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2] <帕秋莉> [图书馆] - - - - - - - - - - 肚子好饿的小天 继续 - - - - - - - - - - -
[21:05] <帕秋莉> [图书馆] 东面的天仍一片澄清的紫蓝,
[21:05] <帕秋莉> [图书馆] 皇城
[21:06] <帕秋莉> [图书馆] 已经将地面的星辰升起。
[21:06] <帕秋莉> [图书馆] 远远的你们,
[21:06] <帕秋莉> [图书馆] 通过马车的窗子,
[21:06] <帕秋莉> [图书馆] 看到城市的星灯已经点起,
[21:07] <帕秋莉> [图书馆] 不算强烈而略带幽蓝的白光,照亮着越发昏暗的世界。
[21:08] <帕秋莉> [图书馆] 马车“咖哒咖哒”的,缓缓驶向尤特韦瑟皇家小小的领地去。
[21:09] <帕秋莉> [图书馆] 空气里,是混杂各种香气的大杂烩。
[21:09] <帕秋莉> [图书馆] 看似,已有不少户人家正享用着晚膳。
[21:11] <帕秋莉> [图书馆] 用不了多长的时间,
[21:11] * 希雅 透过窗户,看看里皇城城墙的距离
[21:12] <帕秋莉> [图书馆] [你目测大概有130多FT的距离]
[21:14] <帕秋莉> [图书馆] 这种外表成多面晶体的星灯,漂浮在路两旁的半空之中,距离地面大概有15FT。
[21:16] <帕秋莉> [图书馆] 笔直的街道,马车穿越了中城,内城与皇城区的大门之后,便往南面驶去。
[21:17] <帕秋莉> [图书馆] 那点缀着斑斓色彩的光点的园林,便是尤特韦瑟皇家的领地了。
[21:18] <帕秋莉> [图书馆] 即使夜里也透出一股蒙胧的气息。
[21:18] <帕秋莉> [图书馆] 马车慢慢地停了下来。
[21:19]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推门跳到地面去。
[21:19] <帕秋莉> [图书馆] “小姐,小心哦。”
[21:19] <希雅> “嗯”
[21:19] <帕秋莉> [图书馆] 她放下小阶梯。
[21:19] * 卡加 也跳下车
[21:19] * 希雅 轻轻提着裙摆,慢步走下来
[21:21] <帕秋莉> [图书馆] 此时,可见已有两个仆人走来把马车拉回去了。
[21:22] * 卡加 站到一边看着希雅,等待...
[21:23] <希雅> “几点了,心淬?”
[21:23]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领着希雅往大厅走去,
[21:23] <帕秋莉> [图书馆] 没多走几步,
[21:23] <帕秋莉> [图书馆] 有一行人靠你们的方向走来。
[21:24] * 希雅 看看来人
[21:24] * 卡加 跟在后面
[21:24] <帕秋莉> [图书馆] 为首的人并无提灯,而是跟在其身后的四名仆人。
[21:24] <帕秋莉> [图书馆] “殿下。”
[21:25] * 希雅 微笑点头示意
[21:25] <帕秋莉> [图书馆] 当能看清楚双方的面容时,那人向希雅轻身鞠躬。
[21:27] <帕秋莉> [图书馆] 他看上去已经不算是年轻了,但对于亚微来说,200个初生祭之后已是无法详细地判别年龄了。
[21:29] <帕秋莉> [图书馆] “殿下,您今天似乎回来得有点晚。”
[21:29] <希雅> “啊,有些事情耽误了”
[21:29] <帕秋莉> [图书馆] 他直起身子。
[21:30] <希雅> “父亲和母亲等急了么?”
[21:30] * 希雅 小声问
[21:30] * 卡加 好奇的微微抬头向前看
[21:30] <帕秋莉> [图书馆] 递给了希雅一封信。
[21:31] <希雅> “这是?”
[21:31] * 希雅 余光扫一眼信封
[21:32]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在那人来了之后,一声不出,只是站在希雅和卡加两人的身后。或者更正确来说是,躲。
[21:33] <帕秋莉> [图书馆] “是叶公爵殿下与水月子爵殿下给您的信。”
[21:33] <希雅> “啊?父亲母亲人呢?”
[21:33] * 希雅 有些惊讶和不解地问
[21:34] <帕秋莉> [图书馆] “两位殿下正有要事外出中。”
[21:34] <帕秋莉> [图书馆] “殿下您看过信便清楚了。”
[21:34] * 希雅 脸上微微漏出了一丝失落,但很快便消失了
[21:35] <希雅> “哦,知道了,现在几点了?”
[21:35] <帕秋莉> [图书馆] 那人一直保持着冷漠的高傲的神色。
[21:35] * 卡加 站在后面,感觉两位小姐的神情都怪怪的
[21:35] <帕秋莉> [图书馆] “是夜八时十四分,殿下。”
[21:36] * 希雅 叹了口气
[21:36] <希雅> “让他们去准备晚饭吧……”
[21:37] * 希雅 说完了便准备回自己屋子换衣服
[21:37] <希雅> “又是一个人么……”
[21:37] <帕秋莉> [图书馆] “殿下,请留步。”
[21:37] * 希雅 小声嘀咕
[21:37] <希雅> “嗯?”
[21:37] <帕秋莉> [图书馆] 当希雅正欲踏步的时候,那人说着。
[21:38] * 希雅 于是停下来
[21:38] <帕秋莉> [图书馆] “我有话,要和殿下您的侍女心淬说。请殿下您让她留下一会儿。”
[21:39]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小步地靠近希雅,
[21:39] * 卡加 疑惑的看心淬
[21:39] <帕秋莉> [图书馆] 双手暗中紧紧地揪住希雅的手。
[21:39] * 希雅 皱眉头
[21:39] <希雅> “什么事?”
[21:40] <帕秋莉> [图书馆] “关于一些工作上的事务,殿下。”
[21:40] <希雅> “在这里不方便说么?”
[21:41] <帕秋莉> [图书馆] “我需要集中侍女们一起说,殿下。”
[21:42] * 卡加 继续迷茫的看着僵持的几人
[21:42] * 希雅 看了看心淬的表情
[21:42] <帕秋莉> [图书馆] “殿下,晚膳时间是夜7时30分。也请您去进膳。”
[21:43]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一副“艾斯来了”的可怜模样。
[21:43] <希雅> “反正就只有我一人,迟些就迟些了”
[21:44] * 希雅 语调有些不悦
[21:44] <希雅> “我还有些事情要让心淬去做,你在这里长话短说好了”
[21:44] <帕秋莉> [图书馆] “恩,是的,殿下。”
[21:47] * 希雅 看看那个人
[21:49] * 小希雅 见半天没动静,有些不耐烦了
[21:50] * 卡加 迷茫中,于是安静的等
[21:50] <帕秋莉> [图书馆] 他说完,把眼光转向心淬,“心淬,注意好殿下的生活起居。无论如何,殿下也是下次翡翠玉座的候选者之一。再过17天,殿下就迎来50的生辰诞,别让后皇议会的猊下们对殿下有些什么不好的看法。”
[21:51] <帕秋莉> [图书馆] “知道了么?”
[21:51] <帕秋莉> [图书馆] 那人的眼光变得凌厉,心淬的目光也更低了。
[21:52] * 卡加 担心的看心淬
[21:52] <小希雅> “好了么?”
[21:53] <帕秋莉> [图书馆] “既然殿下您需要心淬做点什么,我亦不再多说什么了。”
[21:54] <小希雅> “那么,告辞了”
[21:54] <帕秋莉> [图书馆] “请殿下您早点到大厅里用膳,别浪费那厨师苦苦地等待你近一小时的心意。”
[21:54] * 小希雅 略微点了点头,去换衣服
[21:55] <小希雅> “走了,心淬”
[21:55] <帕秋莉> [图书馆] 那人目送了希雅走了一段时间才离开。
[21:56]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小心地回头看去,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21:56] * 卡加 行礼:“那么我也先失陪一会。”
[21:56] <帕秋莉> [图书馆] “呜呜……谢谢小姐您……”
[21:57] <小希雅> “没什么啦,快点去帮我换衣服,我也饿了呢”
[21:57] * 卡加 临走之前依然担心的看了看心淬...
[21:57] <帕秋莉> [图书馆] “如果不是您,私可能被这只‘冷面鬼’拉过去训几个小时了……”
[22:00] <小希雅> “好啦,快走吧”
[22:00] * 小希雅 拉着心淬回到自己屋子里换衣服
[22:00] <卡加> [把画具收起来,顺便整理下衣服...
[22:02] * 小希雅 于是换了一身比较轻便的裙子么
[22:03] * 小希雅 屋子里看信
[22:04] <帕秋莉> [图书馆] “亲爱的小灵:
[22:04] <帕秋莉> [图书馆] ……
[22:04] <帕秋莉> [图书馆] ”
[22:05] * 小希雅 看着信,头上开始流冷汗……
[22:07] * 小希雅 吐蘑菇气
[22:08] * 小希雅 打开书桌上的一个抽屉,将信锁进去
[22:08] * 小希雅 然后去吃饭
[22:09] * 卡加 提早来到了大厅,偷偷向里面看
[22:10] <帕秋莉> [图书馆] 地板打磨得非常光滑,如镜子,倒影着外面的世界。
[22:12] * 小希雅 于是走进去么
[22:12] * 卡加 看到希雅,于是躲...
[22:12] * 小希雅 小心地处理着拖地的裙摆,以免被绊到
[22:13]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拉开椅子,让希雅坐到长桌的一边。
[22:14] * 小希雅 看着空空的桌椅,发呆
[22:14] * 卡加 继续躲...
[22:14] <小希雅> “都走了么……”
[22:14] * 卡加 准备偷偷的离开...
[22:16] <帕秋莉> [图书馆] “不,小姐。”心淬小声地嘀咕着。“您的调教对象似乎在那边。”
[22:17] * 小希雅 看看厅里还有谁
[22:17] * 卡加 开溜...
[22:17] <帕秋莉> [图书馆] 空旷的大厅里,卡加无法隐藏自己
[22:17] <帕秋莉> [图书馆] 即使有些柱子的遮挡,
[22:18] <帕秋莉> [图书馆] 可惜黑水晶地板出卖了他。
[22:19] <小希雅> “出来吧,这里没外人……”
[22:19] * 卡加 感到自己头发竖起来,坚硬的走出来:“那个...”
[22:19] <卡加> “我只是想看看...”
[22:19] * 卡加 低头玩手指...
[22:19] <帕秋莉> [图书馆] 那些仆人把各菜色都放到希雅面前,便离开大厅。
[22:20] <小希雅> “过来一起吃吧,心淬也一样”
[22:20] * 小希雅 又叹了口气
[22:22] * 卡加 向希雅的方向慢慢挪动...
[22:22] * 小希雅 示意心淬坐在自己的一旁
[22:23] <帕秋莉> [图书馆] “还是不要了,”心淬站在希雅身后,眼光盯住各处可能的出入口,“我怕那‘冷面鬼’突然冒出来。”
[22:23] * 卡加 好奇问:“冷面鬼?”
[22:23] <小希雅> “连心淬你也不肯陪我一起吃饭么……”
[22:23] * 小希雅 水汪汪的眼睛看
[22:24] <帕秋莉> [图书馆] “就是刚才那位可怕大叔……”心淬把声音尽可能地放低,警觉地扫视四周。
[22:24] * 小希雅 用亚微歌剧中特有的悲壮语气说道
[22:24] <帕秋莉> [图书馆] “格莱哈姆·冬月·菲修斯的说……”
[22:25] * 卡加 听着心淬的语气,靠近,小声问:“格莱哈姆·冬月·菲修斯?”
[22:25] <帕秋莉> [图书馆] “恩……”
[22:25] * 小希雅 于是拉着心淬做到一边的椅子上
[22:26] * 卡加 看着心淬被暴力的一把拉过去,歪头:“他是谁?”
[22:26] <帕秋莉> [图书馆] “小姐呀……”心淬挣扎着,“我还是不吃了……”
[22:27] <帕秋莉> [图书馆] “来之前塞了不少小圆饼……”
[22:27] <小希雅> “每次都这样,真无趣……”
[22:27] * 小希雅 叹了口气,拿起一旁的餐具
[22:27] * 卡加 站在一边,等回答...
[22:28] <帕秋莉> [图书馆] “快点吃完,等下……”
[22:28] <小希雅> “嗯?”
[22:28]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俯下身子耳语着,“我们偷偷地溜去公园玩,怎样?”
[22:29] <小希雅> “亚微广场那边么?”
[22:29] * 小希雅 咽下一小口面包,问道
[22:29] <帕秋莉> [图书馆] “荧语那边……”
[22:31] * 卡加 看着再次开始的切切私语...
[22:31] <小希雅> “今天有些累了呢”
[22:31] <小希雅> “最近总是软软的不想动”
[22:32] * 小希雅 小声跟心淬说
[22:32] <卡加> [脑残星中毒..
[22:32] <帕秋莉> [图书馆] “哦……”心淬眼里露出失望的表情。
[22:32] <小希雅> “改天再去好了……”
[22:33] <帕秋莉> [图书馆] “恩……吧……”
[22:34] <帕秋莉> [图书馆] “那小姐您也早点入睡吧。明天是礼仪课和历史课。”
[22:34] * 小希雅 小心翼翼的尝着桌子上的各种食物
[22:34] <帕秋莉> [图书馆] “那位?”心淬似乎此时想起了被冷在一旁的卡加,“你不来吃点么?”
[22:35] <帕秋莉> [图书馆] “殿下允许你如此无礼的说。”
[22:35] <小希雅> “嗯,一回去泡一下就去睡好了”
[22:35] * 小希雅 嘀咕着
[22:36] <卡加> “不,我还是免了,先前吃的有点多。”
[22:37] * 卡加 连忙摆手...
[22:38] <小希雅> “今天你也累了,去休息吧”
[22:38] * 小希雅 有些勉强地微笑着,说
[22:40] * 卡加 行礼:“谢谢侯爵。”
[22:40] * 卡加 退出大厅
[22:40] <帕秋莉> [图书馆] “啊,怎么行。私要服侍殿下入睡的说。”心淬虽然这么说着,可是眼睛里充满着笑意,连语气也掩不住愉悦。
[22:41] <帕秋莉> [图书馆] “既然小姐您这么说,私亦只好退下了。”
[22:41] <小希雅> “不是对你说啦”
[22:41]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也加快着脚步,赶在卡加前面。
[22:42] * 小希雅 汗……
[22:42] * 卡加 跑回来。
[22:42] <卡加> “那个...请问,晚上能出去么?”
[22:43] * 卡加 犹豫的问...
[22:43] <小希雅> “出去出去出去!”
[22:43] * 小希雅 怒
[22:43] * 小希雅 起身走
[22:43] <帕秋莉> [图书馆] “是是是~~~”
[22:43] * 卡加 被希雅的语气吓了一跳,忙转身跟上心淬。
[22:43] * 小希雅 于是自己一人去泡了……
[22:44] <帕秋莉> [图书馆] - - - - 卡加单独剧情?推倒LOLI大作战? - - - -
[22:44] * 卡加 跑出门外,伸懒腰:“接下来去哪里呢?”
[22:44] <卡加> [喂..
[22:44] <帕秋莉> [图书馆] 你一人跑了上前,
[22:45]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疑惑地回头看着卡加,“你怎么了?”
[22:45] <卡加> “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果然太紧张了。”
[22:45] <帕秋莉> [图书馆] (你也可以继续呀,比如去勘探心淬到底要做点什么……
[22:45] * 卡加 微笑,微笑...
[22:46] <帕秋莉> [图书馆] “这很正常,新人。”
[22:46] <盈若冲> 皇城内的由特韦瑟府邸虽然不大,但处处显示着其历史底蕴
[22:46]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突然压低声音,“只要小心‘冷面鬼’一切都好。”
[22:47] * 卡加 听着心淬压低声音问:“那个人到底是谁?”
[22:47] <帕秋莉> [图书馆] “尤特韦瑟皇家的总管家啦……”
[22:47] <卡加> “也?总管家?”
[22:47] <盈若冲> 四处地魔法灯光,散发出一阵阵柔和的光
[22:48] * 卡加 思索着这么一个人...
[22:48] <盈若冲> 既不会让你们觉得刺眼,也足以照亮你们脚下的路
[22:49] <帕秋莉> [图书馆] “在他守备范围内,千万慎言谨行,不要被他逮到了,知道么?这个是作为前辈的私赠汝一点意见。”
[22:50] <盈若冲> 很快,转过一道魔法喷泉,你们已经可以看到府邸的一个侧门
[22:50] * 卡加 小心的问:“好像是很可怕的一个人。”
[22:51] <帕秋莉> [图书馆] “好啦,私亦有点事外出。汝小心点。”
[22:52] <卡加> “心淬小姐要去哪里?”
[22:52] * 卡加 继续好奇
[22:52] <盈若冲> 门口的侍卫见到心淬,微笑着
[22:52] <帕秋莉> [图书馆] “么,算是去见人吧……”
[22:52] <盈若冲> (侍卫不会说
[22:53] <卡加> “见人?”
[22:53] <盈若冲> “又要出去了么,小心淬?”
[22:53] <盈若冲> 看样子,侍卫似乎和心淬很熟的样子
[22:54] <帕秋莉> [图书馆] “一个……朋友啦!你快回去吧。”
[22:54] * 卡加 听守卫的语气,感觉心淬貌似经常跑出去...
[22:54] <卡加> “我也要出去的说...”
[22:54] * 卡加 耸肩
[22:54] <卡加> “里面太无聊了...”
[22:55]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向侍卫微笑着,“被问起来,老规矩哦。”
[22:55] <盈若冲> “知道了知道了~记得早点回来”
[22:55] <帕秋莉> [图书馆] “知道么,贝尔顿哥哥?”
[22:55] <帕秋莉> [图书馆] “今晚……不清楚嘛……”
[22:56] <盈若冲> 侍卫听见卡加提到府邸无聊,笑了笑,没说什么
[22:56] <帕秋莉> [图书馆] “卡加,汝要早点回来,知道否?”心淬说着,突然对卡加放出这么一句话。
[22:56] * 卡加 疑惑的看了看侍卫的笑容
[22:57] <卡加> “知道了。那么具体什么时候之前?”
[22:57] * 卡加 小心的补问
[22:57] <帕秋莉> [图书馆] 那个似乎叫贝尔顿的侍卫说,“你嘛,最好夜10时前。”
[22:58] <盈若冲> “好啦,快点走吧,让格莱哈姆大人看到就不好了”
[22:58]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此时已经融入夜色之中,不见踪影了。
[22:58] <卡加> “谢谢了。”
[23:01] * 卡加 缓慢的向前走,思考着...
[23:01] <盈若冲> 走出偏门,卡加已经来到了皇城西南的一条大街上
[23:02] <卡加> “拉多娜神殿么?现在去的话...心淬好像是要去广场,看那个样子,去打扰不大好吧。”
[23:02] <盈若冲> 处了祭日,皇城并不对所有亚微开放
[23:06] <盈若冲> 道路两旁一盏盏魔法路灯,将整个皇城照得通明
[23:07] * 卡加 继续沿着道路闲晃...
[23:08] <盈若冲> 带有各式家纹的马车不是从你身边的道路上疾驰而过
[23:08] * 卡加 向前走,看四周,有什么热闹的地方...或者有趣的...
[23:08] <盈若冲> 入夜的皇城丝毫没有冷清下来的迹象
[23:09] <盈若冲> 你沿着道路走着,不一会,便来到了亚微广场
[23:09] <盈若冲> 虽然这里你曾经在祭日的时候来过
[23:10] <盈若冲> 但在夜晚,这还是第一次
[23:10] * 卡加 四处张望...
[23:11] <盈若冲> 一个巨大的时之砂悬浮在广场正中央,散发着柔和的光芒
[23:12] * 卡加 走近看:“认真开起来,真的是非常美丽的光呢。”
[23:12] * 卡加 眯眼..
[23:12] <盈若冲> 时之砂上面则精确地标注着现在的日期、时间
[23:12] * 卡加 察看时间...
[23:14] <盈若冲> 96995年·宁风月·安息周·周五·21点·12分·32秒·43
[23:14] <盈若冲> 虽然距离很远,但你依然能清晰地看到……
[23:15] * 卡加 回忆守卫的话
[23:15] <卡加> “还有一个小时...”
[23:16] * 卡加 叹气:“漫无目的的只是浪费时间呐...”
[23:16] <盈若冲> 而继续向北,则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雕像耸立在北边的艾罗尼宫之前
[23:17] * 卡加 靠近雕像...
[23:17] <盈若冲> 十三颗高大的石柱则在艾罗尼宫前一字排开,列在雕像之后
[23:17] * 卡加 察看高度...
[23:18] <盈若冲> 夜间的广场上并没有几个行人
[23:18] <盈若冲> 当你走进那雕像,你才发现那雕像和那些石柱是非常高的
[23:19] * 卡加 仰头望...
[23:19] <盈若冲> 雕像的东西两侧则分别是著名的拉多娜大神殿和皇族议会
[23:20] <盈若冲> 接着四周柔和的光,你发现雕像和石柱上都刻有许多文字
[23:20] * 卡加 察看雕像细节...
[23:20] <盈若冲> 雕像所塑造的人物是一位慈祥的亚微老者
[23:21] <盈若冲> 具你所知,这应该是先知·圣艾罗尼
[23:22] * 卡加 弯了弯有些酸痛的脖子,向皇族议会看去
[23:22] <盈若冲> 在雕像的基座上,则有着许多华美的字符
[23:23] <盈若冲> 幻月之光的照耀下
[23:23] <盈若冲> 十三颗星辰不分彼此
[23:24] <盈若冲> 你依你粗浅的古之民语知识,判断出了石上刻的是这句名言
[23:25] * 卡加 向拉多娜大神殿移动..
[23:26] * 卡加 心里赞叹着皇城的华丽...
[23:28] <盈若冲> 远远地,你看到神殿的门关着
[23:28] <盈若冲> 而另一侧的皇族议会却远要更加热闹
[23:29] <盈若冲> 虽然已入夜,却仍然喧闹着
[23:29] * 卡加 叹了口气,只好向另一边走去...
[23:29] <卡加> “关着.....下次再来好了。”
[23:30] <盈若冲> 议会的外形有些像是一个圆形的剧场
[23:31] <盈若冲> 但你还没走到跟前,就被议会外的侍卫拦住了
[23:31] * 卡加 被拦住后愣了一下:“对不起。”
[23:32] <盈若冲> 侍卫笑了笑,并没有怎么为难你
[23:33] <盈若冲> 返回广场的正中央,你可以看到从艾罗尼宫为起点的大道
[23:33] <卡加> “请问,这里每天都是这么热闹么?”
[23:33] <盈若冲> 绕过亚微广场
[23:33] * 卡加 尝试搭话...
[23:33] <盈若冲> “热闹?”
[23:34] <卡加> “嗯,里面...”
[23:34] <盈若冲> 笔直的向南延伸出去
[23:34] <盈若冲> “里面啊,那些大人物一直很忙的”
[23:35] * 卡加 点点头,犹豫着问:“我也是第一次来,都不知道去哪里。”
[23:36] <盈若冲> “皇城里么,都是些府邸之类的,没什么好玩的地方啦”
[23:37] * 卡加 叹气:“果然很无聊。”
[23:37] <卡加> “难得找到机会出来...”
[23:38] <盈若冲> 不过沿着这条路向东,有一条街,那里的小吃很有名
[23:38] <盈若冲> 侍卫指了指议会旁向东的路
[23:38] * 卡加 顺着路看去
[23:39] * 卡加 回头:“真是,谢谢你了。”
[23:39] <盈若冲> “里面那些大人们,有时候吃不惯议会里提供的食物,就常去那里”
[23:40] <卡加> “这样啊...那我也去看看好了。”
[23:40] * 卡加 向路走去:“谢谢了,再见。”
[23:40] <盈若冲> “小兄弟客气”
[23:41] * 卡加 出气:“总算找到可以去的地方了。”继续走...
[23:41] <盈若冲> 沿着路,很快你便到达了皇城中的一个商业中心,东市
[23:42] <盈若冲> 远远的,你便闻到了食物的香气
[23:43] <盈若冲> 从路边的招牌上,你发现这里有着亚微大陆上各地的名小吃
[23:44] <盈若冲> 而不少情侣们,也在这里成双成对地漫步
[23:44] * 卡加 看着情侣们,叹了口气,耸耸肩继续向前
[23:45] * 卡加 寻找自己没有吃过的东西
[23:46] <盈若冲> 走着走着,你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香
[23:46] * 卡加 顺着味道走过去
[23:48] <盈若冲> 那是一家看起来很有些年代的酒店
[23:48] * 卡加 察看外表
[23:49] <盈若冲> 酒店的门口挂着两面旗帜
[23:49] <盈若冲> 一面是麦穗所包裹着的沙漏,另一面则只有一个蓝色的沙漏
[23:50] * 卡加 觉得着旗帜很有趣
[23:50] * 卡加 察看门口
[23:51] <盈若冲> 门内就如同普通的酒吧
[23:52] <盈若冲> 喧闹着
[23:52] <盈若冲> 有些桌椅,也有一个长条的吧台
[23:52] * 卡加 走近吧台,坐下
[23:53] <盈若冲> 吧台里的服务生很快就走了过来
[23:53] <盈若冲> “要喝点什么么?”
[23:54] <卡加> “那么...请问你们这最招牌是什么?”
[23:55] <盈若冲> “来自爱尔恩的各种酒,我们这里都有卖”
[23:57] <盈若冲> “不知道您喜欢哪一种类型的酒呢?”
[23:57] <盈若冲> “甘冽的?醇厚的?”
[23:58] <卡加> “醇厚的吧。”
[23:58] * 卡加 思考后说
[23:59] <盈若冲> “那么您可以试试这个”
[00:00] <盈若冲> 说着,他取出了一个小杯子,乘了少量的一些
[00:00] <盈若冲> 递给了你
[00:00] * 卡加 接过,闻了闻
[00:01] * 卡加 然后尝试着喝了一点...
[00:01] <盈若冲> “产自爱尔恩的河滨酒厂”
[00:02] <盈若冲> 酒的为都很醇厚,并不是很呛,当后味却十分浓香
[00:02] <盈若冲> (的味道……
[00:04] <卡加> “那么烈一点的呢?”
[00:05] <盈若冲> 另一杯就被递到了你面前
[00:05] <盈若冲> “这种酒杯蒸馏过三次,十分的精纯”
[00:06] <盈若冲> “其中加入了杜松子等调味,有一种植物的清香”
[00:06] * 卡加 接过...尝...
[00:06] <盈若冲> 就很烈,虽然加了冰冰镇,但依然让你感到辣辣的
[00:07] <盈若冲> 然而,和的同时却给了你一种清爽的感觉
[00:07] * 卡加 显然更喜欢这一钟:“请问,这叫什么名字?”
[00:07] <盈若冲> “河风”
[00:08] <盈若冲> 侍者笑着答道
[00:08] * 卡加 犹豫....犹豫...
[00:08] * 卡加 突然顿悟:“请问现在几点了?”
[00:09] <盈若冲> “现在么?10点刚过”
[00:09] * 卡加 唰的站起来
[00:09] <盈若冲> 侍者指了指墙上的时之砂
[00:09] <卡加> “这些多少钱?”
[00:10] <盈若冲> “啊?您不买一些带走么?”
[00:10] * 卡加 很想要...
[00:10] <盈若冲> 显然,刚才只不过是些少量的样品,并没有被标价
[00:11] <卡加> “今天不行,时间不够了,对不起。”
[00:11] <盈若冲> “那欢迎您下次来”
[00:11] * 卡加 猜测到那些事样品,一边说着一边逃似的向外冲。
[00:11] * 卡加 向来出跑去...
[00:11] <卡加> [处...
[00:13] <盈若冲> 很快,你便来到了尤特韦瑟宅邸的侧门
[00:13] <盈若冲> 天边的幻月已经基本看不到了
[00:13] * 卡加 靠在门边踹气
[00:13] <卡加> “糟糕,忘记时间了。”
[00:14] <盈若冲> 门突然打开了
[00:14] <帕秋莉> [图书馆] 你突然听到,有人重重的一声咳嗽声。
[00:14] * 卡加 紧张的躲到一边
[00:14] <盈若冲> 你看到了一个你最不想看到的身影……
[00:14] <帕秋莉> [图书馆] 推门的两个侍卫正用“自求多福”的眼光看着你。
[00:15] * 卡加 呆...
[00:15] <帕秋莉> [图书馆] “怎么这么晚了,卡加阁下?”
[00:15] * 卡加 低头
[00:16] <帕秋莉> [图书馆] 说话的正是格莱哈姆·冬月·菲修斯。
[00:16] <帕秋莉> [图书馆] 他身后有一男一女的侍从掌灯。
[00:16] * 卡加 没敢看说话人的脸..
[00:17] <帕秋莉> [图书馆] 即使你没直视对方,但可以感觉到两道冰冷的射线在你身上徘徊。
[00:17] * 卡加 感到脖子后面有一层冷汗...
[00:18] <帕秋莉> [图书馆] “今天才仅是阁下来尤特韦瑟皇家见习的第三天!”他把重音落在见习之上。
[00:19] <卡加> “.....”
[00:19] * 卡加 看鞋子...
[00:19] <帕秋莉> [图书馆] “对于今晚,阁下有何说法?”
[00:20] * 卡加 继续无言...
[00:21] <盈若冲> 虽然你没有说话,但某人显然闻到了你身上的酒气
[00:22] <帕秋莉> [图书馆] “夜归,醉酒?阁下该还有亚微的荣耀吧?”
[00:23] * 卡加 鞋子很漂亮,最近一直有擦也...
[00:24] <帕秋莉> [图书馆] “请回答我,阁下。”
[00:25] * 卡加 弱弱的:“对不起先生。”
[00:27] <帕秋莉> [图书馆] “阁下,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在你还没离开尤特韦瑟皇家之前,你是尤特韦瑟皇家的一员。这不但为了尤特韦瑟皇家的荣耀,还有属于你自己的骄傲。”
[00:28] * 卡加 安静
[00:30] <帕秋莉> [图书馆] “夜深了,阁下好好地思索吧。”
[00:31] * 卡加 鞠躬
[00:31] <帕秋莉> [图书馆] 格莱哈姆说完,便朝庭院深处走去。
[00:31] * 卡加 目送管家离去...
[00:32] <帕秋莉> [图书馆] 那两个侍卫等格莱哈姆走远远之后,小声地说着,“呀,新人算你运气好呀。”
[00:32] <卡加> “哈哈...下次看来要小心一点了。”
[00:32] * 卡加 摸脑袋
[00:34] <盈若冲>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