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7] <帕秋莉> [图书馆] - - - - - - - 某天的继续 - - - - - - - -
[21:19]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慢条斯理地把糕点放回小盒子里,“希雅小姐,宁静之湖到了。”
[21:20] <帕秋莉> [图书馆] 马车的速度开始缓了起来。
[21:20]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拉开一边的帘子,
[21:20] * 希雅 点了点头
[21:21] <帕秋莉> [图书馆] “您看,”她指着远处,阳光下,一片光亮的镜子,“您似乎好就没来过这里了吧?”
[21:21] <希雅> “是啊,第一次呢”
[21:21] * 希雅 看着远方,感叹道
[21:22] * 卡加 还在埋头苦干,似乎噎住了。
[21:22] <帕秋莉> [图书馆] “湖的对面就是真实岛诶,希望幸运星指引我们到那里么……”
[21:22] * 希雅 觉得卡加吃得似乎很香- -
[21:23]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先跳下了马车,把小梯子放下。
[21:23] * 希雅 示意卡加可以下车了
[21:24] <帕秋莉> [图书馆] “那位试用期中的见习仆人?”
[21:24]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几乎捂不住自己的笑意。
[21:24] * 卡加 那最后一块努力塞进嘴巴里,猛灌下一杯茶,苦着脸着走了下去。
[21:25] <帕秋莉> [图书馆] “么……不用吃得那么着急,”心淬指着那边的小柜子,“那里还有呀。”
[21:26] * 卡加 脸色由白变得极其阴沉...
[21:26] <帕秋莉> [图书馆] “希雅小姐,请快点……”
[21:27]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拉着马车朝边靠去。
[21:27] * 希雅 于是从车上下来
[21:27] <希雅> “真的没关系么……”
[21:27] * 希雅 小声问心淬
[21:28] * 希雅 汗
[21:28] <帕秋莉> [图书馆] “小姐,”心淬笑意里充满了兴奋的情绪,“您是指什么呀?”
[21:29] <希雅> “你在笑什么,我就在指什么……”
[21:29] * 希雅 说着也有些压制不住笑意
[21:29] * 卡加 强打起精神跟在两位窃窃私语的女士后面,脸色依然不大好...
[21:29]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一脸无辜的表情,“私真的不清楚耶……”
[21:30] <希雅> “那你下次可以去尝尝那些饼干啊~”
[21:30] * 希雅 玩笑
[21:31] <帕秋莉> [图书馆] “诶!”心淬突然尖叫起来,“那可不行的说!”
[21:31] * 希雅 捂嘴笑
[21:32] * 希雅 看看四周
[21:32] <帕秋莉> [图书馆] “呃……”心淬咳嗽了一下,“私失礼了……”
[21:32] <帕秋莉> [图书馆] 树林
[21:33] <希雅> “走啦,心淬”
[21:33] <帕秋莉> [图书馆] 稀疏,但仍让阳光变得淡淡的温暖。
[21:34] <帕秋莉> [图书馆] 树间的草仅仅及膝,绿色的尖端盛开着白色的小花。
[21:34] <帕秋莉> [图书馆] “恩,么。小姐等等私么……”心淬把小梯子放回车上,小跑赶了上去。
[21:35] <帕秋莉> [图书馆] “似乎,怎么少了一个……”心淬跟在希雅身后,奇怪地问着。
[21:36] <希雅> “少了一个?”
[21:36] * 希雅 突然想起了什么
[21:36] * 卡加 正在调整表情。
[21:36] <希雅> “好像是呢……”
[21:36] * 希雅 找卡加的身影
[21:37] <帕秋莉> [图书馆] “不是还有个见习仆人么?”
[21:37] * 卡加 发现前面的人四处张望
[21:37] * 卡加 调整到目前最不抽搐的表情,发出一声叹息,加快脚步跟了上去
[21:39] <帕秋莉> [图书馆] 远远的,
[21:39] <帕秋莉> [图书馆] 一面广阔的镜子,反射着明媚的双日之辉。
[21:40] * 卡加 向两位女士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没有事
[21:40] * 希雅 感觉阳光有些强,让心淬打开阳伞
[21:40] <帕秋莉> [图书馆] “哦,你没事就好。”心淬斜着眼睛看着卡加。
[21:41] * 卡加 突然为前途感到担忧
[21:41] <帕秋莉> [图书馆] “小姐来~~”心淬打开了白色蕾丝边的伞。
[21:42] * 希雅 缓步来到伞下
[21:42] <帕秋莉> [图书馆] 你们三人,漫步向前。
[21:43] <希雅> “就是这里么……”
[21:43] * 希雅 看着眼前的景色
[21:43] <帕秋莉> [图书馆] 高高的狗尾草围绕着那片光镜
[21:44] <帕秋莉> [图书馆] 你们感觉到风柔和的存在,
[21:44] <帕秋莉> [图书馆] 但那应该是湖的地方,并没因为它,而泛起泠泠水波。
[21:45] <帕秋莉> [图书馆] 放眼过去,
[21:45] <帕秋莉> [图书馆] 就只有你们三个
[21:45] <帕秋莉> [图书馆] 霸占了这里的一切,
[21:46] * 卡加 被柔和的风吹拂着,感到舒畅了许多
[21:46] <帕秋莉> [图书馆] 流荡着的白云,蓝天,被阳光和花熏香的空气,
[21:46] * 希雅 看向一旁的心淬,有些疑惑地问:“游人真少呢……”
[21:46] <帕秋莉> [图书馆] 婆娑的树,起伏的草,
[21:47] <帕秋莉> [图书馆] 还有被风带起的小小的白花。
[21:48] <帕秋莉> [图书馆] “今天么……”
[21:48]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眉头皱起,“是风之祭的前三天呀……”
[21:48] <帕秋莉> [图书馆] “就只有您,还有苦命的私没去准备……”
[21:50] <帕秋莉> [图书馆] “还不知道,海边还有位置没……”
[21:50] <希雅> “心淬……有思念的人么?”
[21:51] * 希雅 发现了新大陆,于是好奇宝宝MODE询问
[21:51] * 卡加 嘴巴里的味道似乎淡了许多,开始聆听两位女士的谈话...
[21:51] <帕秋莉> [图书馆] “没呀……”心淬突然小声了起来。
[21:52] <希雅> “那不用急啦……”
[21:52] * 希雅 做出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看心淬的表情
[21:52] <帕秋莉> [图书馆] “不如我们碰碰运气?”心淬在下个瞬间提高了声量。
[21:53] * 卡加 好奇的看着心淬
[21:53] <希雅> “哦?”
[21:53] <帕秋莉> [图书馆] 她几个快步走到湖边,截了一段狗尾草下来,绑在一块小石头上。
[21:55]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沉默了好一阵子,回头看着你们两人,阳光就在她的唇边绽放着。
[21:56] <帕秋莉> [图书馆] “拉多娜庇护着吾等……”
[21:56] <帕秋莉> [图书馆] 然后,她把石头甩了出去。
[21:56] * 希雅 研究心淬到底要干什么……
[21:57] <帕秋莉> [图书馆] 石块在湖面弹了两下,就沉了下去。
[21:57] * 希雅 黑线……
[21:57] <帕秋莉> [图书馆] “么……”心淬的语气掩盖不住自己的失望。
[21:57] <希雅> “打……打水漂么……”
[21:59] * 希雅 疑惑地看心淬
[22:00] <帕秋莉> [图书馆] “小姐还有那位,您和你不来么?”
[22:01] * 卡加 没有说话,只是学着心淬,用狗尾草绑住石子,向湖面甩了出去。
[22:01] <希雅> “卡加,你来试一试么?”
[22:01] <卡加> [稍微调一下位置
[22:01] <帕秋莉> [图书馆] .RH D100
[22:01] 帕秋莉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1] <卡加> [话的方向
[22:01] <帕秋莉> [图书馆] .RH D100
[22:01] 帕秋莉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1] <帕秋莉> [图书馆] .RH D100
[22:01] 帕秋莉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2] <帕秋莉> [图书馆] 你的石头仅弹了三下,就消失在镜面下了。
[22:02] * 希雅 叹气
[22:03] * 卡加 似乎比较满意,在身上擦了擦手
[22:03] * 希雅 于是决定自己也来
[22:03] <帕秋莉> [图书馆] “么……你比私好一点而已……”心淬抱起双手,有点不满地站在希雅的身后。
[22:04] * 希雅 寻找扁平的石头,低入水角度扔
[22:04] * 卡加 歉意的微笑了一下,然后看希雅的表现
[22:05] <帕秋莉> [图书馆] .RH D100
[22:05] * 希雅 扔了以后期待结果
[22:05] 帕秋莉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6] <帕秋莉> [图书馆] 小石块,仅在水上跳动了一下
[22:06] <帕秋莉> [图书馆] 连声音都没就没入水去了。
[22:06] * 希雅 黑线……
[22:06] <希雅> “刚才不算,再来再来……”
[22:06] * 希雅 继续扔……
[22:07] <帕秋莉> [图书馆] .RH D
[22:07] 帕秋莉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7] <帕秋莉> [图书馆] .RH D100
[22:07] 帕秋莉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7] * 卡加 埋头忍笑
[22:07] <帕秋莉> [图书馆] 这次虽然比上次好了一点点,跳了2下就没了。
[22:08] * 希雅 继续扔
[22:08] <希雅> “这次一定行!”
[22:08] * 卡加 继续忍,抖
[22:08] <帕秋莉> [图书馆] .RH D100
[22:08] 帕秋莉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9] <帕秋莉> [图书馆] “咚”,一声,石头沉进水里了。
[22:09]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在一旁看着,那唇边的笑意已经是强行地压抑了很久。
[22:09] * 卡加 把笑声变成一次干咳,结果牵扯到了刚刚被折磨过的气管,变成了一阵真咳...
[22:10] <帕秋莉> [图书馆] “看样子,还没资格呢……”
[22:11] * 希雅 愤怒,直接捡起一块大石头向卡加和心淬身边的湖中扔去,然后飞速躲开
[22:11] * 希雅 用阳伞遮水花
[22:11] <帕秋莉> [图书馆] “哇~~”心淬跳了起来。
[22:12] <帕秋莉> [图书馆] 水花只溅起了一点,把两人的脚都弄湿了。
[22:12] * 卡加 猛地向后一退,又开始咳起来。
[22:12] * 卡加 嗓子很辛苦...
[22:13] <希雅> “哼,看下次母亲大人叫我起床的时候,你还帮不帮她去取冰……”
[22:13] * 希雅 对心淬说
[22:13] <希雅> “什么湖嘛……根本就不好玩……”
[22:13] <帕秋莉> [图书馆] “那个……”心淬眼光斜斜地看着一旁,“私是被迫的……”
[22:14] * 卡加 止住咳嗽看向似乎是事情罪魁祸首的的人
[22:14] * 卡加 望希雅
[22:14] <希雅> “还说,每次起床都看见你笑得很开心嘛……”
[22:15] <帕秋莉> [图书馆] “哪里的说……”心淬一脸无辜,眼角还能看到闪亮的泪光,“私的心情和您一样的沉重呀。”
[22:16] <希雅> “是这样啊,那我真是错怪心淬你了呢……”
[22:16] * 希雅 同样眼含泪光
[22:17] * 卡加 看着主仆两人上演的好戏,强烈咳嗽...
[22:18] <帕秋莉> [图书馆] “小姐您能了解私当时那激动的情绪么?”心淬抹了下眼角,“私为了您的安全,只能顺着墨菲尔大人她的意见……”
[22:19] <希雅> “这么多年,真是辛苦你了呢……”
[22:19] * 希雅 和心淬抱头痛哭
[22:19] <帕秋莉> [图书馆] 她边说着,边往一边挪去。
[22:19] <帕秋莉> [图书馆] “有人哪……”
[22:20] <希雅> “嗯?”
[22:20] <帕秋莉> [图书馆] “小姐,您没有什么心愿要实现么……?”心淬突然这么问着。
[22:20] <希雅> “心愿,怎么突然说这个?”
[22:20] * 希雅 切换回正常模式
[22:21] * 卡加 尝试了一下,虽然咳嗽停下了嗓子还是发不出声音...
[22:21] <帕秋莉> [图书馆] “只要风之祭那天,白锦被风带走,幸运就会降临呀。”
[22:23] * 希雅 叹了口气
[22:23] <希雅> “今天出来玩,就不说这个了”
[22:24] <帕秋莉> [图书馆] 双日此时已爬升至穹苍之顶。
[22:25] <希雅> “卡加,你觉得这里适合作画么?”
[22:25] * 希雅 回头,对这一直没怎么出声的卡加说
[22:25] * 卡加 看看四周
[22:25] * 卡加 然后微微点点头
[22:26] <帕秋莉> [图书馆] “那个……”心淬靠近希雅的耳朵,低声地说着,“墨菲尔大人不是说要让您去调教那人的说么?”
[22:30] * 希雅 点点头
[22:30] <希雅> “那卡加你在这里画一张如何?”
[22:31] <帕秋莉> [图书馆] “小姐!”心淬眼睛里闪过一刹那光芒,小声地说,“加油!”
[22:31] * 卡加 点点头,表示自己试试看
[22:32] <帕秋莉> [图书馆] (投画艺咩!
[22:32] * 卡加 拿出纸和笔,搔搔头发,忘记带板子,于是只好找了一块空地,跪在地上开始画
[22:32] * 希雅 于是在阳伞下看
[22:35] 卡加进行判定: 1d20+6=19+6=25
[22:36] <卡加> [以前尝试做的一张亚微的卡...凑合着用...
[22:36] * 希雅 在一旁用赞赏的眼神看着卡加的画
[22:36] <帕秋莉> [图书馆] (画的内容和主题是?
[22:37] <卡加> [大概是湖畔以及在湖边散步的两位少女...
[22:38] <帕秋莉> [图书馆] 画看上去仍算不错,但技巧和构思仍是有点不足。
[22:39] <希雅> “嗯,很不错嘛”
[22:39] * 卡加 准备有些仓促,对此也不是很满意
[22:39] <希雅> “卡加以前是从哪里学的呢?”
[22:39] <帕秋莉> [图书馆] “么……”心淬在一旁毫无在意地看着。
[22:39] * 卡加 尝试多次开口之后,还是发不出声音...
[22:40] * 希雅 抱膝坐在草地上问
[22:40] * 卡加 一阵脸红....飞奔回马车....
[22:40] * 卡加 似乎去找水...
[22:40] <希雅> “呃?”
[22:41] * 卡加 半分钟以后气喘吁吁的跑回来
[22:41] * 希雅 黑线
[22:41] * 卡加 擦了擦嘴角上的茶渍:“是跟父亲学的。”
[22:43] <希雅> “卡加,放轻松啦”
[22:43] <希雅> “心淬,现在什么时候了?”
[22:44] * 卡加 苦笑着:“刚刚被那饼干太咸,不对,ぼく是被噎到了。”
[22:44]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摸出一个双环的时之砂,“小姐,已经是午后了……”
[22:44] <帕秋莉> [图书馆] “要回去了么?”
[22:45] <希雅> “嗯,有些饿了呢”
[22:45] <希雅> “有带吃的来么……除了母亲大人做的?”
[22:45] * 希雅 小声加上后面半句
[22:46] <帕秋莉> [图书馆] “恩,有点糕点。”心淬把小盒子打开了,“这些是私偷偷地做的啦……”
[22:46] <希雅> “啊,太好啦,心淬做的糕点最棒了”
[22:46] * 卡加 听到希雅的称赞,眼巴巴地看着前面两人手里的点心。
[22:47] <帕秋莉> [图书馆] “恩,”心淬把头侧过一点,“那位,似乎还没饿吧?”
[22:47] * 卡加 不知道怎么作答,盲目的摇了摇头。
[22:47] <希雅> “如果饿了,车上还有母亲大人作的许多食物呢,卡加可以自己去取”
[22:48] * 希雅 一旁补充
[22:48] * 卡加 黑线,把眼神从盒子上收了回去....
[22:49] * 希雅 于是在轻风阳光之下慢慢吃
[22:49] <帕秋莉> [图书馆] “好啦,小姐……”心淬,用锦布垫着一块蛋糕,“再吃那些,可能会中毒的说。”
[22:49] <帕秋莉> [图书馆] “来,”心淬把蛋糕递向卡加,“吃点。”
[22:50] * 希雅 笑了笑,示意卡加不必客气
[22:50] * 卡加 用感恩的眼神看着心淬,接过蛋糕:“谢谢。”
[22:50] * 卡加 尝试着吃了一口
[22:51] * 卡加 然后带着悲痛的表情放下了蛋糕
[22:51] <帕秋莉> [图书馆] 可能那样是天堂和地狱的区别。
[22:52] * 卡加 其实是什么味道都吃不出来了
[22:53] <帕秋莉> [图书馆] 甜而不腻,松软,内里似乎夹着一点水果的碎粒。
[22:55] <帕秋莉> [图书馆] 心淬拿出一套银质茶具,在旁泡起红茶来。
[22:55] * 卡加 羡慕的看着希雅吃蛋糕
[22:55] * 希雅 缓缓喝了一口茶,放下茶杯
[22:56] <希雅> “怎么,不好吃么?”
[22:56] * 希雅 疑惑地问
[22:56] <帕秋莉> [图书馆] “喜欢吃的话,”心淬指着盒子里,“还有的说。”
[22:56] <帕秋莉> [图书馆] “如果不喜欢的话,”心淬指着马车里,“那里还有的说。”
[22:57] * 卡加 掩饰:“没什么,真的很好吃。”把剩下的蛋糕全部吃到。
[22:57] * 卡加 然后郁闷的做在一边喝着红茶...
[22:58] * 希雅 将手里的蛋糕吃完,又喝了一口茶
[22:59] * 希雅 看卡加也没有再吃,就让心淬收拾一下准备上路
[23:00] <帕秋莉> [图书馆] “么……是时间回去了,”心淬开始收拾着,“再不回去就……”她没有说下去。
[23:00] * 希雅 点点头
[23:01] * 卡加 站起来收拾东西
[23:01] <帕秋莉> [图书馆] 归程,所用的时间虽然比来时要短得多,可你们三人仍觉得漫长。
[23:02] <帕秋莉> [图书馆] 当红色的余晖染红了西面的那片天空时,
[23:02] <帕秋莉> [图书馆] 皇城的大门已落入你们的视野之中。
[23:02] <帕秋莉> [图书馆] - - - - - - - - - - - 圣者皇城的一天 SAVE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