 那么,平台上的史尼克和迪德,要怎么做呢?
[21:43] <史尼克> “于是你们就在那么狭窄的坑道里让我和迪队去探索么..”
[21:44] <史尼克> "至少先爬下来,又不高"
[21:44] * 迪德里希 观察周围
[21:44]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spot检定:d+1=+12+1=13
[21:44] <盈若冲> 平台螺旋着向下延伸,沿着井壁
[21:44]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生存研究脚印足迹检定:d+1=+8+1=9
[21:44] <盈若冲> 整个井的直径则差不多要150尺
[21:45] * 雷亚斯 暂时在上面留守,坐到洞口的边缘上
[21:45] <盈若冲> 而平台就这样一圈一圈绕下去
[21:45] <史尼克> "迪德,这道路,不像是矮人开凿的吧?"
[21:45] * 迪德里希 掏出紧紧趴在肩膀上的雪貂"尤诺~去看看~要小心~"
[21:45] <盈若冲> 从四周环境上来看
[21:46] * 史尼克 觉得可能这路由来以久
[21:46] <盈若冲> 这里很像是很早以前的遗迹
[21:46] * 迪德里希 看了下周围的痕迹"这个我也不清楚,不过总感觉这里很不平常,而且似乎有些年代了"
[21:46] * 迪德里希 尤诺沿着道路小心地前行探路
[21:47] <迪德里希> .r d+4 spot尤诺侦查
[21:47]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spot尤诺侦查检定:d+4=+4+4=8
[21:48] <盈若冲> 魔宠沿着平台向下走了几十尺
[21:48] <盈若冲> 便由于光线问题
[21:48] <盈若冲> 而看不清下面的路了
[21:49] <史尼克> [真是...畏首畏尾,身其余几]
[21:49] <迪德里希> "不行了,前面太暗,看不到了呢"
[21:49] * 史尼克 冲着上面喊,“这里应该是个遗迹,有些年头了。”
[21:50] * 雷亚斯 双脚悬空,小心的伸头向下看
[21:50] <拉蒂妮> "有发现矮人的痕迹吗~~~"
[21:50] <盈若冲> 矮人的脚印一路向下
[21:50] <史尼克> "矮人看来很有兴趣,下去了."
[21:51] <伊斯特> “…………”
[21:51] <史尼克> "你们真的不想去探一下么?说不定会有宝物,既然是遗迹的话."
[21:52] * 伊斯特 表示遗迹不会跑路
[21:49] * 迪德里希 闲着无聊,驯养猫
[21:50] * 迪德里希 突然发现猫好乖了,亲热地安抚,喂食~
[21:50] <迪德里希> "来来,以后要听话了哦~"
[21:51] * 迪德里希 抚摸着猫头"真乖~能看到你这么听话我太高兴了~"
[21:53] <迪德里希> "以后一起生活,一起作战吧~我会一直好好待你的哦~蒂法是最可爱最漂亮的大猫!"
[21:53] * 迪德里希 大猫开始成为伙伴
[21:52] <盈若冲> (1:34 PM,行动
[21:53] * 拉蒂妮 也顺岩攀下
[21:53] * 迪德里希 继续抬头望着众人爬阿爬
[21:53] <伊斯特> “我们现在去的话,说不定永风镇那边会出现不可理解的变数”
[21:53] * 伊斐尔 晕高状。
[21:53] <拉蒂妮> "但是既然来了,不查个究竟,有点可惜呢。"
[21:53] * 史尼克 表示猴年马月才会再有机会跑这种地方来..
[21:53] * 伊斯特 摊手,爬下来
[21:53] <拉蒂妮> "伊菲尔与雷亚斯似乎不太适应,如果可以,伊斯特留下照顾他们。"
[21:54] <盈若冲> 伊斯特进行攀爬检定:1d20+3=+1+3=4
[21:54] * 伊斯特 掉下去了
[21:54] <迪德里希> "...."
[21:54] <盈若冲> 伊斯特进行翻滚检定:1d20=+20=20
[21:54]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检定:1d6=+4=4
[21:54] * 雷亚斯 对伊斐尔:“回去陪提托吧。”
[21:54] * 史尼克 看到其他人爬,做好准备接应。
[21:54]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爬爬检定:d20+2=+9+2=11
[21:54] * 伊斯特 但是一个鲤鱼打挺,轻松落地
[21:55] * 伊斐尔 点点头
[21:55] <伊斯特> “哈……”
[21:55] * 雷亚斯 于是也下去。
[21:55] * 史尼克 找绳子把自己系在突出的石头上,做好准备拉掉下来的..
[21:55] * 伊斯特 揉揉被震疼的胸口
[21:55] <盈若冲> 拉蒂尼也有惊无险的滑了下拉
[21:55] * 拉蒂妮 拿小棒敲敲伊斯特
[21:55] <雷亚斯> “小心。”
[21:55] * 迪德里希 发现滚到面前的伊斯特,很不好意思的说"不好意思,刚才顾着驯猫了,没帮到你"
[21:55]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clw检定:d8+1=+2+1=3
[21:55]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攀爬检定:1d20=+3=3
[21:56] * 史尼克 准备去档小雷..
[21:56] <雷亚斯> .r 1d20+4
[21:56]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检定:1d20+4=+6+4=10
[21:56] * 迪德里希 抬头看剩下的人,刚好看到小雷摔下来,立即撕开一张羽落术卷轴
[21:56] * 迪德里希 一指摔下的小雷"羽落!"
[21:56] * 伊斯特 还是很不甘心的看这迪德
[21:57] <盈若冲> 于是
[21:57] <盈若冲> 就当某人即将亲吻地面的时候
[21:57] <盈若冲> 下落的速度终于缓了下来
[21:57] * 迪德里希 注意到旁边伊斯特"抱歉..我刚才没注意到嘛~因为伊斯特总是很靠得住"
[21:58] * 雷亚斯 很意外的轻松落地了,对于这种感觉还非常不适应。慢慢站好
[21:58] * 伊斯特 挥挥手,示意无所谓
[21:58] * 史尼克 早有准备,扶了小雷一把
[21:58] * 雷亚斯 扶住史尼克,感谢的对迪德笑:“谢了队长。”
[21:59] <迪德里希> "不客气,偶尔还是要负起队长责任照顾好大家的"
[21:58] * 伊斯特 抓住被羽落的某人,试图举高高
[21:59] <伊斯特> “会变轻么?”
[21:59] <盈若冲> 在伊斯特碰触雷亚斯的一刹那
[21:59] <盈若冲> 雷亚斯的体重便又变了回来
[22:00] * 雷亚斯 被伊斯特这一举有些发昏...
[22:00] * 伊斯特 失望的放下了雷亚斯
[21:59] <伊斐尔> “那么我在这里接应好了。”
[22:01] <史尼克> "呃,恐高确实没办法...那伊斐尔,拜托了.."
[22:00] * 伊斐尔 守住绳子
[22:01] * 伊斐尔 为大家祈祷
[22:00] <盈若冲> 于是你们一行人,便来到了这个不怎么宽得平台上了
[22:00] <迪德里希> "对了,拉蒂尼~可以帮忙治疗下么?我似乎还是中伤状态~"
[22:02] <拉蒂妮> "治疗魔杖尽量节约一点.."
[22:02] <迪德里希> "....我剩下不到半条命........"
[22:02] * 拉蒂妮 担心自己治疗溢出 ·_·
[22:02] * 迪德里希 突然感觉很失落
[22:03] * 拉蒂妮 看了看迪队..摇摇小棒子
[22:03]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检定:d8+1=+6+1=7
[22:03] * 迪德里希 突然感觉很兴奋
[22:04] * 迪德里希 全身焕然一新貌
[22:04] <盈若冲> (1:55 PM,行动?
[22:05] * 迪德里希 抓住拉蒂尼的说"谢谢~谢谢~好人啊~"
[22:05] * 史尼克 ...
[22:06] * 拉蒂妮 ...
[22:06] * 拉蒂妮 被发好人卡了么..
[22:06] <雷亚斯> [……]
[22:06] <史尼克> “我记得拉蒂妮的神没有做好人的习惯呢..”
[22:07] <雷亚斯> [迪队有好人光环。]
[22:07] <迪德里希> "不用在意~那些不用在意阿~"
[22:07] * 雷亚斯 继续向前探索
[22:07]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lis检定:1d20+11=+1+11=12
[22:07]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lis检定:1d20+13=+8+13=21
[22:08] * 史尼克 跟上了雷亚斯。
[22:08] <盈若冲> 你们沿着脚下有些倾斜的石路缓缓向下
[22:09] * 伊斯特 跟上
[22:09] * 迪德里希 走到半路把雪貂召回放回肩膀上
[22:09] <盈若冲> 而这时,雷亚斯似乎在墙壁上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符号
[22:10] * 雷亚斯 停下脚步,拦住迪队来看
[22:11] * 伊斯特 站在一旁警戒
[22:11] * 迪德里希 疑问地望向雷
[22:11] <盈若冲> 虽然磨损的很厉害,但依然可以读出
[22:12] <盈若冲> 那是用龙文写成的
[22:14] <盈若冲> 由于年代久远,你只能断断续续的分辨出几个字
[22:14] <盈若冲> “黑龙……尼格尔……财宝留下……人……滚远”
[22:14] * 伊斯特 囧!
[22:15] <雷亚斯> “黑龙,尼格尔。”
[22:15] <伊斯特> “前面是龙??”
[22:16] <史尼克> "什么。。黑龙.."
[22:17] <盈若冲> 看着文字的样子,粗略估计下也有几百年了,不过龙的寿命确实也是个问题
[22:17] * 迪德里希 思考中"尼格尔..."(我知道不?"
[22:18]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历史检定:d+4=+11+4=15
[22:19] <盈若冲> 你不清楚这个名字,似乎从没听过
[22:21] <史尼克> “迪德,你觉得真有这么条黑龙在么?”
[22:21] <迪德里希> "没听说过...."
[22:21] <史尼克> “如果这不是虚张声势,我们还是别去找他老人家了..”
[22:21] <伊斯特> “我更想知道的是”
[22:21] <盈若冲> 你们现在转过了四分之一个圆,地下瀑布流出的水就从前方头上奔流而过,时不时也会有一两个水滴溅到了你们身上
[22:21] <拉蒂妮> "也许只是黑龙故居而已,矮人很喜欢挖出一些古代的遗迹。"
[22:21] <迪德里希> "不是很清楚 "
[22:21] * 伊斯特 抽出斧子
[22:21] <伊斯特> “我们有可能打的赢么”
[22:22] <伊斯特> “富贵险中求……”
[22:22] <盈若冲> 令你们惊奇的是,越向下走,似乎越潮湿,而硫磺的气味也更加得浓
[22:22] * 伊斯特 舔舔嘴,露出狂热的神奇
[22:22] * 拉蒂妮 突然有点不详的预感
[22:23]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自然知识"黑龙喜欢硫磺味?不是火龙的习惯么?"检定:d+5=+18+5=23
[22:23] * 雷亚斯 突然安静下来
[22:23] <盈若冲> 在你的印象中,黑龙确实不怎么喜欢硫磺
[22:24] <迪德里希> "恩,应该不可能,毕竟黑龙不会喜欢待在充满硫磺味的地方"
[22:24]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lis检定:1d20+11=+10+11=21
[22:24] <史尼克> “那就是唬人么,或者是年代太久远他跑了..”
[22:25] <史尼克> “到底要相信知识啊。不枉迪队平时就在看书。”
[22:25] * 雷亚斯 听听四周动静。
[22:25] <迪德里希> "或者说,黑龙不大会把家安在硫磺附近吧,如果写的是红龙反而有点可信度"
[22:25] * 史尼克 于是放心继续走。
[22:25] <盈若冲> 瀑布就在你们前方,除了水声只有水声
[22:26] * 伊斯特 兴奋了
[22:26] * 伊斯特 摩挲着斧头
[22:26] * 雷亚斯 虽然表面上不是很在意,但是手紧握着。
[22:26] <盈若冲> 当你们渐渐靠近瀑布那一侧的平台的时候,溅在你们身上的水,不但不冰冷,反而有些发烫
[22:27] <迪德里希> "地底火山...以及瀑布么...."
[22:29] <伊斯特> “这说不定是龙的尿”
[22:29] * 伊斯特 擦掉脸上的水
[22:29] <盈若冲> 走到最靠近的地方时,四周甚至有一些薄薄的雾
[22:29] * 雷亚斯 观察雾的颜色
[22:30] <史尼克> "别瞎说,你想见龙么.."
[22:30] * 史尼克 表示要避免祥瑞
[22:30] * 雷亚斯 其实很想见
[22:30] <盈若冲> 雾是一般的水雾,映照着火把的颜色
[22:30] <伊斯特> “想”
[22:31] <伊斯特> “我们拿着龙头回去,能解决很多事情”
[22:31] * 迪德里希 囧
[22:31] <史尼克> “你觉得我们有那么厉害了么”
[22:31] <伊斯特> “没有”
[22:31] <伊斯特> “但是值得冒险”
[22:32] * 伊斯特 已经兴奋的在挥动斧子了
[22:32] <史尼克> ".."
[22:32] * 雷亚斯 随着一步一步向前,同时也越来越紧张
[22:32] * 史尼克 心里盘算着自己正好能逃了..
[22:32] <盈若冲> 伊斯特进行检定:1d20=+8=8
[22:33]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检定:d-5=+15-5=10
[22:33]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init检定:d+2=+6+2=8
[22:33]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spot检定:1d20+13=+2+13=15
[22:33]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init检定:1d20+5=+14+5=19
[22:33]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init检定:d+3=+3+3=6
[22:33] * 迪德里希 观察是什么敌人
[22:33]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init检定:d20+2=+5+2=7
[22:34] <盈若冲> 伊斯特进行先攻检定:1d20=+16=16
[22:36] <盈若冲> 你们看着,正说着话的伊斯特突然撞到了一个透明的物质
[22:36] <盈若冲> 瞬间被包裹了进去
[22:36] * 伊斯特 往后跳
[22:36] <史尼克> “!”
[22:36] <伊斯特> “啥!”
[22:36] <史尼克> “这是啥!迪德?”
[22:36] * 迪德里希 ........
[22:36] <盈若冲> 虽然他趁机向后跳,但显然已为时太晚……
[22:36] <拉蒂妮> ...
[22:37] <迪德里希> "伊斯特被吃掉了"
[22:37] <盈若冲> 透过水雾,你们发现这东西如同一块15英尺见方的透明果冻
[22:37] * 伊斯特 挣扎
[22:37] <伊斯特> “呜呜呜呜呜呜 !!”
[22:38] <盈若冲> 伊斯特根本没有发觉便撞了进去……
[22:38] * 迪德里希 分析怪物名称及属性
[22:38] * 雷亚斯 向后退了几步。
[22:41] <迪德里希> "炼狱胶质怪,伊斯特小心麻痹"
[22:41] * 雷亚斯 延迟到最后。
[22:41] * 雷亚斯 思考
[22:41] <史尼克> “它怕啥不怕啥。。”
[22:42] <史尼克> “你别光说的很nb的样子啊”
[22:43] * 伊斯特 狂暴
[22:43] <伊斯特> “嗷嗷嗷嗷按!”
[22:43] * 伊斯特 试图挣脱
[22:43] <迪德里希> "大家小心,要用魔法武器才能伤害"
[22:43] <盈若冲> 伊斯特进行检定:1d20+5=+10+5=15
[22:44]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超大型得说检定:d+11=+12+11=23
[22:44] <盈若冲> 嗯,你被牢牢地困在里面
[22:44] <伊斯特> “呜呜!”
[22:46] <盈若冲> 伊斯特进行检定:1d20+10=+5+10=15
[22:46]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检定:3d6=+3+1+2=6
[22:46]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检定:1d6=+4=4
[22:47] <盈若冲> 一阵恶臭袭来,顿时伊斯特便不省人事
[22:47] <史尼克> “伊斯特...”
[22:47] * 史尼克 发现伊斯特突然停止了挣扎,心里一凉..
[22:48] * 雷亚斯 提出现在和这家伙纠缠是不明智的
[22:48] * 伊斯特 抽了
[22:49] * 迪德里希 下一格,对怪物CAST 燃烧之手"我试下烧烤"
[22:49]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dmg检定:4d4=+4+1+4+3=12
[22:50]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ref检定:d-4=+19-4=15
[22:51]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检定:d20+4=+5+4=9
[22:51] <盈若冲> 火焰虽然没有造成完全的伤害,但似乎微微的将这果冻怪烤黑了一点
[22:55] * 拉蒂妮 给史尼克魔化武器..
[22:55] * 史尼克 看到短弓闪闪发亮了..
[22:55] <史尼克> "多谢."
[22:55] <拉蒂妮> "好运..."
[22:56] * 史尼克 皱着眉头,无心多言
[22:58] * 史尼克 退到拉蒂妮前方,小心地射它一箭
[22:59] <迪德里希> "史快把伊斯特砸出来~伊斯特被果冻吃掉了"
[22:59] * 史尼克 看了看手里的泛着魔法光芒的弓..
[22:59] * 史尼克 后退5ft,全防
[23:01] * 雷亚斯 给史树肤,退10ft。
[23:03] <盈若冲> 怪物向前移动,试图包裹住史尼克
[23:04]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ref检定:d+9=+10+9=19
[23:04] <盈若冲> 嗯,史被怪物狠狠的撞飞了5尺
[23:04]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检定:d6=+4=4
[23:05] <史尼克> "被这玩意包住就完了,看它动得这么慢,跑开射死它!"
[23:05] * 史尼克 观察对方行动,有所收获
[23:06] * 迪德里希 向后翻滚20FT
[23:06]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翻滚检定:d+3=+11+3=14
[23:07]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检定:d+1=+9+1=10
[23:07] <盈若冲> 你滚得东倒西歪,但是怪物也很笨
[23:07] <盈若冲> 你退出去了20尺,行动
[23:08] * 迪德里希 对怪物CAST灼热射线
[23:09]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远程接触检定:d+4=+18+4=22
[23:09]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检定:d+4 中吧=+1+4 中吧=5
[23:10] * 迪德里希 望天
[23:10] <盈若冲> 显然,怪物跟堵墙一样,很容易就能接触到
[23:10] <盈若冲> 但一阵广膜抵消了法术的效果
[23:11] * 拉蒂妮 buff史尼克牛力,后撤30FT
[23:12] <盈若冲> ------悬崖------
[23:12] <盈若冲>      迪    怪怪怪
[23:12] <盈若冲>    月  雷   怪蛮怪
[23:12] <盈若冲>          史怪怪怪
[23:12] <盈若冲> ------井壁------
[23:13] * 史尼克 再次看了看手里的短弓..
[23:13] * 史尼克 退30ft,ao吧..
[23:13] <盈若冲> 嗯,刚才打了迪德的怪兽显然还没回过身来
[23:14] * 史尼克 于是短弓射之
[23:14] <盈若冲> 所以拉蒂妮和史尼克都顺利地推后了
[23:14]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hit检定:d+4+1=+20+4+1=25
[23:14]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dam检定:d6+1=+5+1=6
[23:14] <雷亚斯> “史,把你的魔法武器油借我。”
[23:14] <史尼克> "我有魔武油,你们也射。"
[23:15] <迪德里希> "恩"
[23:15] * 史尼克 扔下魔武油
[23:15] * 雷亚斯 给自己了魔法武器,退20ft
[23:16] <盈若冲> 怪物蠕动20尺,扑迪德
[23:17]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REF检定:d+6=+17+6=23
[23:17] <盈若冲> 迪德也被打飞出去了5尺,差点掉下去……
[23:18]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检定:d6=+1=1
[23:19] * 迪德里希 后退5FT,魔法飞弹
[23:19]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过吗?检定:d+4=+5+4=9
[23:19]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检定:3d4+3=+4+3+1+3=11
[23:20] * 拉蒂妮 逝斩音鸣爆
[23:21]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检定:d8=+1=1
[23:22]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居然是fort检定:d+9=+12+9=21
[23:23] <拉蒂妮> 撤退10FT
[23:24] * 史尼克 退30ft,射击
[23:24]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hit检定:d+5=+15+5=20
[23:24]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dam检定:d6+1=+5+1=6
[23:24] <史尼克> “尽量离远..”
[23:24] * 雷亚斯 和怪保持30ft,射击
[23:24]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hit检定:1d20+5+2=+3+5+2=10
[23:25]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检定:1d8+2+2=+5+2+2=9
[23:26] <盈若冲> 布丁已经渐渐混浊了,变得有些像是……
[23:26] <盈若冲> 黑芝麻糊……
[23:26] <盈若冲> 但是他依然扑向迪德
[23:26]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ref检定:d+6=+13+6=19
[23:27]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检定:d6=+4=4
[23:27] <盈若冲> 但是迪德又再次躲过了
[23:28] <迪德里希> 向后滚动30FT
[23:29]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AO检定:d+1=+20+1=21
[23:29]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AOCH?检定:d+1=+19+1=20
[23:29] * 迪德里希 囧
[23:29] * 雷亚斯 哭笑不得中...
[23:30]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DMG检定:2d6+1d6=+4+2+2=8
[23:30] <盈若冲> 总算,滚了回来。。
[23:31] <迪德里希> “雷~魔化油~”
[23:31] * 雷亚斯 丢给迪
[23:32] * 迪德里希 接了涂魔化,END
[23:33] <史尼克> “拉蒂妮快撤回来,拉开距离..”
[23:33] <拉蒂妮> "嗯.."
[23:33] * 拉蒂妮 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23:33] <盈若冲> 黑芝麻糊布丁已经几乎完全不透明了
[23:33] <拉蒂妮> "算了.."
[23:33] <迪德里希> “拉蒂妮~拜托治疗下?”
[23:33] <迪德里希> “。。。。。”
[23:33] * 史尼克 觉得不能再有人伤在它手里了..
[23:34] * 拉蒂妮 撤退到迪队身边,治疗
[23:34]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clw检定:d8+1=+8+1=9
[23:34] * 雷亚斯 暗自给蛮子加油:“再坚持一下。”
[23:34] <迪德里希> “谢谢~~拉蒂妮”
[23:34] * 史尼克 射之
[23:34]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hit检定:d+4+1=+17+4+1=22
[23:35]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dam,每次射这家伙就这么大..检定:d6+1=+3+1=4
[23:35] * 史尼克 退后30,end
[23:35] * 雷亚斯 抬手攻击
[23:35]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检定:1d20+5+2=+7+5+2=14
[23:36]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检定:1d8+2+2=+2+2+2=6
[23:36] * 雷亚斯 退15ft,end
[23:37] <盈若冲> 只见怪物体型虽大,却依然可以冲得起来
[23:37] <盈若冲> 忽的一下就冲向了迪德
[23:39]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这是冲锋检定:d+1+2=+16+1+2=19
[23:39]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ref检定:d+6=+7+6=13
[23:39]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检定:d6+d6=+1+2=3
[23:40] <盈若冲> 盈若冲进行检定:d6=+4=4
[23:40]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下后翻滚15FT检定:d+3=+15+3=18
[23:46] * 迪德里希 撕了张魔法飞弹卷轴
[23:46]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检定:3d4+3=+3+1+4+3=11
[23:46]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检定:d+1=+1+1=2
[23:50] * 拉蒂妮 前1施展死亡领域能力
[23:50]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接触..检定:d20-1=+14-1=13
[23:50]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检定:3d6=+3+6+4=13
[23:51] <史尼克> "小心它的酸液.."
[23:51] * 史尼克 看拉蒂妮毅然去摸
[23:51] * 拉蒂妮 ...
[23:51] <盈若冲> 一阵负能量穿过……
[23:51] <盈若冲> 黑芝麻糊渐渐的开始沸腾…
[23:52] <盈若冲> 终于,散成一阵臭水
[23:52] * 拉蒂妮 赶紧退后..
[23:52] * 史尼克 赶紧用矛柄把伊斯特捞出来
[23:52] * 迪德里希 赶紧爬起来退后
[23:52] * 雷亚斯 上去治疗蛮子
[23:52] <盈若冲> 缓缓地拖着蛮子向着悬崖之下滑去
[23:52] <史尼克> "可恶,还有救么。快救它。"
[23:52] * 雷亚斯 把伊斯特拖到一边
[23:53] * 迪德里希 拖雷,帮忙拖
[23:53] * 拉蒂妮 治疗伊斯特
[23:53] <盈若冲> 蛮子被勾了过来,身上除了黑水
[23:53] <盈若冲> 拉蒂妮进行clw检定:d8+1=+4+1=5
[23:53] <盈若冲> 还有些怪物没消化的杂物
[23:53]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治疗检定:1d8+3=+6+3=9
[23:54] * 伊斯特 被麻痹,但是眼睛一直瞪着大家
[23:54] <盈若冲> 而蛮子也在这时渐渐转醒
[23:54] <伊斯特> “啊……”
[23:54] <盈若冲> 嗯,能移动自己的身体了
[23:54] * 伊斯特 动了动
[23:54] * 史尼克 帮伊斯特擦掉脏物
[23:54] <伊斯特> “好难受……”
[23:55] <伊斯特> “被消化的感觉真糟糕”
[23:55] <史尼克> "你和伊斐尔是对的,这里真危险."
[23:55] * 雷亚斯 帮伊斯特坐起来。
[23:55] <迪德里希> “ 伊斯特,看来我们吃太多烤肉了,报应来了,要被吃掉么?”
[23:55] * 史尼克 看看怪物没消化的杂物里有骨头盔甲之类的么。。
[23:55] * 伊斯特 黑线
[23:55]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spot检定:1d20+13=+12+13=25
[23:55]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spot检定:d+8=+13+8=21
[23:55] <伊斯特> “只有我吃人,没有人吃我……”
[23:55] * 迪德里希 干脆不侦察了,等待别人的结果
[23:56] * 伊斯特 还是很难受
[23:56] <迪德里希> “刚刚才被吃掉”
[23:56] <盈若冲> 黑水中有不少破烂的石头和废铁
[23:56] * 雷亚斯 给了5个微伤蛮子
[23:56] <盈若冲> 比如像是……被消化掉木柄的矿工锄之类
[23:56] <史尼克> “看来这可能就是矮子的遗物了.”
[23:57] <雷亚斯> “没有骨头。”
[23:57] * 雷亚斯 不大确定
[23:57] * 史尼克 指给大家看铁和木头的残骸
[23:57] <盈若冲> 木柄没了……
[23:57] * 迪德里希 清理了下身上的灰尘,给弩装填好,准备继续出发。
[23:57] <史尼克> “化了吧..”
[23:57] <伊斯特> “呼,好多了……”
[23:57] <迪德里希> “果然,翻滚不适合贵族”
[23:57] <史尼克> “迪德你那么喜欢这招的话下次我可以教你..."
[23:57] <拉蒂妮> ".."
[23:58] * 雷亚斯 觉得蛮子最好能把身上的衣服换掉..
[23:58] <史尼克> “不过带着的金币什么的不该被化掉!”
[23:58] <盈若冲> 好吧,自从上次烧了以后,这件衣服本来就没有多少表面积了
[23:58] * 伊斯特 脱掉了被弄坏了的棉衣……
[23:59] <伊斯特> “出去了会好冷的……”
[23:59] <盈若冲> 史尼克进行search 找找怪物有窝么检定:d+7=+14+7=21
[23:59] * 伊斯特 秀下肌肉
[23:59]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在四周寻找其他痕迹检定:1d20+8=+3+8=11
[00:00] * 史尼克 收集点废铁也擦干包好收着
[00:00] <迪德里希> “继续前进吧~应该没有这种东西了”
[00:00] <迪德里希> “还是说大家先回平台休息下?明天再决定行动?”
[00:00] <盈若冲> 雷亚斯进行看看有没有脚印检定:1d20+9=+1+9=10
[00:00] <盈若冲> 怪物的胃里似乎有着不少生锈的金属
[00:01] <盈若冲> 迪德里希进行看看足迹检定:d+1=+13+1=14
[00:01] <盈若冲> 而其它种种迹象,都指向了洞穴的更深层次……
[00:01] * 雷亚斯 看了看蛮子
[00:01] <雷亚斯> :“还是休息吧。”
[00:01] <迪德里希> “果然,这洞穴里隐藏着什么东西”
[00:02] <迪德里希> “先休息吧”
[00:02] <伊斯特> “恩……不过我今天已经不能继续狂暴了……”
[00:02] <史尼克> “这感觉很差..我们差点就失去了伊斯特..”
[00:02] * 史尼克 缓缓道
[00:02] <伊斯特> “但是既然吃了亏,就不能不在这里讨回来……”
[00:02] * 伊斯特 牛脾气上来了
[00:02] <迪德里希> “小雷,通知下小伊
[00:03] * 迪德里希 坐下学习法术卷轴
[00:03] <雷亚斯> :“用你的魔宠。”
[00:04] <盈若冲> 前进,还是就此收兵?等待着你们的命运又是什么呢……
[00:04] * 雷亚斯 走到一边的井壁,靠着做了下来。
[00:04] <盈若冲> ---------------------------------SAVE-------------------------------

創作者介紹

DDDD

se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