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loading————————————————
[19:32]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上回说到,你们跟着一群骑士
[19:32]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来到了一个小镇
[19:32]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吃过饭之后,你们很快进入了睡眠
[19:33]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虽然床很硬,房间很小,但毕竟比睡袋强很多
[19:33]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们一觉睡到了天亮
[19:3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天亮后,昨夜那个骑士带着一男一女两个精灵走进了你们的房间。
[19:3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诸位休息的可还好?”他礼貌地问
[19:37] * 阿尔瓦 活动活动肩膀:“床板有点硬,不过还好。”
[19:37] * 红狼 半梦半醒的刚爬起来,对于连续发生的许多事情依然处于茫然中
[19:37] * 伊德-红茶 刚爬起来,睡眼惺忪
[19:37] * moira 有些惊讶地打量着来人
[19:38] * 红狼 同样开始惊讶昨晚竟然跟茉伊拉小姐睡同一房间
[19:3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很高兴诸位如此说,我们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困扰,我想请教一下,那位骑士,诸位认识吗?”
[19:38] <红狼> “……啧,早知昨天不要一下子就倒下去睡死了……”
[19:38] <伊德-红茶> “他还活着没
[19:39] * moira 这才发现某只不在一旁,感觉自己这几天的记忆似乎有些不好使
[19:3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情况很糟,我们已经向吾王请求支援了。”
[19:40]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看你们似乎还没有很清醒的样子,话一转,向你们介绍跟进来的两个精灵
[19:40] * 红狼 望向带头的骑士,含糊的自言自语:“……吾……王?”
[19:40] * 伊德-红茶 语气中颇有些幸灾乐祸“他糟糕到什么程度了?
[19:40] * 阿尔瓦 仔细打量面前的三人,尤其是那两个公然把自己“化装”成精灵的家伙。
[19:42] * 伊德-红茶 有兴致的看着两个精灵样的家伙
[19:42] * 红狼 经历了天崩地裂的逃亡之后,觉得现在看到什么也不会惊讶了
[19:43]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这是内维尔·克莱伯恩,吾主的侍奉者,这位是奥法之神的追随者,希尔薇雅·克莱伯恩。由于一些原因,请诸位暂时在这里停留一阵,他们负责照顾诸位的。”
[19:43] * 伊德-红茶 心里想他们竟然如此坦荡地出现在这里,不是太阳从北边出来了吧
[19:43] * 希尔薇雅 穿着银色的法师袍,躲在内维尔的身后,同时打量众人的性别种族职业etc
[19:44] * 伊德-红茶 “你们竟然容纳精灵侍奉神殿?
[19:44] * 内维尔 只是行了个礼,来回扫视在场的每一个人...
[19:44] <伊德-红茶> “我不是在做梦吧?
[19:4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怔了怔,很奇怪地反问:“为什么不?西拉姆殿下与吾主血脉相连。”
[19:45] * 红狼 有点僵硬的还礼
[19:45] * 阿尔瓦 有点紧张的看着那个骑士:“请问您给我们介绍他们不知是何用意。”
[19:45] * 伊德-红茶 头脑有些抽搐……揉一揉
[19:4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我怕诸位在此停留的时候会有所不便。”
[19:46] <阿尔瓦> “所以?”
[19:46]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们会暂时照顾诸位。”
[19:47]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的目光在红狼身上停留了下,有点意味深长地说:“希望诸位在这里停留的时间过得愉快。”
[19:47] * 阿尔瓦 望望其他同伴,自言自语到:“没想到咱们居然落到了被人照顾的地步……”
[19:47] * 红狼 捋了捋还没来得及绑的头发,装作在打量两位精灵没有回应骑士的眼神
[19:48] * 伊德-红茶 蹭到茉伊拉身边“嘿,看到同族你有啥感想没
[19:4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嗯,那么这人将两个精灵留给了你们,然后走了出去
[19:4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们互相看着,气氛有点尴尬
[19:4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们的行动?
[19:48] * 希尔薇雅 微微对众人笑了笑,“还没请教各位的姓名呢?”
[19:49] * 阿尔瓦 抬抬手,微笑着说:“我们不希望与打扮成精灵的人为伍。”
[19:49] * 红狼 从来没和精灵打过交道,听着他们说与自己相同的语言甚至觉得有些奇妙
[19:49] <希尔薇雅> “为什么呢?”
[19:49] * moira 还在小小的茫然中,看了看蹭到旁边的红茶一眼,没有答话
[19:49] * 红狼 习惯了阿尔瓦的作风,于是装作没听到
[19:50] * 希尔薇雅 好奇地对阿尔瓦说
[19:50] <阿尔瓦> “会很麻烦啊很麻烦,”
[19:50] * 伊德-红茶 伸手过去,“伊德·红茶·德泽贝尔,我第一次看到精灵这样光明正大的走在路上,好希奇啊好希奇
[19:50] * 内维尔 站在一边,观察事情的发展。
[19:52] <希尔薇雅> “……很稀奇么?”
[19:52] * 希尔薇雅 迷茫
[19:52] * 红狼 对其中的那位小姐露出了微笑:“……不好意思,至少对于我们那个大陆,这是很新鲜的事情”
[19:53] <红狼> “叫我红狼就好了,这是阿尔瓦和茉伊拉小姐”
[19:53] <希尔薇雅> “是这样啊……”
[19:53] * 希尔薇雅 随即释然
[19:53] * moira 听到红狼的介绍,于是稍稍点了点头
[19:54] * 阿尔瓦 耸耸肩,望向其他队友:“甚至我们都不知道将来要去做什么。”听到红狼介绍自己,又回头自我介绍:“哦,我就是阿尔瓦。”
[19:55] <希尔薇雅> “您好,叫我希雅就好了,这是我哥哥内维尔”
[19:55] * 希尔薇雅 拉拉身边的哥哥
[19:55] * 内维尔 上前一步点过头,看向那个自称来自另一个大陆的人。
[19:56] <伊德-红茶> “我们那个大陆?我们现在不在摩尔塞卡因了么?
[19:56] * 红狼 继续礼貌的微笑:“很高兴认识二位……确实,我们现在有一肚子的问题想要请教,既然互相认识了那么就要多多有劳了”
[19:56] * 阿尔瓦 上下打量了一下两个精灵,不禁的微微摇头:“你们能为队伍提供什么帮助?精灵兄妹——如果是兄妹的话,你们族的人长得都很精致,我不太容易分清性别。”
[19:59] <伊德-红茶> “可怜的奥克斯怎么样了?
[19:59] <伊德-红茶> “我记得他只剩下半条命了
[20:00] * 阿尔瓦 摇头:“我背着他的时候一度认为他死在我背上过,不过这家伙命很硬。”
[20:00] * 红狼 其实不是很关心那家伙的死活,不过听伊德提到也想起来了
[20:00] * moira 听到关于某个骑士的消息,于是露出微微关注的神情
[20:01]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2个精灵迟疑了下,似乎也不太清楚你们提到的那个人的状况
[20:01]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们看到他们的表情,觉得奥克斯似乎凶多吉少的样子
[20:02] * 红狼 帮头发绑好,又看了看两位精灵:“……嗯……好吧,一起吃早餐的时候再谈这个?”
[20:03] * moira 轻轻叹了口气
[20:03] <伊德-红茶> “早饭?有什么?我饿坏了
[20:03] <希尔薇雅> “请到这边来吧”
[20:03] * 希尔薇雅 带路
[20:03] * 红狼 眯起眼睛微笑“我想神殿既然如此慷慨的救助我们几个,想必不会在一顿早餐上吝啬的吧~”
[20:03] * 内维尔 临走之前再仔细看了看每个人
[20:03] <内维尔> .r 1d20+4 察言观色
[20:03] 内维尔检定察言观色: 1d20+4=11+4=15
[20:03] * 阿尔瓦 叹了口气:“好吧,我服了你们两个了。我是个自然施法者,因为生来一幅很欠扁的模样,所以一般有什么事情都是我扛在前面。你们呢?”
[20:04] <希尔薇雅> “各位不要嫌弃饭食粗燥才是”
[20:04]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嗯,你们跟着精灵,来到了餐厅
[20:04]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早饭很简单,一些清粥和咸菜
[20:04]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们唯一算是熟悉的那个骑士正在餐厅里用餐
[20:0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当然,还有零零星星其他几个人类
[20:05] * 阿尔瓦 狼吞虎咽,感觉多少天都没吃像样的饭食了。
[20:05] * 伊德-红茶 向骑士打招呼
[20:05] * 红狼 刚开始喝粥,听到阿尔瓦没边没着的自我介绍差点又把粥喷出来
[20:06] * moira 礼貌地对在餐厅里的其他人点了点头,又看着阿尔瓦咀嚼了好久,才坐下来慢慢用早餐
[20:07]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骑士也冲着伊德点了点头
[20:07] * 伊德-红茶 入座吃饭
[20:08] * 红狼 看上去是很普通的人类青年,黑色长发简单的束在脑后,一身灰绿的旧行头,没有明显的盔甲与武器
[20:08] * 希尔薇雅 祷告之后,吃饭
[20:09] * 内维尔 找了一个角落坐下,慢慢的吃
[20:0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们用过了简单的早餐
[20:09] * 希尔薇雅 和哥哥一样的银色长发松松的绑在脑后
[20:11] * 内维尔 为了方便动作而剪短的头发有些散漫的生长着
[20:11] * 红狼 吃饱后笑着对阿尔瓦小声说:“……你还算了解自己呢”
[20:12] * 阿尔瓦 一边灌粥一边点头。
[20:12]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然后开始漫无边际的攀谈
[20:13]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骑士突然走了过来,看着问茉伊拉,问:“请问您是耐罗小姐吧?”
[20:13] * moira 站了起来,点头"我是.请问?"
[20:14]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嗯,那位骑士也许需要您的帮助,请跟我来。/”
[20:14] * moira 看了其他同伴一眼"我知道了,请带路."
[20:1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嗯,那么你们看着小茉和某人离开了
[20:15] * 红狼 接过茉伊拉的眼色,又瞥了一眼已就狼吞虎咽的阿尔瓦,等着他有什么反应
[20:16] * 阿尔瓦 早就猜到红狼会来这套,所以继续灌粥。
[20:17] * 红狼 只好开始跟精灵小姐搭话,请教现在的时间与地点等等疑问
[20:17] * 伊德-红茶 跟着茉伊拉去
[20:19] * 阿尔瓦 吃了一会,放下餐具,打量那两个精灵的吃相。
[20:19] * 希尔薇雅 慢慢的吃么
[20:20] * 内维尔 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但是却没有漏掉任何食物
[20:21] * 阿尔瓦 轻轻推推红狼,小声道:“红狼,常言道,吃饭看打仗,你觉得这两个行么?”
[20:22] <希尔薇雅> /me 告诉红狼现在是早上7点左右,这里是一个名为梅洛
[20:22] * 希尔薇雅 告诉红狼现在是早上7点左右,这里是一个名为梅洛的小镇
[20:22] <红狼> “这个……可能他们精灵吃饭跟咱们不一样吧……”
[20:22] <红狼> “还有……你这乱七八糟都是那儿听来的……”
[20:23] <阿尔瓦> “师傅从来都是这么教的,他吃饭就很恐怖。”
[20:23] * 红狼 努力的思考了下梅洛这个地方,又更快地放弃了思索
[20:24] * 红狼 想到阿尔瓦跟伊德的吃相,觉得这条俗语不怎么灵光
[20:25] <红狼> “克莱伯恩小姐,恕我们孤陋寡闻……请问设究竟是哪一年?哪片领地?”
[20:26] <希尔薇雅> “啊?”
[20:26] <红狼> “我从来没听过梅洛镇”
[20:26] <希尔薇雅> “这只是个小镇啦”
[20:26] <希尔薇雅> “今年是诸神历75年……”
[20:26] <希尔薇雅> “……德南领”
[20:27] * 希尔薇雅 显然没有意识到对方会问这种问题
[20:28] * 希尔薇雅 迷茫的答道
[20:29] * 阿尔瓦 掏出地图,在桌上铺开:“标记一下,我好做到心中有数。”
[20:29] * 希尔薇雅 看看地图
[20:29] * 红狼 瞪着眼睛
[20:29] * 内维尔 听着两人的对话,若有所思。
[20:29] <红狼> “……对不起……请您再说一次?”
[20:30] <红狼> “诸神历……75年?”
[20:30] * 希尔薇雅 点点头
[20:30] <希尔薇雅> “对啊,75年”
[20:30] <希尔薇雅> “不过这张地图真的很奇怪呢……”
[20:31] * 红狼 脸上的微笑凝固之后,转变为很复杂纠结的情绪,似乎在喃喃自语又像在发呆
[20:31] <红狼> “……怎么可能…………”
[20:32] <希尔薇雅> “这上面的文字有些像是精灵文,但文法真的很奇怪……”
[20:32] * 希尔薇雅 指着地图说
[20:33] <红狼> “地图……地图!”
[20:33] * 红狼 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跃而起:“克莱伯恩小姐,可以借一份现在的地图么?”
[20:34] <希尔薇雅> “好的,请等等”
[20:34] * 希尔薇雅 于是去取一份地图来
[20:34] * 红狼 似乎在努力的控制情绪,不停的深呼吸
[20:3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过了一阵,希尔薇雅拿了一份地图回来
[20:35] * 希尔薇雅 拿来了一份地图,在桌上展开
[20:3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们打开了地图,对比了一下
[20:35] * 红狼 看着阿尔瓦一脸的“嗯怎么了你气喘么?”的表情,指指地图让他去对照
[20:3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惊讶地发现……你们真的是在一个世界么?怎么山川河流湖泊差异如此之大?
[20:36] <希尔薇雅> “那张图,是你们原来的那个大陆的地图么?”
[20:36] * 希尔薇雅 依然对上面的文字感兴趣
[20:38] * 红狼 不可置信的看这两份地图
[20:39] <红狼> “……就算我不怎么懂得看这种东西……这也实在……”
[20:39] * 内维尔 走过去,看着两份地图,只是皱眉
[20:39] <红狼> “……时空?……位面混乱?异界旅行……?”
[20:40]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嗯,你们对着地图发了半天愁
[20:40] * 红狼 不停的低声自语
[20:40]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脑子里一片空白
[20:41] * 阿尔瓦 仔细对比两份地图,得出了一个结论:“师父笔触潦草。不足为奇……”
[20:41] * 红狼 终于暗暗咬牙,骂了一句:“——那个混帐骑士!”
[20:43] * 阿尔瓦 “咚”的一声迅速站起,恍然大悟:“我要见奥克斯!!!!我要把他剩下的那个眼睛也挖出来!”
[20:44] * 希尔薇雅 看着失态的众人,有些害怕的退到了哥哥身后
[20:44] <红狼> “……你才明白过来么……我现在也恨不得立马宰了他……!”
[20:45] * 内维尔 只是拿起了两份地图,默默地记忆着奇怪地图
[20:46] * 阿尔瓦 转脸望着那两个精灵:“你们认识不认识一个名字叫莫里斯凯的精灵德鲁伊?我的这个地图就是他画的。”
[20:46] <希尔薇雅> “莫里斯凯?”
[20:47] * 希尔薇雅 摇摇头,看哥哥
[20:47] * 内维尔 思考后,同样也摇摇头。
[20:48] * 红狼 嗤笑了一声:“……别傻了阿尔瓦,这是另一个世界……咱们都被那小子黑了!”
[20:49] * 阿尔瓦 叹了口气:“只是个尝试吧。”
[20:50] <希尔薇雅> “另一个……世界?”
[20:50] * 希尔薇雅 越听越迷糊
[20:50] * 内维尔 对这些人提高了警觉。
[20:50] * 红狼 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一只手粗暴的捋着自己的头发
[20:52] * 红狼 半晌才把精神集中回来,看着警惕的精灵兄妹,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20:53] * 阿尔瓦 小心的收起自己的地图,无奈的微笑:“真好,相亲相到了异世界,这回师父总该以我为骄傲了……”
[20:54] * 希尔薇雅 则将另一幅地图收进自己的卷轴匣里
[20:54] * 阿尔瓦 坐在桌旁仔细的考虑下一步行动。
[20:55] * 内维尔 手上的地图被阿尔瓦收起的同时,把另一份递给了希雅
[20:55] * 红狼 等待茉伊拉跟红茶回来
[20:55] * 阿尔瓦 突然抬头望向内维尔:“内维尔,这附近有没有树林、动物之类的自然地貌?”
[20:57] * 内维尔 点了点头,马上又摇摇头。
[20:57] <内维尔> “不,没有。”
[20:58] <红狼> “……没有?”
[20:58] <红狼> .r d+8 sm
[20:58] 红狼检定sm: d20+8=16+8=24
[20:59] * 内维尔 皱眉:“只剩下寸草不生的大坑而已。”
[21:00] <红狼> “……可以问问发生了什么吗?”
[21:00] <红狼> “……这附近正在进行战争?”
[21:02] <内维尔> “不,并没有战争。”
[21:03] <希尔薇雅> “还不是那些讨厌的魔族!”
[21:03] * 希尔薇雅 在哥哥之前回答道
[21:03] <红狼> “……魔族?”
[21:03] * 内维尔 于是等妹妹说话。
[21:03] * 红狼 忽然想起了什么……
[21:04] <阿尔瓦> “大红云?地面裂缝?”
[21:07] <希尔薇雅> “那是什么?”
[21:07] * 阿尔瓦 反问:“你们说的魔族是什么?”
[21:08] <希尔薇雅> “魔族就是魔族啊……”
[21:08] * 希尔薇雅 迷糊
[21:0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们正在议论,看到刚才离开的两个同伴带着某个导致你们来到这里的罪魁祸首回来了
[21:0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我很抱歉。”
[21:09] * 红狼 迅速的站起身来
[21:0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奥克斯一进门来,首先诚挚的向你们道歉
[21:09] * 阿尔瓦 热情地冲上去,呼喊着“奥克斯”的名字,揪住他:“把我们送回去,这个传送错误我就不再追究了。”
[21:09] * 伊德-红茶 “你们吃好了没
[21:09] "看来你们也知道了."
[21:0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回不去。”
[21:09] * 红狼 冷冷的盯着奥克斯
[21:0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奥克斯淡笑着回答
[21:09] <伊德-红茶> “知道什么?
[21:10] * 伊德-红茶 迷茫地问
[21:10]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没有坐标,或者你们想去其他时空旅游一圈?”
[21:10] * moira 看了看红茶"恩,知道现在的年份是诸神历75年.红茶有什么感想/"
[21:11] * 红狼 很认真地看着红茶:“我们被送到一个很遥远的地方去,回不去了,也见不到你义父了”
[21:11] * 阿尔瓦 皱眉:“你这种道歉有什么意义?”
[21:11] * 红狼 继续盯着奥克斯:“你还笑得出来?不打算解释一下么?”
[21:12] * moira 看了看被同伴围攻中的奥克斯,坐回餐桌边看看有无红茶之类的茶水可以喝一下
[21:12]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露出了漫不经心地神色:“解释?有用吗?如果我知道,我才不会来这个讨厌的地方。哼,魔族,这些该死的杂碎!”
[21:13] <红狼> “啊哈……看来穿全铠还施展奥术来卖弄的家伙果然都靠不住呢”
[21:13] * 内维尔 在不远的地方找了个座位,方便听着这群人的对话。
[21:13]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您说得没错,阁下。”他冷冷地回答。
[21:13]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小茉在桌上居然真地找到了一杯红茶
[21:14] <阿尔瓦> “奥克斯,你似乎比较了解魔族?”
[21:14] * 希雅 同听
[21:14]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脸上露出了明显的厌恶神色
[21:1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那群不知进退的蠢货。提起他们就让我觉得恶心。”
[21:15] * moira 盯着红茶好久,终于没有喝下去,但看似很悠闲地坐在椅子上
[21:15] * 红狼 一字一顿的说:“早知道我昨天一定先一步帮你解脱痛苦”
[21:15] * 阿尔瓦 稳定了一下情绪:“既然回不去,就告诉我们将要和什么东西打交道。”
[21:1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瞥了红狼一眼,说:“你应该庆幸你没有那么做。”
[21:16]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沉默了下,说:“对于你们来说,这个种族确实太古老了……”
[21:16] * 内维尔 示意后,小声和希雅交流。
[21:16]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这是智慧之神凯恩斯……嗯,你们应该也没有听说过他……所创造的一个种族。”
[21:17] * 阿尔瓦 又兴起了想抽他的冲动。
[21:17] <红狼> “你才应该感谢茉伊拉小姐,不看在她的份上的话……”
[21:17]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听到茉伊拉,神色突然变了变,偏头去看了看她
[21:1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再回过头来,神色和缓了许多
[21:18] * 红狼 狠狠瞪着奥克斯,灰色的眼中闪现着红光
[21:18] * moira 冲他微笑了下,一副完全置身事外的表情
[21:19] * 红狼 也转向茉伊拉:“看来……你也知道了?有什么打算么?”
[21:19] "打算?"
[21:1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支起下颌,淡淡地说:“不用担心打交道这样的事情,你们不会有机会和魔族打交道的。”
[21:20] * 伊德-红茶 摸了一下包包里的硬币,麻木地看着争吵的众人
[21:20] * moira 笑了笑"既然回不去就只能尽量适应环境喽."
[21:20] * 伊德-红茶 似乎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
[21:20] * moira 对红茶招了招手,把手上的那杯红茶递给他
[21:21] * 伊德-红茶 把玩着手里的硬币,反复翻转,摸索
[21:22] * 阿尔瓦 叹气:“我才不管那种天上飘着的像吃多了红莓果的犀牛粪便一样的家伙是谁生出来的,我只想知道你知道的它们的情况。”
[21:22]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如果诸位没有什么要问的,我要去一趟尼芙丁娜。”
[21:23]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我知道得不多,毕竟没有生在这个年代。”他的脸色又阴沉了下来,“我只知道这群无所事事的杂碎引发了第二次大灾变。”
[21:24] * 红狼 回过头来,声音很轻很冷:“看你这么苦大仇深的样子,还以为你们有灭门之仇呢”
[21:24]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冷笑了一声,说:“差不多了。”
[21:2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我们可没有那么幸运,由西拉姆庇护。”
[21:26] * moira 似乎有些不满奥克斯的腔调,看了他一眼
[21:26]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收到了茉伊拉的目光,抱歉的笑了笑。
[21:27] * 希雅 疑惑地打量茉伊拉
[21:27] "那么关于尼芙丁娜那个城市?"
[21:27] * 红狼 回以冷笑:“是么?我还以为安格蒂尔小姐引以为傲的强大家族不会有什么摆不平的对手呢”
[21:27] * 伊德-红茶 对毫无反应的硬币发呆“……真的看不到了?
[21:27]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75年4月的话,诸位可以悠闲一年……如果我们到来没有引发什么讨厌的变数的话。”
[21:2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冷笑,说:“那么,很抱歉,先离开了。”
[21:28] <希雅> .r d+3 spot
[21:28] 希雅检定spot: d20+3=4+3=7
[21:2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说完,奥克斯掉头向外走去
[21:2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嗯,要有什么行动吗?
[21:29] * 红狼 本来是在心中祝愿他别再回来,不过不由自主地就脱口而出了
[21:29] * 阿尔瓦 松开手:“好吧,我总算知道有人比我更欠扁了……不但莫名其妙的用时间隔离了我们熟悉的生命,还摆出一副见过大世面的模样让咱们休闲一年。”
[21:29] <内维尔> .r d spot
[21:29] 内维尔检定spot: d20=16
[21:29] * 内维尔 向那个奇怪的家伙看去。
[21:30] * moira 对某个精灵小妹无礼的审视皱了皱眉
[21:30] * 红狼 看了看失魂落魄的红茶,叹了口气:“……好啦我说的是很严重……这是最坏的打算……如果还想回去的话我们就必须自己努力争取任何希望”
[21:30]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站在门口,回过头,冷笑:“很好,我也正好奇,如果没有在你们身后的那些人的支持,你们这点本事在这个世界如何存活。”
[21:30]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说完,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你们的视线里
[21:31] * 内维尔 看着希雅的脸色,也很在意,觉得茉伊拉有些不同
[21:31] * 红狼 莫名其妙的看看自己身后,是一张桌子……
[21:31] <希雅> “这位姐姐,刚才那个人说,由西拉姆庇护的……”
[21:31] * 阿尔瓦 左手中指轻轻的在桌上划着逆五星的标记,喃喃自语:“关爱生灵的诸神慈悲,为什么这种人能够获得如此长久。”
[21:31] * 希雅 断断续续地说着
[21:32] * 内维尔 把自己所看到的小声告诉希雅。
[21:33] * 阿尔瓦 转头看着茉伊拉苦笑:“不过至少你在这里不用变装,也不用躲藏了。”
[21:33] * moira 瞪了阿尔瓦一眼,装作没听到"好了,那么我们现在怎么办?"
[21:34] * 阿尔瓦 耸耸肩:“随你便吧。”
[21:35] * 伊德-红茶 叹气,没精神地跟着伙伴
[21:35] <红狼> “至少我不会呆在这里等那个假正经回来了……”
[21:35] * moira 小声"事实上他也不可能会回来了."
[21:36] <阿尔瓦> .r d+3 sm茉伊拉是否在被魔法操控心灵
[21:36] 阿尔瓦检定sm茉伊拉是否在被魔法操控心灵: d20+3=13+3=16
[21:36] <红狼> “……很好,我们被他牵着鼻子走了够久的了,现在也该自己决定要去那里做什么了”
[21:36]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听到门口发出一声清咳
[21:37] * moira 点头"那么我们现在到底要如何?"
[21:37]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一个牧师打扮的年轻精灵站在门扩
[21:37] * 红狼 循声望去
[21:37]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脸上带着微笑,问:“如果诸位暂时没有地方去,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请诸位做些事情呢?”
[21:38] * moira 心想"原来不管到哪里,都不缺委托人么?"
[21:3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脸上挂着的笑容越发殷切
[21:3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们总觉得这笑容似乎在谁脸上看到过
[21:3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嗯,要答应吗?
[21:39] * 红狼 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内维尔:“……克莱伯恩先生,请问这一位是……?”
[21:40] * 阿尔瓦 若有所思的用左手食指在桌面上画着各种各样的线,完全没有察觉其他存在。
[21:40] <红狼> .r d+8 sm
[21:40] 红狼检定sm: d20+8=1+8=9
[21:41] * moira 看看同伴,对同行微笑"可以先请问是什么事么?"
[21:41] * 内维尔 轻声回答:“这是红衣主教,梅迪亚先生。”
[21:41] <希雅> “梅地亚先生,您怎么来了?”
[21:41] * 内维尔 并没有偏过头。
[21:42]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实际上,我们在应召一些志愿者。我看诸位似乎有一些经验的样子。”
[21:42] "志愿者?对了,主教大人,再次感谢您刚才的帮助."
[21:42]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偏头看了看克莱伯恩兄妹,说:“当然,我和萨尔说过了,你们两个也跟我到坎贝拉吧”
[21:42] * 伊德-红茶 没精神的回答“我们没有这个时代的经验
[21:43]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哎,不用客气,我很遗憾他不愿忏悔。”
[21:43] * 红狼 苦笑了一下,尽量让神色不那么颓唐:“是啊,我们一直都是在当过街老鼠呢”
[21:43] * 内维尔 点了点头。
[21:43]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主教摇了摇头,“需要什么时代的经验呢,所有的一切,其实不过是一个世界啊。”
[21:44] * 红狼 正了正神色,看着主教:“……看来您知道我们来自何处了?”
[21:44]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何况,我听刚才那位骑士的意思,第二次位面战争……这确实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21:45] "看来您确实是完全知道了."
[21:46]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主教又露出了奇异的笑容,说:“不知道,时空旅行,那是完全被禁止的事情。不过,既然那位提到了坐标,必然在你们的世界,有人能够架起坐标,何必要和他闹翻呢,你们自己看来是无法回去的啊,”
[21:47] <红狼> “啊哈……那位骑士——是啊!那位无所不能经验丰富英俊潇洒智勇双全的骑士先生……我觉得比起我们,您向他寻求支援会更加方便有力呢”
[21:48] * 内维尔 半犹豫半疑惑的看着主教:“先生?”
[21:48] * 阿尔瓦 突然接话道:“闹翻?他把我们扔到这里,明知道回不去,还来玩什么道歉。我可是不想跟他只是闹翻这么简单。”
[21:48] * moira 苦笑"主教大人,我的同伴似乎和那位骑士性格上有些不对盘……”
[21:4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你们看到他脸上的笑容更加的奇怪,“你们确实是很有趣的一些人。那么,是否愿意答应我的邀请呢?”
[21:49]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看着内维尔,笑了笑:“说,没什么。”
[21:49] <伊德-红茶> 不怎么热心道“说来看看
[21:49] * 红狼 深呼吸:“主教大人,抱歉我们没有要冒犯您的意思。只是现在我们还很混乱,希望有些时间思考一下自己今后的打算”
[21:49] <红狼> “至于您与教会无私的帮助,我们感激不尽”
[21:50] <阿尔瓦> “那么主教大人,我有一问,还想请您指教。”
[21:50]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呵呵,是我太心急了。”
[21:50] * 内维尔 于是顿了顿打算一会再询问。
[21:50] * moira 看了看红狼,很高兴他恢复了原来的状态
[21:50]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笑了笑,“那么诸位可以慢慢考虑,如果决定了,就和克莱伯恩兄妹一起来坎贝拉找我。”
[21:50]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请问。”他看着阿尔瓦
[21:51] <阿尔瓦> “卡利塞尔,咒法师,您知道这个家伙么?”
[21:52] * 红狼 对茉伊拉淡淡的微笑一下
[21:52]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思考了下,笑了笑:“噢,是这样,我知道了。”
[21:52] <阿尔瓦> “我本人很不愿意因为怀疑奥克斯的所作所为而怀疑到圣骑士们的信仰和忠诚,相比之下我更希望这一切都是另一个阴谋。”
[21:53]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就算认识吧,那个人啊,简单来说,就是在夹缝中吧。”
[21:53] * 希雅 越听越糊涂……
[21:54] <阿尔瓦> “我曾有被他囚禁的历史,他似乎有计划把我们纳入他的一个试验。”
[21:55]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精灵默默笑了笑,并不说话
[21:56] <阿尔瓦> “而且那个独眼奥克斯在监狱和我们重逢时与第一次的外貌大相径庭,”
[21:56] <阿尔瓦> “行事风格也变了些许。”
[21:57] <红狼> “那奥克斯本来也很奇怪啊……不用吃饭不用睡觉,还看上去文武双全的样子”
[21:57]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一挑眉,笑了起来:“这些事情,为什么不回去研究呢?”
[21:57] <伊德-红茶> “他是人么
[21:57]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我想,诸位应该还是可以回去的。”
[21:57] <红狼> “阿尔瓦,你在怀疑他被老橘子……?”
[21:58] <阿尔瓦> “回去?再坐上那不知道会去那里的,奥克斯拉着的时空马车?”
[21:58] * moira 津津有味旁听中
[21:58] <阿尔瓦> “相比奥克斯,我更愿意去怀疑橘子皮,”
[21:58] "您说的可以回去?"
[21:58] * 内维尔 一字不漏的听者对话。
[21:58]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露出轻微的失望的神色,问:“你们真的没听过尼芙丁娜的名字吗?”
[21:59] <伊德-红茶> “那是什么?人?还是地方?
[22:00] * 伊德-红茶 还是很没精神,失去义父对他的打击不小。
[22:00]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他笑了笑,没有说话
[22:00] * 希雅 无聊的开始玩头发
[22:01] * moira 仔细地回想,但神色很是茫然
[22:01]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我还有急事,先离开了,内维尔,请照顾好他们。”
[22:01] <维凯尔> 万恶的DM SAYS: ————————sa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