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 <盈若冲> -------------------LOADING--------------------
[19:25] <盈若冲> 12月13日,北地·永风镇东四十英里处驿站
[19:25] <盈若冲> 午夜
[19:25] <盈若冲> 大火呼呼的烧着
[19:25] <盈若冲> 一阵阵热浪向你们袭来
[19:26] * 伊斯特 昏迷
[19:26] <盈若冲> 接着火光,你们看到了一个人的身影向你们靠近
[19:26] * 珂尔丝 抬起头,揉揉眼
[19:27] * 史尼克 警觉地,"谁!"
[19:27] * 迪德里希|| 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这接近的人影
[19:27] * 格斯 抬剑,随时准备出击
[19:27] * 伊斐尔 挣扎着做好战斗准备。
[19:27] <盈若冲> 渐渐的,你们看到了一个女性精灵的身影
[19:27] <盈若冲> 而你们其中的一部分,意识到那是不久前和你们分开的某牧师
[19:27] <拉蒂妮> "想要与我为敌嘛..."
[19:28] * 珂尔丝 想起来了:“拉……拉蒂妮?”
[19:28] * 伊斯特 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开始抽动身体。。。
[19:28] <拉蒂妮> "是的,我回来了."
[19:28] * 雷亚斯 奇怪的看向着群临时的同伴,发现他们好像认识这个人,换手想放下提托,结果被爪子紧紧抓住肩膀
[19:28] <格斯> “哼……莫名其妙地在这里出现,谁知道是不是巫师的幻术。”
[19:28] * 史尼克 借着火光悄悄观察下是不是假冒的.
[19:28] * 格斯 把剑放到一个随时可以挥出的角度
[19:28] * 雷亚斯 退回伊斐尔身边
[19:28] <盈若冲> (伊斯特,坚韧
[19:28] <伊斯特> .r 1d20+5
[19:28] 伊斯特进行判定: 1d20+5=4+5=9
[19:28] <盈若冲> .r d6
[19:28] 盈若冲进行判定: 1d6=1=1
[19:29] <盈若冲> 毒渐渐扩散到了伊斯特的全身
[19:29] *** 盈若冲 将话题改为 '第一章·冰原之影| 拉 珂-1 雷-7 狗-12 迪 格-7 史-1 伊斯特-18(-6DEX 伊斐尔-7'
[19:28] * 珂尔丝 迎上去:“拉蒂妮!你也跟上来了~太好了!”
[19:28] * 拉蒂妮 看了看躺在地上的伊斯特,冷哼一声
[19:29] * 珂尔丝 指指地上:“倒了……”
[19:30] <拉蒂妮> "倒就倒了,才不管他."
[19:30] * 珂尔丝 = =
[19:30] <珂尔丝> “呃,那么丢掉?”
[19:30] * 伊斯特 吐了一口污血。。。
[19:31] * 伊斐尔 觉得气氛有些诡异,和雷亚斯退开两步,警戒。
[19:31] <拉蒂妮> "似乎多出了两个同伴呢?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到同族..."
[19:31] * 珂尔丝 看看大家,喘口气,向大家互相作了下介绍:“这位是我们以前的同伴牧师,拉蒂妮。”
[19:31] <珂尔丝> “那边……”
[19:31] <珂尔丝> “是我们今晚遇到的同路人”
[19:31] * 格斯 依然小心地戒备着,眼前这人看上去有些眼熟,但却无法完全确认,只是心中的不安感一直挥之不去。
[19:31] <盈若冲> 风呼呼的刮着,谁也不确定哪个变态法师什么时候会出现
[19:31] <迪德里希||> "什么风又把你吹上来了~脚程挺快的嘛~"
[19:31] * 迪德里希|| 用手指了下自己脑袋"还好吗?想起什么没?"
[19:31] * 迪德里希|| 脸带微笑用复杂的眼光看着归来的拉蒂尼
[19:32] <拉蒂妮> "迪德里希,我没事了."
[19:32] <迪德里希||> "呵~那就好~缺少你果然艰难很多呢~看看地上这堆东西~"
[19:32] <拉蒂妮> "这家伙.."
[19:32] * 迪德里希|| 脚尖轻轻点了下伊斯特
[19:32] * 伊斯特 轻声呻吟
[19:32] <迪德里希||> "有办法稍微摆弄下他么?有他在也多了不少乐趣"
[19:32] <史尼克> "毕竟也是对敌时伤到的..."
[19:33] * 珂尔丝 指指地上的伊斯特,朝拉蒂妮苦笑:“那么对他……丢掉?拖走?治一下?”
[19:33] * 拉蒂妮 盯着地上的伊斯特,轻轻的抱怨了几句
[19:33] <拉蒂妮> "好吧,你还不能死."
[19:34] <盈若冲> 乌云遮着天空,火光渐渐小了,四周也逐渐黑了下来
[19:34] <盈若冲> 原本不大的驿站已经成了一片废墟
[19:34] * 拉蒂妮 从口袋拿出了一个玻璃小瓶,递给迪德里希
[19:39] * 迪德里希|| 把药水给易斯特灌下后,把空着的药瓶递还给拉蒂尼
[19:37] * 拉蒂妮 说着也俯身摸了摸伊斯特的额头,触摸之处散发出一股柔和的白光
[19:37] * 格斯 静待药效的显示,如果与心中所想相违背,那么便可名正言顺地……
[19:37] * 雷亚斯 看到火渐渐熄灭尝试搜查火场
[19:38] * 迪德里希|| 感觉漏了什么,于是也搜索废墟
[19:38] <雷亚斯> .r 1d20+9
[19:38] 雷亚斯进行判定: 1d20+9=11+9=20
[19:38] <迪德里希||> .r d+4 搜索
[19:38] 迪德里希||进行搜索判定: 1d20+4=12+4=16
[19:38] * 史尼克 看到拉蒂妮释放熟悉的法术,终于送了口气.
[19:38] <拉蒂妮> .r d8+1
[19:38] 拉蒂妮进行判定: 1d8+1=7+1=8
[19:38] * 伊斯特 发出沉重的呼吸声。。
[19:40] *** 盈若冲 将话题改为 '第一章·冰原之影| 拉 珂-1 雷-7 狗-12 迪 格-7 史-1 伊斯特-10 伊斐尔-7'
[19:39] * 伊斯特 摇了摇头
[19:39] <伊斯特> “这里是地狱么……”
[19:39] * 伊斐尔 好奇地看着牧师的治疗,暂时松了一口气。
[19:39] * 史尼克 于是相信这个拉蒂妮应该不是假冒的.
[19:40] * 迪德里希|| 回望了下奄奄一息的伊斯特"很好~欢迎来到地狱
[19:40] <史尼克> "恭喜回到人间."
[19:40] <珂尔丝> “不,你活过来了~”
[19:40] * 珂尔丝 蹲下:“幸好拉蒂妮回来了~”
[19:40] * 伊斯特 捂住头摇了摇
[19:40] * 雷亚斯 巡视了一下四周,放弃着继续看着一群人围着伤员打转
[19:40] * 格斯 还是有点怀疑,这个伊斯特……或许已经变成了僵尸?
[19:40] <伊斯特> “谢谢了……欠你一个人情……”
[19:40] <拉蒂妮> "别以为我会原谅你.."
[19:40] <迪德里希||> "........"
[19:41] * 伊斯特 无辜貌:我做错了啥?
[19:41] * 伊斯特 随机感到下体一阵酸麻
[19:41] * 拉蒂妮 依然对伊斯特一副不满的样子,抿着嘴唇背过身去
[19:41] <伊斯特> “我好像中毒了……”
[19:41] * 珂尔丝 迷惑地看看拉蒂妮又看看伊斯特,怎么啦?
[19:42] <伊斯特> “有人带了解毒药么?”
[19:42] * 伊斯特 勉强站起来
[19:42] <伊斯特> "痛..."
[19:42] <盈若冲> 伊斯特觉得身上的毒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解了
[19:43] * 伊斯特 活动了两下,觉得血液畅通了不少...
[19:43] * 珂尔丝 打量伊斯特:“现在应该好多了吧?”
[19:44] <伊斯特> "还成,我觉得我还该被牧师摸一下才能好..."
[19:44] <史尼克> "顺便告诉你,解毒药也是拉蒂尼带来的."
[19:44] * 伊斯特 期待的看着拉蒂尼..
[19:44] <伊斯特> "多谢拉"
[19:44] <拉蒂妮> "无能为力.."
[19:44] * 伊斯特 不过看着众人均有挂彩,也不好继续要求治疗了
[19:44] <盈若冲> 四周不少房子还在燃烧着
[19:44] <盈若冲> 但火已经小了许多
[19:44] <盈若冲> 四周只有火焰燃烧的声音,而没有呼救声,很不和谐
[19:45] <盈若冲> 时间就这样慢慢地流逝着
[19:45] * 雷亚斯 脸上还是有些疑惑的:他们难道想继续留在这里?
[19:45] <珂尔丝> “好了,我们快离开这里吧,也许还会有麻烦。”
[19:45] <盈若冲> (3:40AM,行动?
[19:45] * 珂尔丝 建议大家赶快走,找个地方休息。
[19:46] * 格斯 看见蛮子又活了,于是自觉地殿后。
[19:46] * 雷亚斯 向新来的牧师点了点头打过招呼。
[19:46] * 伊斯特 随便找个火堆点燃火把
[19:47] * 迪德里希|| 走在回归的可爱牧师旁边闲聊~打听这段时间的经历~
[19:47] * 拉蒂妮 显得心不在焉,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着迪德里希的问题
[19:47] * 伊斐尔 默默地跟上。
[19:47] * 史尼克 于是上路,走第二.
[19:47] * 雷亚斯 提托还是不愿意自己走路,只好保持现状,跟上。
[19:47] <盈若冲> 从此向北20英里,有一个村落;向东继续走50英里,则可以到达巨斧镇
[19:47] <盈若冲> 从这里开始,去李奥克斯的路边有了分支
[19:47] <盈若冲> 向北穿越雪原,直达里奥克斯;或是向东先到巨斧镇,山石城,然后再去李奥克斯
[19:48] <盈若冲> 雪原之中,也有村落散布着
[19:48] * 雷亚斯 对伊斐尔:“暂时先跟他们一起行动么?”
[19:48] * 伊斐尔 小声和雷亚斯说了几句。
[19:48] * 雷亚斯 点了点头
[19:48] <伊斯特> "我们先去那个村子修整一番如何?"
[19:49] * 伊斯特 其实觉得我们就没好好修正过
[19:49] * 格斯 依然没表示任何意见。
[19:50] * 珂尔丝 在岔路口左顾右盼:“……我说,我们往哪才好?”
[19:50] * 迪德里希|| 由于时间关系,我建议向北村落修整然后直奔李奥克斯
[19:50] <珂尔丝> "雪原,呵呵~"
[19:50] * 伊斯特 建议走雪原
[19:52] <史尼克> "向北之后可是茫茫雪原,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补充下物质."
[19:52] * 珂尔丝 想起什么,看向新来的两位精灵:“对了,你们要去哪里呢?”
[19:52] * 伊斐尔 苦笑。
[19:52] * 拉蒂妮 也用询问的眼神看向雷亚斯
[19:53] <伊斐尔> “我们刚从里奥克斯过来,本来是要向西边去的……”
[19:53] <拉蒂妮> "这么说你们对去里奥克斯的路线很熟悉?"
[19:53] <雷亚斯> “我们是从东边的路过来的
[19:54] <伊斐尔> “嗯。要走大约三天吧。”
[19:54] <拉蒂妮> "嗯..中途有危险么?"
[19:54] * 雷亚斯 微微偏头躲避着提托扎人的毛皮:“我想没有。”
[19:55] <伊斐尔> “也许我们运气好?不太清楚……”
[19:55] <盈若冲> 东边的路是官道
[19:55] <盈若冲> 唯一的缺陷是从这里出发,在到达巨斧镇之前就没有地方可以补给了
[19:55] * 迪德里希|| 望着地图,考虑良久,终于有所决定"恩`还是走东边吧,官道的话遇到什么也容易处理些,况且有城市可以补给
[19:55] <拉蒂妮> "柯尔丝."
[19:55] <珂尔丝> "咦?怎么?"
[19:55] <拉蒂妮> "大家为什么要去里奥克斯?时间紧吗?"
[19:56] <珂尔丝> “时间?这个……”
[19:57] * 珂尔丝 眨眨眼:“我想那城里的人不在乎多等两天~”
[19:56] * 史尼克 闻拉蒂尼言一惊.
[19:56] * 迪德里希|| 疑惑地望向发出本不应从其嘴中出现这样问题的拉蒂尼
[19:57] * 史尼克 暗想,难道是传说中的失忆..
[19:57] * 格斯 低声笑了起来:“呵呵,还真是有趣。”
[19:57] * 格斯 接着吐槽:“不过用这种理由还真是毫无创意呢……”,接着伸手去摸剑柄
[19:57] * 迪德里希|| 眼光转了转,于是收敛目光,心下计较着什么,沉默着缓缓地跟随大部队赶路
[19:57] <拉蒂妮> "我在想,如果是官道,是不是可以租马车呢?"
[19:57] <珂尔丝> "咦?对呀!"
[19:57] <珂尔丝> “我们走官道,就算远些,也可坐车去~”
[19:57] <雷亚斯> “在哪租?”
[19:57] <盈若冲> 要租马车,最近的地方是永风镇
[19:57] <盈若冲> 要向西40英里
[19:57] * 伊斐尔 看看柯尔丝,犹豫地问道:“小姐,你的目的地是……”
[19:57] * 雷亚斯 有些好奇
[19:58] * 珂尔丝 转头对伊斐尔说:“我们要去李奥克斯城,怎么样,你们去吗?”
[19:59] * 伊斯特 表示随便怎么走都好,但最好快决定下来
[19:59] * 雷亚斯 提托继续舒服的哼哼,小声问拉斐尔。
[19:59] <伊斐尔> “那么是要到西面去租马车么?”
[19:59] <伊斐尔> “那就一齐向西走吧。”
[20:00] <盈若冲> 两个精灵发现,当你们提到西边时,其余的人脸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抽搐
[20:00] * 雷亚斯 似乎发觉了什么
[20:01] <史尼克> "这个,我们要去李城啊,永风是反方向啊."
[20:01] <伊斯特> "不干...."
[20:01] * 史尼克 掩饰
[20:01] <珂尔丝> “呃,走回头路太无聊了!”
[20:01] <伊斐尔> “可是租马车快些啊……”
[20:01] <盈若冲> (程度可以等于零……
[19:59] <珂尔丝> “就算没马车可租,官道安全些,也许走起来还快些呢。”
[20:01] <珂尔丝> "前面的什么什么城,一样可以租"
[20:02] * 雷亚斯 申出一只手扶了扶头发:“先去村子把,长途跋涉需要布给。”
[20:02] <雷亚斯> “说不定那里也有马车。”
[20:02] <珂尔丝> “往东?”
[20:05] <雷亚斯> “东,也许我们应该快走了。”
[20:05] <珂尔丝> “嗯,往东吧。”
[20:05] <伊斯特> "不要指望马车能抵挡那种东西..."
[20:02] <盈若冲> 根据你们的困意,你们觉得天该亮了
[20:02] <盈若冲> 但乌云密布的天空却仍旧一片黑暗
[20:02] * 格斯 凝视着这不寻常的黑暗,感到越来越不安
[20:02] <盈若冲> (知识,自然
[20:02] <盈若冲> (知识,本地
[20:02] <雷亚斯> .r 1d20+2
[20:02] 雷亚斯进行判定: 1d20+2=11+2=13
[20:03] <迪德里希||> .r d+7 知识本地
[20:03]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本地判定: 1d20+7=17+7=24
[20:03] <迪德里希||> .r d+5 知识自然
[20:03]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自然判定: 1d20+5=18+5=23
[20:06] * 迪德里希|| 抬头望天辨识许久,突然震惊地喊"遭了!暴风雪要来了!"
[20:05] <迪德里希||> "我们要快点找到地方修整和补给!.....这个....从距离和时间上来说,北边的村子离我们比较近.....不过距离也不近阿~让我想想附近是否有可以避风的地方"
[20:06] * 伊斯特 看着某法师..
[20:05] <迪德里希||> .r d+5 知识地理
[20:05]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地理判定: 1d20+5=11+5=16
[20:07] <盈若冲> 最近的村子,也要一天时间才能到
[20:07] <迪德里希||> "这个距离,貌似也不一定赶的到呢~不知道这附近是否有躲避的地方"[20:16] <盈若冲> 于是,你们在一个小时内就急行了6英里
[20:17] <盈若冲> 但很快,你们便有些顶不住了
[20:17] * 伊斯特豹魂 有点累...伤口还开着口...
[20:17] <盈若冲> (你们要继续急行么?
[20:18] * 雷亚斯 看了看伤员:“风雪太大,也许我们应该慢一点了。”
[20:19] * 伊斯特豹魂 其实觉得关键在于治疗者要把治疗的法术拍在我们身上 ...
[20:19] <伊斐尔> “也许一小时还撑得住?”
[20:19] * 迪德里希|| 看了下大家的状态"大家缓行半小时休息下,然后再以普通速度赶路吧"
[20:19] * 格斯 无奈地放慢了速度
[20:20] * 珂尔丝 埋头赶路。
[20:19] * 雷亚斯 把帽子拉到了头上,提托靠在身上所以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寒冷
[20:19] <盈若冲> 风已经完全停了
[20:19] <珂尔丝> “以平常速度走,也许可以赶得及。”
[20:20] <拉蒂妮> "嗯,我同意."
[20:07] * 迪德里希|| 继续抓紧时间研究地图
[20:05] <珂尔丝> “不管哪边,都不是我们半天能到的。”
[20:06] <伊斐尔> “如此还是避风要紧。先去北面吧。”
[20:06] <珂尔丝> “因此只能露宿,那么,还是东方大道安全些。”
[20:06] <格斯> “把不能赶路的丢下,不就可以到了么……”
[20:06] * 格斯 阴沉地建议
[20:06] <盈若冲> (5:00AM
[20:06] <伊斐尔> “总之去最近的村子吧。”
[20:07] * 雷亚斯 望珂尔丝:“如果不走就到不了。”
[20:07] * 雷亚斯 言下之意:快决定
[20:07] <伊斐尔> “能避雪的地方。”
[20:07] <格斯> “你们已经浪费够多时间了,愚者。”
[20:08] <珂尔丝> “往东,安全最重要!”
[20:08] <珂尔丝> "上次就在雪地里有人晕倒了"
[20:08] * 史尼克 等待迪德的研究结果.
[20:08] <拉蒂妮> "拖拖拉拉的."
[20:08] <拉蒂妮> "迪德里希快点"
[20:07] <迪德里希||> .r d+5 知识地理
[20:08]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地理判定: 1d20+5=3+5=8
[20:08] * 迪德里希|| 苦笑"我想不起来了,你们谁有印象?
[20:08] * 珂尔丝 摇头
[20:08] <珂尔丝> “大家……哪边,我说往东,大家表决一下吧。”
[20:08] <拉蒂妮> "既然没办法决定,那就向东吧."
[20:09] <雷亚斯> “东。”
[20:08] * 雷亚斯 抓起地图:“就去村子。”
[20:08] * 迪德里希|| 抢回来"别抓我的地图~"
[20:09] * 伊斐尔 看看附近有没有残存的房屋?
[20:09] <拉蒂妮> "未知面前,概率均等.."
[20:09] <史尼克> "知识不管用的话,靠直觉好了.."
[20:09] <格斯> “往北,往北,越快到达有人烟的地方越好。”
[20:09] <盈若冲> 风渐渐得停了下来,但压抑感却丝毫没有消失
[20:09] * 雷亚斯 对于史尼克的话表示赞同
[20:09] * 雷亚斯 提托微微的动了动,好像睡着了
[20:09] * 格斯 莫名地烦躁起来,这些人在这里争吵了这么久,难道只为了一个该死的决定?
[20:09] <拉蒂妮> "格斯听话..一起向东"
[20:10] * 拉蒂妮 拉着柯尔丝的小手向东跑去
[20:10] * 格斯 冷笑:如果这就是所谓的智慧啊,那么你们都下地狱吧!
[20:10] * 伊斐尔 觉得这样争论很愚蠢。
[20:10] * 珂尔丝 高兴地跟着跑~
[20:10] * 雷亚斯 无言的上路。
[20:10] <珂尔丝> “喂~~~东边啦~~~不走就跟不上啰!”
[20:10] <格斯> “哼……”
[20:11] <迪德里希||> "东边是巨斧镇40英里,北是村子20英里,大家快决定
[20:11] *雷亚斯 望天
[20:12] * 迪德里希|| 紧了紧服装和装备,并拿出半份美食快速填饱自己的肚子,同时掰出块奶酪递给小蒂法"快吃~要赶路了哦"
[20:12] <格斯> “谁带着信?让他决定。”
[20:12] <珂尔丝> “不管哪边,都来不及了”
[20:12] <史尼克> "那也该向最近的村子走."
[20:12] * 格斯 已经濒临爆发的边缘
[20:12] <拉蒂妮> "都来不及还是向东走管道比较好.."
[20:12] <伊斐尔> “信?什么信?”
[20:13] * 格斯 危险地看了伊斐尔一眼,没有回答。
[20:13] * 雷亚斯 退出无聊的争执,安静听。
[20:13] * 伊斯特豹魂 其实也很烦躁
[20:11] <拉蒂妮> "..."
[20:11] <拉蒂妮> "迪德里希觉得暴风雪还有多久来临?"
[20:13] <迪德里希||> "恩....大概半日之内就要来临了"
[20:13] <迪德里希||> "半日的话,20英里应该能赶到?"
[20:13] <拉蒂妮> "半日..不早点说,那么向北吧,争论那么久"
[20:13] * 拉蒂妮 毫不犹豫的把责任推到迪德里希头上
[20:13] <格斯> “可以,大家急行军就好。”
[20:13] <格斯> “到了再休息吧。”
[20:13] <伊斯特豹魂> "请快些决定......"
[20:13] <迪德里希||> "那好~就决定北方村子,现在大家出发!"
[20:14] * 迪德里希|| 收拾好东西等待大家上路
[20:14] <史尼克> "那么向北,速度."
[20:14] <珂尔丝> “好吧,往北~”
[20:14] <伊斐尔> “走吧。”
[20:14] * 伊斯特豹魂 叹了口气,带头走向北边..
[20:14] * 珂尔丝 也没耐心了,个个都不快决定,那就顺从一切
[20:14] <拉蒂妮> "走吧,柯尔丝,还是快点去村子好了"
[20:14] <珂尔丝> “嗯~”
[20:14] * 珂尔丝 跟着拉蒂妮出发
[20:14] * 雷亚斯 上路
[20:14] <盈若冲> 于是你们便决定向北走
[20:14] * 迪德里希|| 跟在蛮子身后,考虑风雪来了这么大的身躯也能替自己挡部分风雪
[20:16] * 迪德里希|| 叹息~想着"怎么最终还是要我来决定..还想民主些的说"
[20:16] <盈若冲> 于是,你们在一个小时内就急行了6英里
[20:17] <盈若冲> 但很快,你们便有些顶不住了
[20:17] * 伊斯特豹魂 有点累...伤口还开着口...
[20:18] * 雷亚斯 看了看伤员:“风雪太大,也许我们应该慢一点了。”
[20:19] * 伊斯特豹魂 其实觉得关键在于治疗者要把治疗的法术拍在我们身上 ...
[20:19] <伊斐尔> “也许一小时还撑得住?”
[20:19] * 迪德里希|| 看了下大家的状态"大家缓行半小时休息下,然后再以普通速度赶路吧"
[20:19] * 格斯 无奈地放慢了速度
[20:20] * 珂尔丝 埋头赶路。
[20:19] * 雷亚斯 把帽子拉到了头上,提托靠在身上所以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寒冷
[20:19] <盈若冲> 风已经完全停了
[20:19] <珂尔丝> “以平常速度走,也许可以赶得及。”
[20:20] <拉蒂妮> "嗯,我同意."
[20:20] <史尼克> "恩,就用正常速度吧,再快下去受伤的估计不行."
[20:20] <盈若冲> 于是你们又回归了原速
[20:20] <迪德里希||> .r d+5 知识自然(估算还有多久
[20:20]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自然(估算还有多久判定: 1d20+5=12+5=17
[20:21] <雷亚斯> .r 1d20+2 看了看天气
[20:21] 雷亚斯进行看了看天气判定: 1d20+2=16+2=18
[20:22] * 迪德里希|| 抱起小蒂法,感觉心中放松了点
[20:22] * 雷亚斯 望着天:“我们还有4个小时。”
[20:22] <迪德里希||> "我们大概还有4小时.,然后暴风雪就要来了"
[20:22] * 雷亚斯 点头
[20:22] <伊斐尔> “那么可以赶到呀。”
[20:22] <史尼克> "那先缓行3小时,然后提速."
[20:23] <珂尔丝> “正常速度前进三小时,最后一小时急行”
[20:23] <盈若冲> (6:00AM
[20:23] <珂尔丝> “这样就算疲惫也有地方休息”
[20:23] <伊斐尔> “同意。”
[20:23] <迪德里希||> "恩~这个提议不错"
[20:23] * 雷亚斯 看了看天边,闭起眼睛,小声地感谢自然的恩惠。
[20:23] * 珂尔丝 于是跟大家继续前进
[20:24] * 迪德里希|| 望了下强悍的狗狗"不过,我们是否可以考虑快速做个雪橇?"
[20:24] * 雷亚斯 挑嘴角:“除非我们有更多的狗。”
[20:24] <盈若冲> 你们下定决心,继续向北
[20:25] <盈若冲> 三个小时过去了,你们距离北边的村子还有5英里左右
[20:25] * 珂尔丝 喘气:“呼……呼……得加油了。”
[20:25] <盈若冲> 暴风雪则随时会降临
[20:25] * 迪德里希|| 是时候了,我们冲吧
[20:26] * 史尼克 于是催促大家加速
[20:26] <伊斯特豹魂> "都把吃奶的劲儿使出来!!!"
[20:26] *** 盈若冲 将话题改为 '第一章·冰原之影| 拉 珂-1 雷-7 狗-12 迪 格-7 史-1 伊斯特-10 伊斐尔-7(全体疲乏 -1'
[20:26] * 伊斯特豹魂 在前面挥动着斧头
[20:26] * 伊斯特豹魂 大步向前
[20:26] * 雷亚斯 加速向前
20:27] <盈若冲> 终于,你们看到了村子
[20:27] * 伊斐尔 跟上。
[20:27] * 迪德里希|| 偷偷地拉着伊斯特的斧把借力提速
[20:28] * 格斯 还是走最后
[20:28] * 伊斐尔 气喘吁吁,马上就要不行了。
[20:28] * 雷亚斯 有多余的负重有些吃力跟在迪德后面。
[20:28] * 珂尔丝 与拉蒂妮在一起
[20:29] * 史尼克 想到上次遭遇的情况,先用尽目力探看下村子
[20:29] <史尼克> .r d+6 spot
[20:29] 史尼克进行spot判定: 1d20+6=3+6=9
[20:29] <盈若冲> 村子中完全看不到人
[20:29] <伊斯特豹魂> .r 1d20 蛮子目力敏锐!
[20:29] 伊斯特豹魂进行蛮子目力敏锐!判定: 1d20=16=16
[20:29] <格斯> .r d 同观察
[20:29] 格斯进行同观察判定: 1d20=14=14
[20:29] <盈若冲> 但房屋都还完好的样子
[20:29] <格斯> “啧……”
[20:30] <珂尔丝> “怎么样?”
[20:30] <雷亚斯> .r 1d20+10 向前看
[20:30] 雷亚斯进行向前看判定: 1d20+10=1+10=11
[20:30] <格斯> “北地净是这么古怪的地方嘛?”
[20:30] * 格斯 有些不满
[20:30] <伊斐尔> .r d+7 spot
[20:30] 伊斐尔进行spot判定: 1d20+7=6+7=13
[20:30] <迪德里希||> .r d-1 spot(感觉有点奇怪
[20:30] 迪德里希||进行spot(感觉有点奇怪判定: 1d20-1=13-1=12
[20:31] <盈若冲> 除此之外你们没有别的发现了
[20:31] * 迪德里希|| 望了下前面"前面村子感觉很怪异,这个时候不是都应该忙碌地收拾外面的东西吗?"
[20:31] <伊斐尔> “这里的气氛有些怪呢……”
[20:31] * 伊斐尔 对雷亚斯嘀咕。
[20:31] <迪德里希||> .r d+2 望村子的状态(整洁?还是凌乱?
[20:31] 迪德里希||进行望村子的状态(整洁?还是凌乱?判定: 1d20+2=4+2=6
[20:32] * 迪德里希|| 太远了,看不到
[20:32] <盈若冲> 距离还太远
[20:32] * 珂尔丝 喘气:“不管怎么说,我们最终往北,已经尽力来了……只有进去。”
[20:32] <伊斯特豹魂> "准备好武器..........."
[20:32] <格斯> “真的呢,哼……不是又被屠灭了吧……”
[20:32] * 伊斯特豹魂 一马当先
[20:32] <史尼克> "总之后面风暴等着,看样子房屋还完好.."
[20:32] * 格斯 嘴角露出一丝嗜血的微笑
[20:32] * 雷亚斯 有些犹豫的看着房子,继续向前
[20:32] <迪德里希||> "总之先冲吧
[20:32] * 史尼克 别无选择地跟上蛮子
[20:33] * 珂尔丝 阴沉地咬咬嘴唇,朝村子走去。
[20:33] * 伊斐尔 把雷亚斯拉到后面。
[20:33] * 雷亚斯 被扯到后面站定...
[20:33] * 格斯 还是走最后
[20:34] <盈若冲> 疲劳的你们来到了村子里
[20:34] <盈若冲> 你们看到家家户户早已收拾好了四周
[20:35] <盈若冲> (ref
[20:35] <伊斯特豹魂> .r 1d20+2
[20:35] 伊斯特豹魂进行判定: 1d20+2=19+2=21
[20:35] <盈若冲> (史尼克ref
[20:36] <史尼克> .r d+6 ref
[20:36] 史尼克进行ref判定: 1d20+6=8+6=14
[20:36] <盈若冲> (史尼克力量
[20:36] <盈若冲> .r d str
[20:36] 盈若冲进行str判定: 1d20=6=6
[20:36] <史尼克> .r d str
[20:36] 史尼克进行str判定: 1d20=15=15
[20:37] <盈若冲> 于是,你们看到了一个人影急急忙忙的冲出了墙角
[20:37] <格斯> “啧!”
[20:37] <盈若冲> 伊斯特敏捷的躲开了,而被史尼克撞到了
[20:38] <盈若冲> 仔细看来,这是你个半身人小女孩
[20:38] * 史尼克 一把擒住撞来得人
[20:38] * 格斯 的内心呼唤着温暖的床铺,而手上的剑已经拔了出来
[20:38] * 伊斯特豹魂 大斧一挥
[20:38] <伊斯特豹魂> "......................."
[20:38] <伊斯特豹魂> ".史尼克你肾虚了么....."
[20:39] <史尼克> "都是你在前面挡住了视线.."
[20:38] <伊斯特豹魂> "谁!"
[20:39] <盈若冲> “对不起,对不起”
[20:39] <盈若冲> 那个小女孩急忙向你们道歉
[20:39] * 拉蒂妮 冷冷的看着对方,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20:39] <盈若冲> 看样子快要哭了
[20:39] <伊斯特豹魂> "小姑娘,你是谁?"
[20:39] * 伊斯特豹魂 拉起史尼克
[20:39] <拉蒂妮> .r d20+7 spot
[20:39] 拉蒂妮进行spot判定: 1d20+7=18+7=25
[20:39] * 迪德里希|| 定下神,仔细观察了下周围环境
[20:39] <拉蒂妮> "就你一个人?"
[20:40] * 格斯 觉得变形怪变成小女孩吃人的故事已经有很多了
[20:39] <迪德里希||> .r d-1 spot
[20:40] 迪德里希||进行spot判定: 1d20-1=3-1=2
[20:40] * 迪德里希|| 太累了,什么都没发现
[20:40] <盈若冲> 四周家家户户都紧闭门窗
[20:40] <盈若冲> 看样子这女孩是冲着你们身后这座房子走来的
[20:40] <格斯> .r d 观察小女孩有什么异常没有
[20:40] 格斯进行观察小女孩有什么异常没有判定: 1d20=11=11
[20:40] * 伊斯特豹魂 觉得惹哭小孩子不好...
[20:40] <伊斯特豹魂> "别哭别哭...."
[20:40] <伊斯特豹魂> "你家在哪里?"
[20:40] <盈若冲> 那个女孩留着水蓝色的长发
[20:40] <盈若冲> 指着你们身后的一座房子
[20:41] * 格斯 于是观察后面的那房子
[20:41] <盈若冲> 比起镇上其余的房子,这座房子比一般的房子要大些
[20:41] * 迪德里希|| 微笑地看着小女孩,蹲下温和地问"别哭好么`对不起啊~我们赶路冲进来了,没发现你跑出来
[20:41] <伊斯特豹魂> "....."
[20:41] * 伊斯特豹魂 觉得这里有点诡异
[20:41] * 史尼克 看到只是个小孩,于是神情缓和了下
[20:41] <盈若冲> “薇儿就住那里”
[20:41] <伊斯特豹魂> "其他人呢?"
[20:41] <迪德里希||> ”恩?薇儿是谁呢?
[20:41] <盈若冲> “……”
[20:41] <迪德里希||> “哦~我知道了,原来你叫薇儿啊
[20:41] <迪德里希||> “你是这座住房子里的居民么?
[20:42] <盈若冲> “这个叔叔好笨……”
[20:42] <盈若冲> 女孩指着迪德里希说
[20:42] *珂尔丝 在后面听到,不禁扑哧笑了起来
[20:42] <迪德里希||> ”- -呵呵,开玩笑的啦~不过,暴风雪就要来了,你怎么还单独在外面跑呢"
[20:42] * 雷亚斯 放下提托,走上前:“怎么自己跑出来了?”
[20:42] * 迪德里希|| 眼神示意雷亚斯“别吓倒小孩子了,我好不容易才让气氛轻松些的说
[20:42] * 格斯 轻轻走到小女孩附近
[20:43] <盈若冲> “我在等爷爷……”
[20:43] <盈若冲> 你们看到女孩的深情低落了下来
[20:43] * 伊斯特豹魂 不擅长对付孩子,走到一边,把斧头插在雪里看着
[20:43] <雷亚斯> “是吗?你爷爷出去了啊...”
[20:43] <史尼克> "薇儿乖,你爷爷还在外面么?"
[20:43] <迪德里希||> ”那么,家里还有其他人吗?
[20:43] * 拉蒂妮 发现这群男人竟然比自己有爱心多了..
[20:44] * 珂尔丝 - -
[20:44] <盈若冲> 这时候,天空中终于开始降下大雪
[20:44] * 迪德里希|| 抬头望天“暴风雪来了,还是快进房子里吧~可以让我们躲避下么?
[20:44] <盈若冲> “几个叔叔和三位姐姐快点进来吧”
[20:44] <迪德里希||> "万分感谢~"
[20:44] <盈若冲> 说着小女孩打开了你们身后的门
[20:45] <盈若冲> 你们注意到这门足有7尺高
[20:45] * 格斯 观察小女孩的神情,看看她是否有异样
[20:45] <格斯> .r d sm
[20:45] 格斯进行sm判定: 1d20=14=14
[20:45] <盈若冲> 以至于你们丝毫不觉得房子小
[20:45] <伊斐尔> .r d+6 sm
[20:45] 伊斐尔进行sm判定: 1d20+6=3+6=9
[20:45] <史尼克> "恩,薇儿真乖."
[20:45] * 珂尔丝 好奇地跟进去,探头打量房中
[20:45] <雷亚斯> “谢谢你。我想你爷爷就快回来了。”
[20:45] <伊斯特豹魂> "你爷爷在哪里?"
[20:45] * 史尼克 但还是觉得一般人看到自己这伙一点不担心有点可疑..
[20:45] <伊斯特豹魂> .r 1d20 sm
[20:45] 伊斯特豹魂进行sm判定: 1d20=11=11
[20:46] <史尼克> .r d+6 察言观色
[20:46] 史尼克进行察言观色判定: 1d20+6=15+6=21
[20:46] <盈若冲> 你们都没有发觉什么异样
[20:46] * 伊斯特豹魂 被亲切对待感到很可疑....
[20:46] <迪德里希||> “薇儿,那个.......你们的房子很特别......."
[20:46] * 珂尔丝 已经站在门前往里看了
[20:46] * 格斯 觉得小女孩太过镇定了,不像是普通的人
[20:46] <珂尔丝> “喂,大家不进来吗?”
[20:47] <盈若冲> “爷爷听说北地者在征兵,所以就去看看”
[20:47] <伊斐尔> “你爷爷个子很高吧?小薇?”
[20:47] <盈若冲> “嗯,爷爷很高,有这么高”
[20:47] <迪德里希||> "恩~对了,风暴和平~。。。。呵呵虽然在这里说有点奇怪~"
[20:47] <拉蒂妮> "笨迪德里希.."
[20:48] <拉蒂妮> "傻乎乎的."
[20:48] * 迪德里希|| 摸摸后脑勺,微笑了下
[20:48] * 雷亚斯 听着伊斐尔的提问,有些警觉。
[20:48] <盈若冲> 女孩努力伸高手臂
[20:48] <盈若冲> 但最终还是放弃了
[20:48] * 伊斐尔 皱眉。
[20:48] * 伊斯特豹魂 于是觉得自己多心了..
[20:48] * 伊斯特豹魂 进入了房子
[20:48] * 格斯 摇摇头,混血?
[20:49] * 格斯 探头往门内看一眼
[20:48] <雷亚斯> “那跟那个苯叔叔比起来呢?”
[20:49] * 雷亚斯 无心问。
[20:49] * 迪德里希|| 随即以惊奇的眼光审视拉蒂尼的面容"恩一段时间不见~开朗了很多嘛~"
[20:50] <盈若冲> “没有笨叔叔那么高,和那个姐姐差不多”
[20:50] <盈若冲> 小女孩指着伊斐尔说
[20:50] * 雷亚斯 似乎在忍笑...
[20:51] <盈若冲> 屋子都一层摆着张桌子和几张椅子
[20:51] * 伊斯特豹魂 随手抽了一张椅子坐下
[20:51] <伊斯特豹魂> "呼....."
[20:52] <盈若冲> 小女孩走过去把门关上
[20:52] <盈若冲> 叹了口气
[20:52] * 雷亚斯 抱起提托坐到了一边
[20:52] <迪德里希||> "说起来,你爷爷什么时候出去的阿~怎么你这个时候冲出去找他呢
[20:53] <盈若冲> “笨叔叔真笨,刚才小薇说了爷爷去找北地者了”
[20:52] * 格斯 貌似打量着周围,实则尝试看看有没有怪异的地方
[20:52] * 雷亚斯 把脸埋进狼的皮毛里
[20:53] <盈若冲> 小女孩明显对那只狼很感兴趣,便走过去摸
[20:53] * 伊斯特豹魂 看看炉火
[20:53] * 迪德里希|| 抱着小蒂法找了个舒服的椅子坐下
[20:53] <伊斯特豹魂> "可以把火烧旺点么?"
[20:54] * 珂尔丝 默默在角落观察四周。
[20:54] <盈若冲> “恩,好的”
[20:54] * 迪德里希|| 瞪伊斯特"自己动手,没看小孩子还小么?"
[20:54] * 格斯 转了一圈,找张椅子坐下,但是心中还是怀疑,不过小女孩的神态真是纯真,要说演戏的话,也太像了吧。
[20:54] <珂尔丝> “北地者?”
[20:54] * 雷亚斯 放开提托让它盘在一边,示意小女孩可以靠着它。
[20:54] * 珂尔丝 注意到小女孩的话,心中一动
[20:54] <盈若冲> 女孩走下了地窖,不一会取出了一堆柴
[20:54] <盈若冲> 炉火很快便旺了起来
[20:54] * 伊斯特豹魂 于是自己去往壁炉里添了不少柴..
[20:54] <珂尔丝> “你说的北地者……是指谁?”
[20:55] <迪德里希||> "家里没其他人了吗?北地者又是谁?
[20:55] <盈若冲> “叔叔连北地者都不知道么?”
[20:55] <盈若冲> 你们都看到了女孩看迪德里希的眼神里充斥着鄙视
[20:57] * 迪德里希|| 无奈"干嘛都看我,又不是我先问的,况且谁知道小村落的人会取什么代号呢"
[20:56] * 雷亚斯 偏头看向另一边。
[20:56] * 伊斐尔 也坐下,闭目养神。
[20:56] * 格斯 抚摸着椅子上的木纹,不知为什么看着炉火竟然感到很不适应,这小女孩的笑容和炉火融合在一起,让自己感觉非常的抗拒。摇摇头,温暖还是与我无缘的呢。
[20:57] <拉蒂妮> "..."
[20:57] <盈若冲> “如果爷爷在,他一定会很开心有这么多客人吧”
[20:57] * 拉蒂妮 观察窗外的天气状态..
[20:57] <雷亚斯> “那么你小薇就解释给苯叔叔听听吧。”
[20:57] <史尼克> "呵呵,你爷爷本事一定很大吧."
[20:58] <史尼克> "这么大的雪还能出去."
[20:58] * 格斯 不自在地听着。
[20:58] <盈若冲> “爷爷离开了好久了,说好很快就回来的……”
[20:58] * 珂尔丝 看看屋子,觉得人多嘴杂反而不好,于是沉默地待在一旁冷眼观看
[21:00] <盈若冲> “你们饿了吧,我去给你们那些吃的”
[21:00] <盈若冲> 说着小女孩便再次走下地窖
[21:00] *** 盈若冲 将话题改为 '第一章·冰原之影| 拉 珂-1 雷-7 狗-12 迪 格-7 史-1 伊斯特-10 伊斐尔-7(全体力竭 -1'
[21:00] <迪德里希||> .r d+7 知识本地(回忆根北地者对号的人是谁?
[21:00]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本地(回忆根北地者对号的人是谁?判定: 1d20+7=1+7=8
[21:01] <盈若冲> 迪德里希真的还就不知道谁是北地者……
[21:01] * 格斯 努力压制内心一些不好的念头,不过还是保持着起码的警惕
[21:01] * 雷亚斯 出去看看门外的风雪
[21:01] <盈若冲> 木制窗户紧紧的关着
[21:01] <盈若冲> 但听声音,你们知道雪很大
[21:02] * 格斯 歇息了一会,才终于有时间,第一次仔细观察这间大房子。
[21:02] * 雷亚斯 担心的望着窗户:看来今天是到不了了
[21:02] * 拉蒂妮 呆呆的看着闪目的炉火,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21:02] * 珂尔丝 看看大家,说出了刚才的疑惑:“北地者……不就是代弥治么?”
[21:02] * 伊斐尔 似乎睡着了……
[21:02] <盈若冲> 房子里的东西都很简朴
[21:03] <盈若冲> 东西一应俱全,收拾得很整齐
[21:03] <盈若冲> 很快,小女孩拿来了些食物给你们
[21:03] <珂尔丝> “那小女孩的爷爷真是去找代弥治了?”
[21:03] <史尼克> "恩,所以我才好奇他爷爷是什么人物.."
[21:03] <格斯> “或许是个大人物呢……”
[21:04] <盈若冲> “你们在说什么呢?”
[21:04] * 珂尔丝 低声道:“如果能找到代弥治,对北地战局可能产生巨大影响……”
[21:04] * 雷亚斯 对小女孩:“谢谢,我想你爷爷一定是雪太大耽误了。小薇你那么聪明就解释给苯叔叔听听看吧...刚刚苯叔叔一直在说呢,一个小女孩知道什么”
[21:04] <盈若冲> “嗯?”
[21:04] * 迪德里希|| 瞪"别陷害我"
[21:05] * 迪德里希|| 指着腹黑男雷亚斯"其实是这家伙想问"
[21:04] <雷亚斯> “北地者的事。”
[21:04] <盈若冲> 小女孩迷惑态
[21:04] <伊斯特豹魂> "代弥治......"
[21:04] * 伊斯特豹魂 轻轻的敲打着斧头
[21:04] * 格斯 冷笑:“一直追寻过去的人,是无法成为回忆的……”
[21:05] * 珂尔丝 听见格斯的话,沉默
[21:05] <珂尔丝> “……哼,我只想丢掉过去的人……”
[21:05] <盈若冲> “啊,这个啊”
[21:06] * 伊斯特豹魂 搓搓手
[21:06] * 伊斯特豹魂 看着食物
[21:07] <盈若冲> 桌子上的食物主要是些水果,也有不少香肠和奶酪
[21:07] * 伊斯特豹魂 随手拿起一片奶酪裹着香肠大口吃着
[21:07] * 伊斯特豹魂 大口嚼
[21:07] <盈若冲> “一周前,北地者派人来村子里,说是要征兵对抗兽人”
[21:07] * 珂尔丝 脸色一变
[21:07] <迪德里希||> "派人来?有说在哪集合么?"
[21:07] * 珂尔丝 等小女孩说完
[21:07] * 雷亚斯 伸手摸着提托的皮毛,安静听。
[21:07] <盈若冲> “嗯……”
[21:07] <盈若冲> “不清楚……”
[21:07] <盈若冲> 女孩挠挠头,说到
[21:08] <珂尔丝> “派人来的?北地者没有亲自到么?”
[21:08] <雷亚斯> “除了来征兵就没有其它的事情了?北地者来到这里。”
[21:08] * 珂尔丝 脸色有些阴霾
[21:08] * 格斯 心中冷笑:不论是不是真的,恐怕都不是什么好事吧。鲜血和钢铁的味道又鲜明地浮现在脑海里,只是这一次,又有多少弱者成为祭品?
[21:09] <盈若冲> “没有……就是因为好多年没有北地者的消息,爷爷才决定去看看的”
[21:09] <珂尔丝> “只是派人来……呵呵……”
[21:09] * 珂尔丝 低笑:“真假未辨呀……”
[21:09] * 雷亚斯 沉思了一会:“那么小薇爷爷去哪里了?”
[21:10] <盈若冲> “爷爷和村子里的许多人跟着那个信使走了”
[21:10] <珂尔丝> “那么……信徒是什么人,你记得吗?”
[21:10] <雷亚斯> “哪个方向?我想我们可以帮忙去找找。小薇也很担心爷爷吧?”
[21:10] <伊斯特豹魂> "代弥治那个家伙也需要下属?"
[21:10] <伊斯特豹魂> "别开玩笑了....."
[21:10] <伊斯特豹魂> "他根本就不屑于领导人..."
[21:10] <伊斯特豹魂> "就像狼不会有兴趣带领绵阳的军队...."
[21:10] * 珂尔丝 望向伊斯特一眼,低笑:这家伙还不笨嘛
[21:11] <盈若冲> “爷爷会回来的!”
[21:11] <盈若冲> 女孩一脸坚定地说
[21:11] <迪德里希||> "那信使也许有问题,以代弥治的号召力,没必要单在小村落召人,为什么我们一路过来的镇子上都完全没消息?这很可疑"
[21:11] * 伊斯特豹魂 摸了摸小女孩的头
[21:11] <伊斯特豹魂> "你爷爷会回来的"
[21:12] <雷亚斯> “一定会的,我们也想去帮帮北地者的忙,也许半路上可以碰到你爷爷,告诉他你很担心,叫他快一点。”
[21:12] * 珂尔丝 不同小女孩争辩:“会回来吧……不过,那信使的身份,你们知道吗?”
[21:12] <盈若冲> 显然,小女孩似乎触动了伊斯特心中的某个地方
[21:12] <史尼克> "那个信使,带了什么凭证让大家相信他?"
[21:12] * 伊斯特豹魂 随机靠在椅子上,慢慢的吃着东西
[21:12] * 雷亚斯 看着小女孩的眼睛。
[21:12] <盈若冲> 女孩摇了摇头
[21:12] <珂尔丝> “那就有问题了……”
[21:13] <史尼克> "什么凭据都没么.."
[21:13] * 伊斯特豹魂 看着天花板
[21:13] <盈若冲> 窗外风呼呼地刮着
[21:13] <盈若冲> 风雪似乎越来越大
[21:13] * 史尼克 心想这村里人真是单纯
[21:13] * 珂尔丝 低头想了会儿,问:“他们去的方向是?”
[21:14] <盈若冲> “听村里的叔叔们说,好像是西北边”
[21:14] * 珂尔丝 估算了一下方位,与自己的前进方向似乎不重叠
[21:14] * 雷亚斯 提托吃痛的咬了主人一口,似乎是毛被用力拉扯到了。
[21:15] * 雷亚斯 望着窗户
[21:15] * 珂尔丝 于是闭起眼,决定只要不影响前进就不管了
[21:15] <拉蒂妮> "大家在说什么呢?挺热闹的样子."
[21:15] * 格斯 只是觉得,犯不着为不相干的人出力。不过看着大家的热情,恐怕想要横插一脚吧。但是谁有知道,这个小女孩不是托儿?阴暗的思维和常人的思维交织不清,最后还是头痛地放弃了
[21:16] <盈若冲> “或许等雪停了,村子里其他人或许清楚爷爷到底去哪里了吧……”
[21:16] * 雷亚斯 回神小声说:“西边,西北边...”
[21:16] * 伊斐尔 微微点头。
[21:16] * 史尼克 于是简单地记住,不要往西北走.
[21:16] * 雷亚斯 对伊斐尔小声:“等等嘛?她的爷爷?”
[21:17] * 伊斐尔 决定等到雪停。
[21:17] * 雷亚斯 得到答复,抓起食物吃。
[21:18] * 珂尔丝 起身走到窗口:“这雪看来暂时不会停了……不管太多,我们就在这里休息吧。”
[21:18] * 格斯 看看小女孩,良久才点点头
[21:18] * 珂尔丝 回身加入桌子边的抢食大军
[21:19] * 迪德里希|| 吃饱了,摸摸同样吃饱的蒂法的头~
[21:19] <伊斯特> "大家都休息吧..."
[21:19] <伊斯特> "治疗者明天能把大家都治好么,...."
[21:19] <拉蒂妮> "也许吧,如果希望伤势好转,我想你也要向神祈祷才行.."
[21:19] * 雷亚斯 突然被话提醒,走到伊斯特身边,开始治疗
[21:19] <雷亚斯> .r 1d8+1
[21:19] 雷亚斯进行判定: 1d8+1=1+1=2
[21:19] * 雷亚斯 看来是长途跋涉导致手有些不稳,随后被提托咬了一口
[21:19] * 雷亚斯 看来是它也要求治疗...
[21:19] <雷亚斯> .r 1d8+1 治疗狗
[21:19] 雷亚斯进行治疗狗判定: 1d8+1=8+1=9
[21:23] *** 盈若冲 将话题改为 '第一章·冰原之影| 拉 珂-1 雷-7 狗-12 迪 格-7 史-1 伊斯特-8 伊斐尔-7(全体力竭 -1'
[21:19] <史尼克> "我觉得还是要留人守夜."
[21:20] <史尼克> "大家不会忘了昨天在驿站里都中了暗算吧."
[21:20] <格斯> “同,我守上半夜。”
[21:19] <盈若冲> “嗯,二楼有间空卧房和爷爷的卧室,三位姐姐可以来我的房间休息”
[21:20] * 珂尔丝 嘴里塞满东西:“嗯、呖……三位?”
[21:19] * 伊斐尔 继续休息。
[21:20] * 珂尔丝 瞄向伊斐尔,再次观察研究……
[21:22] * 珂尔丝 吃饱了,要准备法术就得先睡眠……于是问小女孩:“你的房间在哪里?”
[21:22] <盈若冲> “嗯,姐姐跟我来楼上吧”
[21:23] * 珂尔丝 跟着小女孩走
[21:23] * 迪德里希|| 找到客房于是进门占了张床围好铃铛休息><
[21:23] * 史尼克 于是叫格斯在4小时后叫醒自己,自己找到楼上的卧室睡下了.
[21:24] * 格斯 端好弩,尽职尽责地担当DAY WATCH
[21:24] * 伊斯特豹魂 觉得很是困倦,靠在壁炉附近打盹
[21:24] *** 盈若冲 将话题改为 '第一章·冰原之影| 拉 珂-1 雷-7 狗-3 迪 格-7 史-1 伊斯特-8 伊斐尔-7(全体力竭 -1'
[21:25] <盈若冲> (格斯lis spot
[21:25] <格斯> .r d lis
[21:25] <格斯> .r d spot
[21:25] 格斯进行lis判定: 1d20=16=16
[21:25] 格斯进行spot判定: 1d20=15=15
[21:25] <盈若冲> 嗯,四小时很快过去了,格斯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风雪却越下越大
[21:26] * 雷亚斯 把最后3个微伤治疗给了自己...然后靠着提托睡着...
[21:26] * 伊斯特豹魂 打盹醒过来
[21:26] *** 盈若冲 将话题改为 '第一章·冰原之影| 拉 珂-1 雷-4 狗-3 迪 格-7 史-1 伊斯特-8 伊斐尔-7(全体力竭 -1'
[21:26] <伊斯特豹魂> "格斯,你去睡一会儿吧"
[21:27] <伊斯特豹魂> "这边我看着"
[21:27] * 格斯 了解地点点头,随便找个地方就倒下睡着
[21:27] *** 盈若冲 将话题改为 '第一章·冰原之影| 拉 珂-1 雷-4 狗-3 迪 格-7(力竭 史-1 伊斯特-8 伊斐尔-7'
[21:27] <盈若冲> 于是,房间里除了伊斯特,其余人都睡了
[21:28] * 伊斯特豹魂 无聊的磨着斧头
[21:28] * 拉蒂妮 悄悄的来到了伊斯特身后..
[21:28] * 史尼克 于是浑然不知自己本该接替守夜的事,睡得正香.
[21:28] * 伊斯特豹魂 无聊,上楼去找那个小女孩聊天
[21:28] <拉蒂妮> "伊斯特.."
[21:29] <伊斯特豹魂> "?"
[21:29] <拉蒂妮> "关于龙舌兰.."
[21:29] <盈若冲> 伊斯特刚要上楼,被拉蒂尼叫住了
[21:29] <拉蒂妮> "我想知道更多."
[21:30] <伊斯特豹魂> "..............."
[21:30] <伊斯特豹魂> "别在有小孩子的地方讨论限制级的话题"
[21:30] * 伊斯特豹魂 冷汗
[21:30] <拉蒂妮> "你...!"
[21:31] * 拉蒂妮 一阵气急
[21:32] <拉蒂妮> "哼.."
[21:32] <盈若冲> (2:00PM,行动?
[21:32] * 拉蒂妮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21:32] <伊斯特豹魂> "我真的没有觉得你适合去那里工作的意思拉..."
[21:32] <拉蒂妮> "不是那个意思!!!"
[21:32] <伊斯特豹魂> "只是觉得你的话,可以去教训下那里的老鸨..."
[21:32] * 伊斐尔 听到屋里有说话声,仍然闭着眼。
[21:33] * 拉蒂妮 无语了..
[21:33] <拉蒂妮> "我去休息了,希望晚上有刺客杀死你才好."
[21:33] * 拉蒂妮 郁郁的转身上楼
[21:33] <盈若冲> 看样子,某精灵似乎没有讨得甜头
[21:34] * 伊斯特豹魂 于是无赖的看着拉蒂尼
[21:34] * 珂尔丝 在房间里睡得迷迷糊糊的,浑然不知道拉蒂尼出门复返
[21:34] <盈若冲> 预示拉蒂妮来到了二楼
[21:35] * 伊斯特豹魂 不敢去二楼了..
[21:35] * 伊斯特豹魂 乖乖回1楼烤火...
[21:35] <盈若冲> 二楼上,小薇正在珂尔丝的怀里睡者
[21:35] <盈若冲> 出了那间房子,还有另外的两个房间
[21:36] * 格斯 呼呼大睡中
[21:37] * 拉蒂妮 径直回到了小薇的房间,轻轻睡下
[21:38] <盈若冲> (伊斯特有行动么?
[21:38] * 伊斯特豹魂 等待大家睡醒
[21:38] <盈若冲> (6:00PM
[21:39] *** 盈若冲 将话题改为 '第一章·冰原之影| 拉 珂 雷-3 狗-2 迪 格-6 史 伊斯特-7 伊斐尔-6'
[21:39] <盈若冲> 门外风雪依然在下
[21:40] <盈若冲> 你们也渐渐睡醒了
[21:40] * 伊斐尔 走到门口,看雪。
[21:41] <盈若冲> 大门外积雪很多
[21:41] * 珂尔丝 伸懒腰,滚下床,醒了。
[21:41] <伊斯特豹魂> "伤口怎么样?"
[21:41] * 伊斯特豹魂 问精灵
[21:41] * 珂尔丝 习惯成自然,准备法术。
[21:41] <伊斐尔> .r d+1
[21:41] 伊斐尔进行判定: 1d20+1=18+1=19
[21:41] <盈若冲> 但精灵还是很轻易的将门推开了
[21:41] <盈若冲> 顿时,一阵冷风变吹了进来
[21:42] <伊斯特豹魂> "我想....快关门!"
[21:42] <伊斯特豹魂> "炉火要熄了..."
[21:42] * 格斯 感觉精力恢复了些,不过伤口还是在轻微地发痒,长时间没处理,恐怕又得留下丑陋的伤痕吧
[21:42] * 格斯 有些遗憾
[21:42] * 史尼克 一觉醒来,发现天色不对.
[21:42] <史尼克> "啊,我不是还要守下半日么,"
[21:43] * 史尼克 急忙跑下楼查看情况
[21:43] * 雷亚斯 感到冷风往房间里挤了挤没有醒。
[21:43] <盈若冲> 外面一片白
[21:43] <伊斯特豹魂> "不知道今天晚上前能治疗好大家不"
[21:43] * 伊斐尔 转头向伊斯特一笑。
[21:43] <伊斯特豹魂> "如果一切顺利,明天正好可以整装待发...
[21:43] <盈若冲> 雪依就很大
[21:43] * 迪德里希|| 被蒂法舔醒~于是起床,收拾绳子和铃铛,拿起法术书收拾进背包里,带着蒂法下楼
[21:43] <伊斐尔> .r d+7 spot
[21:43] 伊斐尔进行spot判定: 1d20+7=7+7=14
[21:44] * 雷亚斯 提托站了起来,霸占了火炉边
[21:44] * 伊斐尔 关门。
[21:44] * 史尼克 看到楼下伊斯特正在戒备着,于是心安了.
[21:44] <盈若冲> 不远处几座房子生气了炊烟
[21:44] * 迪德里希|| 跑到火炉边坐着醒神~等早餐
[21:45] <盈若冲> 但家家都紧闭着门窗
[21:45] <伊斐尔> “村里还有不少人呢……”
[21:45] * 格斯 对此感到不解,但是也没说什么。
[21:45] * 伊斯特豹魂 去找小女孩
[21:45] <盈若冲> 伊斯特来到了二楼
[21:45] <雷亚斯> 提托朝迪德走去似乎在找小豹子...
[21:47] * 雷亚斯 提托没看到豹子就挤在迪德旁边
[21:45] <伊斯特豹魂> "这个村子里有医生么?"
[21:46] * 伊斯特豹魂 上楼了就大声问
[21:46] <盈若冲> 不一会,一扇门打开了
[21:46] <盈若冲> 你看到屋子里除了女孩,还有珂尔丝和拉蒂尼
[21:47] * 伊斯特豹魂 看见三个女人睡一起,产生了奇怪的想法
[21:47] * 珂尔丝 正在努力啃书,望伊斯特一眼,自动忽略了……
[21:47] <盈若冲> “医生么,以前大家有病,都是爷爷负责治疗的”
[21:47] * 伊斯特豹魂 摇了摇头,把过去工作的经验忽略掉..
[21:47] * 拉蒂妮 对着小镜子正在梳理睡乱的发型
[21:47] * 伊斯特豹魂 寒...
[21:48] <伊斐尔> .r d8+1 治疗自己。
[21:48] 伊斐尔进行治疗自己。判定: 1d8+1=4+1=5
[21:48] <伊斯特豹魂> "你家里有药么?"
[21:48] <伊斯特豹魂> "叔叔出钱买.."
[21:48] <盈若冲> “叔叔不用客气,我去找找看”
[21:48] <盈若冲> 女孩走到了另一个房间内
[21:49] <盈若冲> 开始从一个箱子里翻找
[21:49] * 伊斯特豹魂 跟去..
[21:49] * 拉蒂妮 瞟了伊斯特一眼,显然还在为白天的事情郁郁在怀
[21:49] <拉蒂妮> "小薇别帮他找,他是色狼,大坏蛋."
[21:50] * 伊斯特豹魂 回头无辜的看着拉蒂尼..
[21:50] <盈若冲> 伊斯特看到这个房间里
[21:50] <盈若冲> 除了一般的家具以外
[21:50] <盈若冲> 还有两个架子
[21:51] * 格斯 和大家在大厅里烤火
[21:50] <伊斯特豹魂> "拉蒂尼...我的伤口还在疼..."
[21:50] <拉蒂妮> "没看到.."
[21:51] <伊斯特豹魂> "......"
[21:51] <盈若冲> 过了一会,女孩取出了一个瓶子递给了伊斯特
[21:51] * 伊斯特豹魂 感觉自己很无辜....
[21:51] <盈若冲> “嗯,这个应该有效”
[21:51] * 伊斯特豹魂 接过来一看
[21:51] <格斯> (变性药水= =
[21:52] * 伊斯特豹魂 递给拉蒂尼看
[21:52] <伊斯特豹魂> "看看这个,"
[21:52] <拉蒂妮> ...
[21:52] <伊斯特豹魂> "没问题的话,叫格斯那家伙付钱..."
[21:53] <拉蒂妮> "小薇说有效,难道还会怀疑她.."
[21:53] <伊斯特豹魂> "喂~格斯!钱还在你那里吧!!"
[21:53] * 伊斯特豹魂 大声喊..
[21:53] * 格斯 没听到的样子,懒得回答
[21:52] <迪德里希||> (拉蒂尼骗他吧,或者换瓶毒药
[21:53] <史尼克> (骗!骗!
[21:53] <雷亚斯> [直接手滑
[21:53] <格斯> (污水术
[21:53] <伊斯特豹魂> [你们这群愚者...
[21:54] <盈若冲> “大叔叔不用客气啦”
[21:54] <盈若冲> 女孩微笑着说
[21:54] <伊斯特豹魂> "......"
[21:54] * 伊斯特豹魂 孤独感油然而生...
[21:54] * 伊斯特豹魂 摸摸小女孩的头...
[21:55] * 雷亚斯 提托也跑去蹭女孩
[21:55] <伊斯特豹魂> "你是好孩子..."
[21:55] * 伊斯特豹魂 于是下去找格斯要钱
[21:56] * 格斯 茫然问:“什么?”
[21:57] <伊斯特豹魂> "抢谁都可以...总不能抢小孩子的东西吧..."
[21:57] <伊斯特豹魂> "好没水准..按市价付钱吧..."
[21:58] <格斯> “你买东西了?可是一千金币不在我这啊”
[21:58] * 格斯 数数自己还有多少钱
[21:58] <伊斯特豹魂> "话说,迪德,你看看那个是什么货色.."
[21:58] <伊斯特豹魂> "啊,我的伤口又在疼了.."
[21:58] <伊斯特豹魂> "那在谁那里?"
[21:58] * 格斯 然后把大部分塞给了伊斯特
[21:59] * 史尼克 示意剩下的公共资产在自己这里.
[21:59] <格斯> “自己看着办= =”
[21:59] <迪德里希||> "恩?什么东西?"
[21:59] * 伊斯特豹魂 于是叫迪德估下价
[22:00] <迪德里希||> .r d+8 SC
[22:00] 迪德里希||进行SC判定: 1d20+8=15+8=23
[22:01] <盈若冲> 嗯,法师不清楚这是什么东西
[22:02] * 伊斯特豹魂 见法师也认不出来,索性打开瓶子自己尝了一小口
[22:02] <伊斯特豹魂> [和我之前喝过的治疗药水一个味道么?
[22:02] <盈若冲> 喝下去,伤口觉得痒痒的
[22:03] <伊斯特豹魂> .r 1d20
[22:03] 伊斯特豹魂进行判定: 1d20=3=3
[22:03] <盈若冲> 你记不起来原来的药水是什么味道
[22:04] <伊斯特豹魂> "......"
[22:05] <伊斯特豹魂> "总之,给小孩子50个金币吧,先"
[22:05] <盈若冲> (4:40PM,行动
[22:05] <拉蒂妮> "为了一瓶药水耽误半天时间,你们真是.."
[22:05] <伊斯特豹魂> "治疗者能治疗我们了么.."
[22:05] <拉蒂妮> "小薇都说了不要钱."
[22:05] <伊斯特豹魂> "我想今晚能搞定伤口明天我们就可以出发了..."
[22:05] <盈若冲> “嗯”
[22:06] <伊斯特豹魂> "....."
[22:06] * 伊斯特豹魂 总觉得不要钱不好..
[22:06] * 迪德里希|| 望着窗外欣赏雪景,左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抚摸着匐在身边的蒂法
[22:06] <拉蒂妮> "如果真的要回报,就记在心上..用行动实现."
[22:06] <盈若冲> “我要是要了叔叔的钱,爷爷不会高兴的”
[22:06] * 史尼克 乐得节省开销..
[22:06] * 雷亚斯 醒过来坐在火边,搜索提托的位置
[22:06] <拉蒂妮> "先规划一下下一步行动吧."
[22:07] * 珂尔丝 也准备好法术,下楼来了
[22:07] * 伊斐尔 走到雷亚斯身边,坐下。
[22:07] <伊斯特豹魂> "我的想法是..今晚大家把伤势治好后,修正一夜,然后明天一早我们就出发"
[22:07] * 格斯 感觉拉蒂尼的变化太大了,这真的是以前那个腹黑牧师嘛?
[22:08] * 珂尔丝 拉过凳子坐下,看外面的天气:“看来不管愿不愿意都得在这里多待一天啊。。”
[22:09] * 迪德里希|| 看雪景闷了,兴致起来开始训练小蒂法
[22:09] <伊斐尔> “就是。雪不停,谁也没办法呀……”
[22:09] * 雷亚斯 睡醒呆...
[22:09] <盈若冲> 女孩从壁炉上把水壶取下来,放到你们身边
[22:09] <盈若冲> “叔叔们和姐姐们要去哪里啊?”
[22:09] * 史尼克 无奈地看着窗外的大雪,真想快点出发啊
[22:09] <伊斯特豹魂> "恩,去首都"
[22:10] <盈若冲> “首都?”
[22:10] <盈若冲> 女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22:10] <迪德里希||> "就是北边的李奥克斯城
[22:11] <迪德里希||> "对了,薇儿对这里往北的小路熟悉么?"
[22:11] * 雷亚斯 清醒了一点,听到里奥克斯还是忍不住皱了皱眉。
[22:11] <盈若冲> “哪里好远,不过爷爷曾带我去过”
[22:12] <迪德里希||> "是吗?这么小就去过了,薇儿很厉害呢~"
[22:12] <迪德里希||> "说起来,对路上的路况和休息的地方还记得么?"
[22:12] <盈若冲> 女孩摇了摇头
[22:13] <盈若冲> “好远……”
[22:13] <迪德里希||> "那那边路上有没其他小村落或者躲避风雪的山洞之类的呢?"
[22:13] <盈若冲> “不过爷爷最厉害了,每次都能找到休息的地方”
[22:13] <迪德里希||> "是啊~好远~所以我们都很发愁呢
[22:13] * 雷亚斯 无言的望着法师...
[22:13] <迪德里希||> "休息的地方?例如?"
[22:14] * 格斯 同样无语,很怀疑
[22:14] <盈若冲> “就是能休息的地方啊,叔叔好笨”
[22:14] * 雷亚斯 小声:“如果爷爷现在回来就好了。”
[22:14] <伊斐尔> “嗯,小薇,听你刚才说话,是有打仗的消息了么?”
[22:14] * 伊斐尔 和气地问小薇。
[22:14] <盈若冲> “打仗?”
[22:15] <盈若冲> 女孩眼睛里漏出了迷茫
[22:15] <伊斐尔> “是啊。不打仗为什么会征兵呢?”
[22:15] * 格斯 怀疑小女孩理解打仗的意思吗?
[22:16] <盈若冲> “不清楚……征兵是要打仗么?”
[22:16] <伊斐尔> “那么,征兵是要做什么?”
[22:16] <拉蒂妮> "说一些奇怪的话.."
[22:16] <盈若冲> 女孩摇了摇头
[22:16] <盈若冲> “征兵是要干什么呢?”
[22:17] <格斯> “如果想要确认的话,就用自己的眼睛吧。”
[22:17] * 雷亚斯 摸了摸小女孩的头:“还有吃的么?”
[22:17] * 雷亚斯 打断话题
[22:17] * 格斯 突然插了一句话
[22:17] <迪德里希||> (w)雷亚斯"善良的小雷~不如你出去找其他村民了解下情况吧?
[22:18] * 雷亚斯 好像没有听见...
[22:17] <伊斐尔> “就是说,爷爷能为北地者做什么呢?”
[22:18] <盈若冲> “爷爷说去看看就回来,现在都好久了……”
[22:18] <盈若冲> “吃的么?地窖里还有些吧”
[22:19] <雷亚斯> “我跟你一起去看看吧,我想提托也饿了。谢谢你”
[22:19] * 格斯 心中一动,发生了,发生了,和自己预料的一样。和代弥治的名字扯上关系果然都没有好结果。
[22:19] <史尼克> "我也去拿好了,一直以来都是小薇你在照顾我们呢."
[22:19] * 伊斐尔 白了迪德一眼。
[22:20] <伊斐尔> “那么我也去吧。”
[22:20] <盈若冲> “叔叔不用客气,爷爷也一直是这样的”
[22:20] <雷亚斯> “你有一个好爷爷。”
[22:20] <伊斯特豹魂> "好人啊..会长寿的.."
[22:21] * 雷亚斯 同意伊斯特的话:“他一定会平安无事的回来的。”
[22:21] * 史尼克 觉得这句话好耳熟..
[22:21] * 伊斐尔 也赞同。
[22:21] * 迪德里希|| 同
[22:21] <盈若冲> “嗯”
[22:22] * 珂尔丝 看着男人们围着小女孩转,不禁觉得好玩。
[22:22] * 格斯 撇撇嘴,感觉那种美好的愿望真是太奢侈了。
[22:22] <盈若冲> 屋外的风声小了一些,但雪依然在下
[22:22] * 雷亚斯 提托再次霸占了火炉边的位置
[22:21] * 迪德里希|| 继续专心摆弄小蒂法
[22:23] <迪德里希||> "蒂法~坐!"
[22:23] <拉蒂妮> "..."
[22:24] <盈若冲> 小豹子似乎很不听话
[22:24] * 迪德里希|| 拿出奶酪"乖乖听话就给你吃"
[22:24] <盈若冲> 现在蒂法已经比起猫来大一些了
[22:26] * 格斯 看着天花板发呆
[22:26] * 格斯 希望暴风雪快结束。
[22:26] *** 盈若冲 将话题改为 '第一章·冰原之影| 拉 珂 雷-3 狗-2 迪 格-6 史 伊斯特-7 伊斐尔-1'
[22:27] <盈若冲> 已经到了晚饭的时间
[22:27] <盈若冲> “叔叔们急着出门么?”
[22:27] * 迪德里希|| 满意地看到小蒂法终于理解了自己的意思乖乖坐下了,于是奖励了非常小的一块干酪,然后继续努力"很好~继续~乖乖听话就给你吃哦~不然没饭吃的说~"
[22:27] <盈若冲> “看这样子风雪还要刮一阵子了”
[22:28] * 雷亚斯 盯着窗户发呆
[22:28] * 格斯 继续看天花板
[22:28] <拉蒂妮> "真无趣.."
[22:28] * 格斯 已经变成了死鱼眼的家伙了
[22:28] * 雷亚斯 提托在打盹
[22:28] <盈若冲> 这时候
[22:29] <盈若冲> 你们突然听到了敲门声
[22:29] * 格斯 打个呵欠,手却反射性地摸到了剑柄上
[22:29] * 雷亚斯 看像门边
[22:29] * 伊斯特 举起斧头...
[22:29] <拉蒂妮> "谁?!"
[22:30] <盈若冲> “一定是康曼叔叔,没事的”
[22:30] * 史尼克 听到有人来下意识地摸着武器
[22:30] * 伊斯特 代替小女孩走过去开门
[22:30] * 伊斐尔 坐在雷亚斯身边。
[22:31] <盈若冲> 门打开了,你们看到了一个中年男性人类
[22:31] <伊斯特> "你好.."
[22:31] <盈若冲> 你们看到他手里提着一个盒子
[22:31] <盈若冲> 见到你们,他显得有些惊讶
[22:32] <盈若冲> “你们是?”
[22:32] * 雷亚斯 看小薇
[22:32] * 格斯 于是接着看天花板,数上面的木条数
[22:32] <拉蒂妮> "您是哪位?"
[22:32] <盈若冲> 当他看到小薇没事的时候,便恢复了平常
[22:32] * 伊斐尔 礼貌地站起身来。
[22:32] <盈若冲> “他就是康曼叔叔了”
[22:33] <拉蒂妮> "哦.."
[22:33] * 珂尔丝 打量来人
[22:33] <雷亚斯> “叔叔?”
[22:33] <伊斐尔> “您好。我们是过路人,借地方避雪。”
[22:34] * 迪德里希|| 站起来行了个贵族礼"日安~你一定是薇儿口中的康曼叔叔了,我们是过路的人,由于暴风雪而暂留这里..."
[22:34] <伊斯特> "如您所见,我们是在这里避风的冒险者"
[22:34] <盈若冲> “欢迎欢迎”
[22:34] <盈若冲> 康曼憨厚地笑着
[22:34] * 拉蒂妮 听到是小薇熟人,便没再理睬来人
[22:34] <盈若冲> “啊,你们好”
[22:34] * 伊斯特 把来人让进房子
[22:34] <盈若冲> 于是他走了进来
[22:35] <盈若冲> “我以为小薇一个人在家,就带了些吃的来,看来带少了,呵呵”
[22:36] * 伊斯特 笑了笑
[22:36] <盈若冲> 他打开手里的盒子,里面是些食物
[22:36] <伊斐尔> “小薇真是个懂事的小女孩呢。您是他叔叔?”
[22:36] * 格斯 刚睡醒,没力气
[22:37] <盈若冲> “这位小姐真会开玩笑呢”
[22:37] <盈若冲> 说着他比了比自己和小女孩的身高
[22:38] <盈若冲> “平时经常受到小薇他爷爷的照顾,所以今天就来看看”
[22:38] <伊斐尔> “可是听说他爷爷也很高呢……”
[22:38] * 格斯 虽然还处于死鱼状态,可是还是对美貌的精灵报以深切的同情
[22:38] * 雷亚斯 果然不是爷爷的表情
[22:38] <盈若冲> “小薇没跟你们说么?”
[22:38] * 雷亚斯 继续望向窗户
[22:38] <伊斐尔> “噢?”
[22:39] <盈若冲> “她爷爷其实是个高山矮人啦”
[22:39] * 迪德里希|| 毫不惊讶,早知是路边捡来的
[22:40] * 格斯 听到了矮人,再联想起小女孩之前比划的身高,不禁感受到很讶异。
[22:40] <迪德里希||> .r d+5 知识自然
[22:40] <雷亚斯> .r 1d20+2 思考
[22:40]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自然判定: 1d20+5=6+5=11
[22:40] 雷亚斯进行思考判定: 1d20+2=10+2=12
[22:40] * 伊斐尔 一幅好奇的表情。
[22:41] <盈若冲> 那么你们只依稀知道高山矮人是矮人的一个亚种
[22:40] <拉蒂妮> (高山矮人最矮,所以要住在高山俯视人家找平衡..
[22:40] <格斯> (……
[22:40] <格斯> (赞
[22:41] <伊斐尔> “听小薇说,爷爷是村里的牧师?”
[22:41] <盈若冲> “牧师?”
[22:41] <盈若冲> “啊!你是说小薇爷爷经常替人看病啊”
[22:42] <伊斐尔> “是啊。小薇说,村民有病了都会来找爷爷。”
[22:42] <迪德里希||> .r d+7 知识地方(思考北地哪里出产高山矮人)
[22:42] 迪德里希||进行知识地方(思考北地哪里出产高山矮人)判定: 1d20+7=12+7=19
[22:43] <盈若冲> “嗯,不错,我媳妇当年生了孩子后身体多病,都是靠她爷爷的医治才渐渐好转的”
[22:44] <伊斐尔> “那爷爷一定是村里的长者了。不知是不是村长呢?”
[22:44] <盈若冲> “叔叔太客气了,婶婶一直很照顾小薇啊”
[22:44] <盈若冲> 小女孩插嘴道
[22:45] * 格斯 听听外面风雪的声音
[22:46] <盈若冲> “村长?这村子里大家各过各的”
[22:46] * 雷亚斯 还在发呆...
[22:46] <盈若冲> “不过大家对于小薇她爷爷的为人都很信任”
[22:46] <盈若冲> “唉……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来”
[22:47] * 史尼克 听到谈论爷爷,插嘴问道,"她爷爷,很有本事?"
[22:47] <盈若冲> 风雪依然在刮
[22:47] <伊斐尔> “是啊。看小薇这么乖就知道了。可是……真的要打仗了吗?“

創作者介紹

DDDD

se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